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0章 打给简璃的陌生电话!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进入了房间,看着雪饼的名字。

  王越想在聊天框输入几个字,和雪饼聊聊天的,可是雪饼却提前在聊天框输入了“准备”二字。

  王越准备,雪饼立刻点了开始游戏。

  第一次和雪饼玩的时候,雪饼和越互相交流,切磋技术。

  第二次和雪饼玩的时候,雪饼不知道怎么回事,逮着王越就打。

  这是第三次,至于是什么情况,一会就知道了。

  王越手持花狙,从家里跑了出来。

  和一般的蹲点狙击的狙击手不同,王越身为一个进攻性的狙击手,从家里出来后,不是找隐蔽的地点蹲点狙击,而是寻找一些制高点之类的的地方,进行狙击。

  王越在集装箱上左右的走着,这样的坏处是将自己全部暴漏,好处是将潜伏在暗地的敌人吸引出来。

  雪饼在小道的位置现身,王越立刻狙击。

  “啪!”

  王越开了一枪,但是雪饼一个远跳,躲避了王越子弹的同时,一枪将王越狙杀。

  王越在家里呆了五秒钟,然后从家里跑出来。

  可是,王越刚刚跑出门口,“啪”的一声,王越又被狙杀了。

  雪饼占据了制高点,在高台上,将他狙杀的。

  王越复活后,立刻躲到一边,他自己本身也喜欢在那个高台上狙击,所以他清楚那个高台上的范围。

  王越躲在角落处,他想过会在出去,一是分散雪饼的注意力,二是让雪饼因为长时间的集中精力,而产生视疲劳。

  王越现在躲藏的位置,雪饼是绝对狙击不到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雪饼一直朝他这里狙击,一枪连着一枪。

  王越躲在家里,听着那连续的枪声,眼睛微微眯着。

  半刻后,王越的眼睛一亮,嘴角咧起一抹笑容。

  王越调出聊天框,输入了“谢谢你”三个字。

  雪饼也在屏幕上输入了一个字:“走!”

  接着,雪饼退出了游戏。

  很快,王越界到了雪饼的邀请。

  王越进了雪饼建立的房间后,一瞧旁边的信息框。

  模式是个人竞技狙击战。

  地图是胜利广场。

  杀敌时间为12分钟。

  这更加的让王越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在王越查看信息框的时候,房间里的人已经慢了,王越抓紧时间,也加入了游戏。

  雪饼的狙击技术真不是盖的,才开始一分钟,就杀了20人,ACE的位置稳稳的坐着。

  王越一笑,然后将注意力和心神击中在屏幕上,准备抢夺雪饼的ACE。

  CF真是一个充满魅力的游戏。

  这一玩,竟然从凌晨五点钟,玩到了中午十点钟。

  在这五个小时里,王越和雪饼几乎将CF的所有模式都玩了个遍。

  王越和雪饼的关系也愈发的融洽起来,偶尔能聊上几句了。

  雪饼下线了,王越也跟着下线了。

  王越直接躺在床上,呼呼的睡了起来。

  他的收获已经够丰富的了,这五个小时的练习,让他多了一样致胜的底牌。

  当王越醒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

  王越睁开眼睛后,本能的四处看一下,他发现张的快,瘦子和宋温暖三人正在打CF。

  准确的说,他们三个人以3V3的方式,在运输船这张地图上练习配合和枪法。

  张的快玩游戏,恨不得就是杀一个人头,吼一嗓子,可是他今天却是出奇的安静。

  王越的心里有些发暖,他知道,张的快是怕吵醒他,所以才没有大声嚷嚷的。

  张的快压低声音,小声的对着宋温暖吼道:“划擦!死胖子,你瞎啊,你的手雷扔到我身上了,你坑爹呢!”

  宋温暖说道:“你一直在前边瞎晃悠,怪我咯!”

  张的快掐着宋温暖的脖子,说道:“死胖子,你炸了我就算了,还卖萌,你不知道卖萌是我的专属吗?”

  瘦子生气的说道:“靠。这笔记本又死机了。”

  张的快淡淡的说道:“你把“某播”卸载了就好了!”

  瘦子吼道:“mlgb,删了“某播”,老子还要电脑干什么!”

  张的快一咧嘴角,说道:“呃……我欠考虑了。”

  王越躺在床上,枕着双臂,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有几个逗逼舍友也不错,至少能让你天天开心。

  到了五点半钟的时候,王越给简璃打电话,约简璃一起出去吃饭。

  王越和简璃在外边吃过晚饭后,并没有立刻和简璃回学校,而是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公园中游逛着。

  夜晚,星空璀璨。

  王越和简璃坐在公园中的长椅上,举首望着美丽的星空。

  王越看着闪闪发亮的星星,心里不禁有些感慨,星星虽然美丽,可总是遥不可及,上天对他不薄,让简璃这样一个好女孩陪在他的身边。

  一直轻轻靠在王越肩膀上的简璃,柔声的问道:“王越,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王越看着美丽的星空,嘴角咧出一抹笑容,说道:“我想走电竞之路,我想成为一名CF职业玩家,拿下百城联赛和WCG的最高荣耀,做中国CF界的第一人。”

  “阿璃,你会支持我这个看起来比且实际的梦想吗?”

  “支持!”简璃肯定的说道。

  王越望着璀璨的星空,会心一笑。

  简璃也眯眼笑着,不过,简璃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清澈的眸子中突然涌出一抹矛盾之色。

  王越的目光集中在天上的星星,并没有发现简璃眼神中突然涌出的这一抹矛盾之色。

  轻风微微的吹过,吹动王越的发梢和简璃的青丝。

  王越轻轻的在简璃的青丝上吻了一下,笑着说道:“走吧,咱们回学校。”

  简璃点点头:“嗯。”

  王越将简璃送回宿舍,目送着简璃上楼后,王越也就离开了。

  简璃的心情不错,眸子笑眯眯的,正当她走上二楼的时候,她的手机突然响了。

  简璃以为是王越给他打来的,可是他一看来电人的号码,俏脸当时有些苍白。

  简璃看着手机屏幕的来电提示,听着手机铃声,并没有立刻去接听这个电话。

  不过,当简璃犹豫和挣扎了一会儿后,白嫩的手指略微有些颤抖,点了接听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