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86章 艳姐的家!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这道稚嫩的孩童哭声,让王越的眉毛不由的一皱。

  王越摸着黑,循着孩童的哭声,来到了一个房门面前。

  王越敲了敲门,没有回应,有的,只有孩童哭泣的声音。

  王越打开房门,一股淡香扑面而来,单凭这香味就可以判断,这是一女人的闺房。

  王越打量了一眼房间中的装饰,显的十分的精致和有格调,中间有一张檀木大床,床上,一名约莫不到一岁大的小女婴,小女婴长得十分可爱,一张小脸略带一点婴儿奶,让人忍不住的想取捏一把。

  小女婴正在奶声奶气的哭泣,看样子是被雷声给吓到了。

  额。

  王越一脸茫然的摸了摸后脑勺,面对小女婴的哭声,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道妩媚的声音响起:“早餐做好了,来端一下。”

  王越循着声音找去,来到了厨房的位置。

  一瞧厨房中的美艳妇人,王越的脸上涌出一抹吃惊,整个人几乎都呆住了。

  那美艳妇人,竟然是英雄网吧三楼的女网管——艳姐。

  艳姐穿着一件宽松的家居装长裙,虽然十分的宽松,但是玲珑的好身材依旧是尽显无遗,一张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却带着妩媚撩人的俏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脚上穿着一双毛茸茸的卡通脱鞋。

  王越扫视了一眼陌生的四周,对着正在解围裙的艳姐,问道:“这里是……”

  艳姐瞧着王越呆呆傻傻的模样,不由得噗嗤一笑,眨了眨妩媚的眸子,说道:“这里是我家啊!”

  王越不明所以的摸了摸后脑勺,他虽然不记得他昏迷前在什么地方,但他知道绝对不是在艳姐的家中,怎么睡了一觉,就来到艳姐家中了呢?

  好奇之下的王越有些纳闷的说道:“我怎么在这里?”

  “轰——啪!”

  一个响雷在空中炸开,王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艳姐的表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

  倒是原本已经停止哭泣的小女孩,又被这个响雷给吓哭了。

  艳姐指了指煎好的两份荷包蛋,还有两杯鲜榨的豆浆,还有一些小菜,说道:“你把早餐端到餐桌上,我去哄哄我女儿。”

  王越呆呆的看着艳姐,他无法想象,这个有些年轻的不像话的女人,竟然是一个孩子的妈了?

  王越以前不相信逆生长,但王越现在相信了,艳姐绝对就是逆生长的代言词,生了孩子竟然还能保持的这么年轻,要知道,很多女人生了都开始慢慢变得人老珠黄。

  想着想着,王越的眉毛不由的一皱眉,千丝万缕的好奇涌上了心头。

  旋即,王越摇了摇头,不再多想,将早餐一一的放到托盘上,端了出去,然后一一的摆在白色的餐桌上。

  很快,艳姐抱着小女孩出来了。

  王越问道:“洗手间在哪,我去洗下手。”

  艳姐手指指了一个方向,说道:“那呢。”

  王越走进洗手脚,拧开水龙头洗了洗脸,受凉水的清洗,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当然,越是清醒,某些记忆就越是深刻,王越努力的不去多想,但那些记忆却却非要撬动王越思索的神经,让得王越不得不多说。

  属于你的,什么抢不走,哪怕失去,最终也会回来,不属于你的,就算暂时得到,也最终不属于你。

  随缘吧。

  王越无奈的道了一声,既然对事件的无可奈何,也是心痛的源泉。

  他能怎么做?

  他不能怎么做。

  承受或许是无奈的做法,也是王越仅有的做法。

  爱情或许就是这样吧,让人欢喜,让人悲伤,若是有人能看透爱情,便不会有那么多伤心故事了。

  王越搓了搓僵硬冰冷脸,鼻子不由的一皱,他从他的身上,嗅到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淡香。

  这种淡香很熟悉,可是,王越又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嗅到过,最好只得作罢,放弃这件事情的思考。

  王越又是洗了洗脸,擦干净之后,便走出洗手间,朝餐桌走去。

  虽然现在是早上六点多钟了,按照正常应该是天色有些蒙蒙亮,但是由于外边雷声滚滚,大雨瓢泼,阴天阴的非常厉害,黑暗程度几乎跟晚上凌晨差不多,饶是打开了灯,但也不是显的很亮堂。

  王越瞧了一眼坐在餐桌前的艳姐,她怀里的小婴儿已经睡着了,虽然小婴儿还很小,但是模样很像艳姐,总之有些可爱的过分,属于看一眼,就让人想抱一抱的那种。

  艳姐说道:“吃早餐吧。”

  王越答道:“哦。”

  王越喝了一口豆浆,然后吃起了荷包蛋。

  艳姐轻轻的摇晃着怀中的婴儿,声音带着笑意的说道:“想问什么,就问吧。”

  早就有些憋不住询问的王越,立刻问道:“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应该在大街上或者胡同之类的地点吗?”

  艳姐轻泯了一口豆浆,说道:“我下班了,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你在垃圾堆上躺着,于是我就顺手把你带回家了,我家就在那条胡同后边的小区,那条小胡同是我的必经之路。”

  王越看着自己身上崭新,还没来得及撕价格标签的新运动服,小脸有有些通红的说道:“我衣服呢?”

  艳姐一翻白眼,无奈的说道:“你还好意思说啊,你在垃圾堆上趴着,你那衣服都臭死了,差点没把我熏晕,一回家,就给你脱下来,然后扔到洗衣机里洗了,天气不好,便没有晒出来。”

  “哦。”王越淡淡的应了一声,本来想开始吃早餐,但是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眼珠子瞪大,旋即对着艳姐讪讪的说道:“那,那那那,那个,我衣服是谁……“

  瞧着王越窘迫的样子,艳姐笑得前俯后仰,好一会儿,才强忍住笑意,对着王越说道:“本来想吓吓你的,但是看你这样子,我也就不吓你了,安啦,我让我弟弟给你换的,我弟弟就住在楼下,瞧把你吓得,笑死我了,要不要把我弟弟叫上来证明一下啊?”

  “不,不不不,不用了,吃早餐吧。”

  王越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心中暗叹一声,女人真是妖精,虽然王越心中依旧有千般疑问,但王越却不想再问了,因为她怕艳姐再给他带到沟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