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04章 蛰伏的毒蛇!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瞧见第二局的失败结果,王越皱着眉毛,他之所以输,完全是因为他的步枪技术不够娴熟。

  一杆所向披靡的狙击枪,可以主宰个人狙击战,可以主宰守望之城等特殊类的狙击战,但是,却无法主宰团队技,在队友的配合下,狙击枪也可以在团队竞技中打出优异的战绩,但是,要是自己一方的对友水平太低,整个团队被对方压着打,那时候,即便那柄狙击枪练习的再所向披靡,也无法挽救整个局势。

  团队竞技,不是一柄狙击枪所能够征服的,也不是一名玩家能够主宰的。

  第二局玩具城堡的失败,让王越下定了决心,不在单纯的走狙击路线,在主打狙击路线的同时,重新捡起AK47这柄已经被他遗忘的枪械。

  孙阳满脸得意笑容的说道:“相信我,结局会超乎你的意料。”

  孙阳的笑容充满了张狂和嚣张的意味,但是,事实上,他拥有和这份张狂所对应的实力。

  王越轻描淡写的说道:“永远不在比赛结束前判断结果,那怕是最后一秒。”

  CF的比赛,技术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还是“心态”二字,如果因为一局比赛的失利,就垂头丧气,那一刻,就已经失败了,所以,即便王越在占据主导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但是,脸上和心里却没有丝毫的垂头丧气和懊悔,有的,只是总结失败的经验。

  抽签盒子晃动中……

  “叮咚!”

  第二局的比赛模式出来了。

  比赛模式:“特殊战!”

  比赛地图:“竞技场!”

  胜利要求:“一对一单挑,率先杀敌40人的一方获胜。”

  第三局的比赛模式是竞技场,一张设置最简单的刀战地图,但是,却是技术性最广的一张地图。

  竞技场中的障碍物比较少,大部分都是平整的地面,在这样的地图里,灵活百变的步法,将是决胜的关键。

  在英雄网吧的挑战赛中的,王越有不少次是在竞技场这张地图,凭借纯熟的刀战技巧和诡异莫测的螃蟹步取得胜利的,所以,当王越看见第三局的地图是竞技场的时候,心中自然有些熟悉感和轻松感。

  虽然马来剑仍然是王越最喜欢的一件近身兵器,但是王越现在已经不再单一的使用马来剑,王越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开始练习军用钢斧了,钢斧的轻击点爆头是非常犀利的。

  对于观看的众人而言,这第三局是非常有看点的比赛。

  首先,孙阳是以擅长各种特殊步法闻名,步法是配合刀战的神技。

  其次,王越的的刀战技巧同样是十分的犀利,螃蟹步更是诡异莫测。

  第一局的比赛模式是太空要塞的拼刀爆头战,第一局的比赛,被王越以逆袭般的姿态拿下,不过,由于太空要塞是一张失去重力的地图,并不是一张纯粹的刀战地图,一些刀战技巧是无法施展的,所以,当玩家看见第三局的比赛模式仍是刀战,脸上不仅没有一丝厌烦的表情,有的,是无比期待之色。

  建立竞技场房间。

  准备。

  开始游戏。

  王越背包一的近身兵器是马来剑,背包二的近身兵器是军用钢斧。

  王越习惯性的使用了最为熟悉和了解其攻击路线的马来剑。

  想要使用好一柄近身兵器,首要的,就是熟悉它的攻击路线,同时要体会它的攻击方式,是不是自己最为顺手的一种。

  强大的,不一定是好的,顺手的,才是最好的。

  王越使用的近身兵器是马来剑,孙阳使用的近身兵器仍然是第一回合使用的尼泊尔军刀。

  尼泊尔军刀呈灰色,细而窄长,一件非常漂亮的近身兵器。

  第一局的刀战,王越和孙阳拼的,完全是卡节奏和瞬间攻击,现在的地图是竞技场,在卡节奏和瞬间攻击的基础上,又多了一样比拼的方式——步法!

  王越使用普通的小碎步,在中间的凸起平地处,时前时后,时左时右的游荡着。

  孙阳一个“I”形滑步滑了过来,手中的尼泊尔军刀一个轻击,削向王越的脑袋。

  王越毫不退让,同样以一个快速的“I”形滑步朝孙阳滑了过去,金灿灿如毒蛇一般弯曲的马来剑一扫,将孙阳给扫爆头了。

  王越放平心态,继续在中间位置游荡着,等待着这孙阳的到来。

  孙阳倒也没有通过全图跑的方式和王越绕圈子,而是干脆直接的朝王越跑来。

  孙阳和王越前前后后的走位了一番后,找准时机,一个快步上前,手中的尼泊尔军刀,一个重击,挥向王越,王越的身子一偏,躲过孙阳的攻击,然后迅速上前,毒蛇一般弯曲的马来剑一个重击,再度将孙阳击杀。

  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王越以势不可挡的杀敌姿态,连杀孙阳七次,目前的战绩为10比0。

  观战的众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明白孙阳为什么被王越杀的这么惨,他们原本以为这是一场满是看点的激烈比赛,可是真正的情况,却是胜利的天平,完全向王越的一方倒塌。

  王越面如止水,双目平静,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电脑屏幕上,给围观人的感觉是稳坐钓鱼台,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的那种,可事实上,王越的心里,满是疑惑。

  孙阳以精通各种特殊步法闻名英雄网吧,特殊步法辅助刀战,胜利的几率起码会提高六成,可是,从游戏开局到现在,孙阳使用的,都是最基本的滑步和碎步,即便孙阳被王越完全虐杀,一个人头都没有拿下的情况下,也没有使用出丝毫特殊的步法。

  孙阳是确确实实的精通一些特殊步法,这是毋庸置疑的一点,但是,他为什么保留着不用,这是最大的疑点。

  疑心归疑心,时间不会停止脚步,战斗仍在继续。

  王越在做的,就是全神贯注,以最认真的姿态,去击杀每一次冲过来的孙阳。

  “15比0!”

  “20比0!”

  “25比0!”

  “30比0!”

  王越以未丢一人头的状态,击杀了孙阳整整三十次。

  观看的众人,笔齐的将目光集中在孙阳的身上,这个英雄网吧的第四高手,究竟在搞什么鬼。

  在众目睽睽之下,那张在先前被连杀30次,都面不改色的脸庞,突然,涌起了一抹出毒蛇苏醒一般的阴冷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