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2章 我愿意一错到底!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32进16中的晋级赛中,军刀战队以三比二的战绩击败蓝蔷薇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的16进8的比赛。

  瘦子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熊抱了一下胖乎乎的宋温暖,激动的说道:“胖子,你酷毙了!”

  张的快拍着宋温暖的肩膀,一副感叹孩子你长大了的样子,说道:“胖子,不枉我平日对你的一番教导啊,不要骄傲,好好努力,毕竟你距离我还是有很大一块距离的,好在你还年轻,只要你继续跟着我虚心学习,还是有机会超越我的!”

  沉默少语的秀才推了推眼镜,斯文一笑。

  王越咧嘴一笑,自信的目光中是锋芒毕露,距离最终的目标,他们又前进了一步。

  军刀正在成长,今天的宋温暖已经几乎做到了独挡一面,相信过不了多久,张的快和瘦子也能成为独当一面的突击手。

  初建立的军刀如同一只刚刚诞生的雏鹰,这只骨骼还不完善的雏鹰会在王越五人的哺育之下最终展翅腾飞,翱翔九天,成为真正的天空霸主。

  王越对着机房外的薛冰一笑,摆了一个剪刀手,薛冰慵懒的翻了翻白眼,侧过头去,不让王越看她,但是在侧头躲避过王越目光的那一瞬间,薛冰精致的俏脸上瞬间露出喜滋滋的笑容,他喜欢看王越胜,那比她自己胜利还要开心。

  有一个女孩,她永远会在王越看不见她的地方偷偷看着王越。

  有一个女孩,她永远会在王越看不到她的地方对着王越微笑。

  “Xue-bing!”

  这个女孩,她叫薛冰!

  王越笑着说道:“中午饭我请,11点钟给你们打电话,咱们去校外饭店吃,你们提前想着点什么菜,不要给我省钱,我很难得放血一次的,附带,可以带家属哦,呵呵。”

  张的快立刻说道:“海参,鲍鱼,大闸蟹,佛跳墙,羊肉,烧羊肉,烤羊肉,刷羊肉,五香羊肉,爆羊肉,红肘子,白肘子,水晶肘子,蜜蜡肘子,红丸子,白万字,炸丸子,南煎丸子,四喜丸子,鲜虾丸子,豆腐丸子……”

  王越打断滔滔不绝的张的快,淡淡的说道:“突然改变主意了,咱们中午去食堂吃大锅菜好了……”

  张的快立刻改口:“我前边说的那一大串都是我不喜欢吃的,其余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对秀才很有好感的短发不美丽眯眼一笑,对着正在呆呆的扶眼镜的秀才,说道:“秀才,咱们加个好友啊?”

  “天呐,我的老天爷啊,孙悟空,八戒,沙悟净啊,半根骨头啊,秀才竟然被女生给倒追了!”张的快一拍脑门,对世界充满无限怨恨的说道:“天呐!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难道女生找男朋友都看钱不看脸了吗?难道长得帅就是我的错吗?哦,不,如果这是一种错,我愿意一错到底!”

  短发不美丽看了一眼斯斯文文的秀才,看了一眼满脸逗比神色的张的快,眼睛一闭,说道:“没有丝毫的可比性好伐啦,人家秀才比你比你帅多了……”

  张的快又一拍脑门,继续对世界充满无限怨恨的说道:“天呐,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难道女生找男朋友都看脸不看钱了吗?难道有钱就是我的错吗?哦,不,如果这是一种错,我愿意一错到底!”

  寂静。

  机房内死一般的寂静。

  “------”短发不美丽的樱唇微微的颤抖,她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面前的这个家伙也太尼玛不要脸了吧!

  “Oh-My-God!”瘦子一拍脑门,恨不得当场找个地缝钻进去,狗剩子你二大爷的,你个萌萌,太尼玛丢人了啊!

  看着谈笑风生,目带自信的王越,想起王越曾经给她写过情书,蓝薇的心里涌起一丝的后悔,她突然有些后悔当初那个用情书丢在王越脸上的那个冲动。

  直到现在,蓝薇还不知道当初的那封情书根本不是王越写的,而是有人作弄王越,以王越的名义写给她的。

  王越看着慵懒如猫的薛冰,笑着说道:“一起走走吧……”

  薛冰散漫的答应道:“哦。”

  当蓝薇看见王越竟然和第一校花薛冰说上话的时候,饶是性子冷淡不愿意将表情放在脸上的她,也是吃惊到小嘴微张,满脸的不敢相信。

  曾经在雀城一中那被任何一个男生嘲弄羞辱,整天当玩物戏弄的窝囊废王越,时隔三年,不仅成为了一名清秀俊逸,整天将和煦笑容挂在脸上,浑身充满特殊魅力男生,竟然还和青春大学的第一校花,无数男生心中的女神薛冰走到了一起,这简直是太可不思议了。

  蓝薇要是把这件事情在她们高中班级的讨论群里一说,饶是她是班花,估计所有人都会立刻对她质疑,夸大一点说,要是把王越和第一校花好上的事情传回她们高中班级,估计所有人的下巴都会掉下来。

  看着王越和薛冰那即为般配的背影,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蓝薇心中的刚才那丝后悔,瞬间被扩大了十倍不止。

  蓝薇在想,如果假期的时候王越回到雀城,那些曾经将王越当作玩物一般戏耍的痞子同学,看见如今截然不同的王越,该是何种的表情和反应,王越面对曾经那些嘲弄戏耍他的那些痞子同学,也该是何种表情和反应呢?

  ……

  离青春大学不远的一处废弃厂房内。

  七八人围着当中的一人。

  “啪!”

  一耳光狠狠的抽在宋温暖的脸上。

  “嘭!”

  一脚狠狠的踹在宋温暖的肚子上。

  打人者吴泽凶狠的说道:“好你的宋温暖啊,你可以啊,竟然敢不听我的话了……”

  吴泽本身就是一名CF高手,他自然能够看出宋温暖在今天的晋级赛中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如果宋温暖暗中放水,军刀战队是必败无疑的,可是宋温暖违背了他的命令,这等于不给他面子,这让他十分恼火!

  高峰冷笑着说道:“泽哥,这件事情要是传出去了,可影响你的威名啊,到时候你怎么服众啊……”

  高峰这么一添油加醋,本就愤怒的吴泽更是恼火,一脚踹在宋温暖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