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6章 最幸福的事情!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青春大学是国内著名的学府之一,打架事情非同小可。

  保安处接到宿管老师的电话后,保安队长立刻带着一队保安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当一群保安看见瘫倒在地的吴泽几人,看见霸道嚣张的王越,立刻上前将王越制住,胳膊盘在背后。

  身材魁梧的保安队长对着围观的学生人群喊道:“别看了,都散了!”

  先前将走廊围堵的水泄不通的学生人群立刻一股脑的散去,先前是看热闹,现在可不好玩了……

  一名保安擒着王越,喝道:“走,去校务处!”

  今天的这件事情算是闹大了,去教务处所面临的惩罚将是极其严重的,但是,王越的心里没有丝毫的后悔,他从开始就知道这个结果,如果他怕接受那个惩罚结果的话,他就不会动手了。

  一些保安将瘫倒在地的小平头等人扶起来,一些保安迅速的打电话通知校医务处,那名擒着王越的保安则是粗鲁的推着王越去教务处,今天的这件打架事情已经惊动了校方高层。

  当那保安推着王越走到门口的时候,张的快的声音突然响起:“且慢!”

  推着王越行走的那名保安停止脚步,连同宿舍中的其他保安,目光皆是疑惑的看向张的快。

  在众目睽睽之下,张的快不紧不慢的从地上摸起王越用过的半截拖把木棍,一棍抽在了吴泽的身上,疼的吴泽发出杀猪一般的嚎叫。

  瘦子紧跟着把木棍从张的快的手里抢过来,愤恨的在吴泽身上猛抽了几棍。

  几乎站都站不住的宋温暖也是这般,在众保安吃惊的目光下,猛的抽了一顿吴泽。

  斯斯文文的秀才推了推眼镜,似女生一般的修长手指攥着木棍,直接抽在了吴泽的肩膀上。

  一群保安吃惊的都说不出话来了:“你们……”

  张的快淡淡的说道:“我们也打了,把我们也带走……”

  还不等一群保安有丝毫回话和反应,张的快和瘦子等人主动走向保安。

  保安队长心里虽然无奈张的快等人的做法,认为这是傻子行为,但是却大手一挥,说道:“都带走!”

  傻子吗?

  是啊,傻的离谱。

  宋温暖被打,又不是王越被打,王越傻到不计严重的惩罚后果,独身一人,拼着自己被打的伤痕累累,也要将吴泽等众人打倒在地。

  此次的打架事情到王越被保安擒住可以说暂时告一段落,可是张的快秀才四人,偏偏在这个时候拿起了棍子,猛抽了吴泽,结果也落得一个去教务处接受惩罚的结果,真的傻到家了。

  王越是傻子,张的快,瘦子,宋温暖,秀才四人也是傻子。

  傻人有傻福,人善天不欺,就是这样的傻子,能成为真正铁打的兄弟。

  聪明人都想着去计算利益,哪有兄弟二字可言。

  都说兄弟之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未来的事情谁都敢不敢去判断,但是在这这一刻,王越,张的快,秀才,瘦子,宋温暖五人做到了有难同当。

  当保安推着王越走过门口的时候,先前一直站在门口一侧的薛冰左踏一步,站在了王越的身前。

  薛冰就像没有看见身后的保安似得,从铅笔裤的口袋中取出一袋湿巾,慢慢的拆开,温柔的替王越擦着已经干涸的鼻血,轻轻的替王越揉着那淤青处,替王越整理着那被撕的十分凌乱的T恤。

  薛冰拉起王越的一只手掌,轻轻的摩擦着她的滑腻小脸。

  王越一笑,说道:“没事,回头我带你去喝草莓奶昔……”

  薛冰眯眼一笑,瞬时间倾国倾城颠倒众生,薛冰慢慢的踮起脚尖,一张粉嫩的小脸靠近王越,红润的樱唇微微的撅起,蜻蜓点水般的在王越脸上亲了一下,温柔的说道:“王越,我爱你!”

  当吴泽的女朋友看到吴泽被打的那一刻,立刻惊慌逃窜般的逃离了宿舍,根本不去管吴泽的死活。

  当薛冰看见王越被保安带走的时候,向来对感情一事比较害羞的薛冰轻轻的亲了王越一下,告诉王越,她爱他。

  王越仰天一笑,认识简璃,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遇见薛冰,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校务处办公室。

  副校长,计算机系主任,班主任钟国仁,教务处主任全部都在这里。

  王越五人站在一起,吴泽等一行人站在一起。

  “啪!”

  计算机系主任黄庸一拍桌子,对着王越喝道:“王越,你不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你这是暴力,严重一点你这是伤害他人身体,是触犯法律的!”

  张的快说道:“主任,是吴泽他们先打宋温暖的,就算我们事后做的不对,你也不应该先责骂我们吧。”

  黄庸喝道:“吴泽打人你可以上报学校,但是打回来这种方法是绝对不对的,你们当学校是什么,土匪窝还是痞子窝?”

  低着头的吴泽咧嘴一笑,他主动打宋温暖他是理亏的一方,但是王越后来实在把他打的太狠了,而且还是在学校中进行的,于是学校领导的责骂全部都落到了王越的身上。

  黄庸继续呵斥道:“王越,你别以为你不说话就没事,你打人的时候不是很威风的吗?你不是一个打九个吗?你现在怎么没本事吭声了?”

  王越直视黄庸的目光,毫不退让的说道:“如果我的兄弟做错了,该惩罚惩罚,该教训教训,该处理处理,但是,如果我的兄弟没错,那么,我就一定要替他讨回公道!”

  “闭嘴!”黄庸一拍桌子,呵斥道:“你讨回公道的方法就是采用暴力?我真没有想到我们计算机系竟然有你这种渣宰学生,这简直是我们计算机系的耻辱!”

  副校长沉声说道:“黄主任消消火,我们聚到这里是解决问题的,首先王越打人不对,但是这一切的起因还是因为吴泽,我们不能单方面的去批评一方,而是要从总体解决问题。”

  副校长看向头上帮着绷带的吴泽,淡淡的说道:“吴泽,你先说说这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