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17章 苍穹下的流星雨之爱!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划破璀璨星空的流星雨,向来是浪漫的代言词。

  无数情侣都向往在漫天的流星雨之下诉说爱的誓言,许下对未来的诺言,分享对彼此的爱。

  流星雨要来的消息一出现,青春大学的情侣集体暴动了,单身狗也是集体肆虐了,准备趁这浪漫的流星雨来临时刻,鼓起勇气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发出表白。

  人生有几次机会见到流星雨,或许是十次,或许是一次,或许一辈子都看不见一次,但无疑它是珍贵的,流星短暂,但却永恒,我愿用这人生最珍贵时刻,对你发出爱的永恒告白,请给我一个机会,我爱你。

  这句不算是很浪漫但是却很真诚的告白,不知道是先从谁的口里说出来的,但是它瞬间成为了男生们的表白词。

  宋温暖说道:“哇哦,流星雨要来了,我有预感,今晚上一定有无数学姐和学妹等着我给她们送温暖。”

  张的快的手指一挑刘海,酷酷的说道:“今天晚上注定有无数小学姐和小学妹沦陷我的手掌啊,呱呱呱呱!”

  甘婷扭着张的快的耳朵,吼道:“张的快你要死是吧!“

  张的快急忙说道:“疼疼疼,要死要死要死,媳妇儿你别生气,我给你唱个歌,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谈恋爱,两只都是公的,两只都是公的,真变态,真变态!”

  王越一笑,对着慵懒的薛冰说道:“我们晚上看流星雨啊……”

  薛冰慵懒的眨了眨眸子,没有理睬王越,径直的朝前走去。

  王越纳闷的摸着后脑勺,这是什么意思啊……

  这时候,朝前走的薛冰突然回过头,眯着美丽如星的眸子,精致的俏脸上噙着丝丝的笑意,有些俏皮的说道:“你要是哄的我开心我就陪你去啊!“

  看着薛冰有些俏皮和向男朋友撒娇的模样,王越一笑,立刻跟上薛冰,讲着烂的不能再烂的笑话。

  n个笑话后……

  “这个笑话好笑吗?”

  “不好笑。”

  “那我再给你讲一个!”

  “哦!”

  王越继续讲笑话,薛冰偷偷的一笑,这个呆萌的大笨蛋。

  其实王越讲第一个笑话的时候薛冰就笑了,虽然那笑话的品质实在是不高,但是因为王越那种认真讲笑话想逗她笑的模样特别好笑,所以她一早就笑了,而且不论怎样,是他讲的,她都觉得好笑。

  薛冰之所以说不好笑,那是因为她别喜欢看王越努力想逗她笑的样子,所以她才一直说不好笑。

  薛冰的心里喜滋滋的,因为王越喜欢她,所以才努力的想讲笑话逗她笑,不是吗?

  薛冰偷偷的看着正在努力想笑话的王越,如果我说好笑的话,你个傻乎乎的大笨蛋肯定又找不到话题和我说话了,大笨蛋,大笨蛋。

  薛冰在心里开心的骂王越是大笨蛋,开心的骂王越猜不透她的心意。

  或许说不定王越早就知道薛冰已经笑了,只不过他也想记住抓住这个不错的话题,和平日慵懒少语的薛冰说说话,所以饶是他的烂笑话被薛冰否决了,他紧跟着又讲一个,当然,谁又知道王越知不知道呢……

  管他呢……

  是爱就好!

  王越和薛冰手牵手,走在树木遮挡下的萌阴小道上,或许有一天王越和薛冰回因为毕业而离开青春大学,或许王越和薛冰没有机会再回青春大学,但是这条萌阴小道上却留下了一对手牵手的身影。

  有一个男生,他努力的讲笑话逗一个女生笑,有一个女生,她总是说男生的笑话不好笑,但是他们的手却紧紧的牵在一起。

  男生爱那个女生,所以他在讲一次次被女生否决的烂笑话,女生爱那个男生,她说笑话不说笑,一次次否定,但是她却认真的听着男生讲的烂得不能再烂的笑话,是认真的听着每一个。

  天色刚一黑,无数情侣手牵手,集体奔向学校的后山,总之是男的也去,女的也去。

  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庞大且无敌一般,打不死,杀不掉,内心强悍的跟小强一般的团体。

  没错,正是英勇的吊丝军团。

  浩浩荡荡的男吊丝大军也开始暴动了……

  请单身的女生做好准备,男吊丝以扬帆起航,在半小时之内到达战场,请做好被表白和拒绝措施。

  平时寂静,略显荒凉,那几乎无人问津的学校后山,此刻十分的热闹。

  有的情侣在漆黑的林间亲亲我我,有的情侣在嬉笑打闹,有些情侣在地上铺着毯子,手牵手坐在毯子上,等着流星雨的来临,有的男生在给女生讲鬼事,故意吓的女生往他怀里钻,有的男生趁机对女生发出表白,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事情……

  这就是青春,这就是爱。

  学校的后山是满满的人,学校的后山是满满的爱。

  张的快和甘婷叽叽喳喳的斗嘴。

  宋温暖和瘦子看着那些恩恩爱爱的情侣,抱在一起嚎嚎大哭,咱哥俩招惹惹谁了,这命真苦啊……

  此刻的王越和薛冰正身处后山一处高地的绿油油的草坡上。

  清秀长相的王越和精致无暇的薛冰懒洋洋的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皆是微微昂头,看着那有些朦胧但是却十分美丽的月亮。

  八点钟,流星雨还没有来……

  九点钟,流星雨还没有来……

  “怎么搞的呀,这流星雨怎么还不来啊,这不是耽误我的表白大计啊!“

  “亲娘老天爷爷啊,流星雨祖宗啊,你可千万要来啊,你要是不来,我家那母老虎能宰了我啊!“

  “讨厌,人家都被这蚊子给咬死了,这流星雨还不来!”

  千呼万唤之下,终于……

  来了!

  来了!

  结果,来的不是流星雨,而是单纯的雨。

  在密集的细雨下,先前满山的情侣和男女学生,立刻一拥而散,往宿舍跑去。

  细小的雨珠滴在地上,碎裂的同时,伴随的,同样是无数单身狗那破碎的心,尼玛,逗我呢。

  学霸晒成绩,女神晒自拍,土豪晒有钱,模特晒身材,吾等吊丝只不过想在流星雨来临的晚上出来晒晒月光和星光,结果还尼玛下雨,坑爹啊!

  当众人飞速离开后山,往宿舍跑的时候,依旧躺在山坡上的王越一摊手,对着身旁的薛冰无奈的说道:“流星雨没来。”

  躺在的草地上的薛冰做起来,精致的小鼻子一皱,有些凶巴巴,但又略显撒娇的说道:“你唱歌给我听,你要是唱的不好听,你就在这里淋一晚上雨吧。”

  王越抬起头,朦胧的月亮和残星已经被乌云遮挡,有的,是一片深黑色的阴沉,但在此刻王越的心里,美丽的月亮仍旧在,璀璨的繁星仍在在,因为只要薛冰在他的身边,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在他的身边。

  王越的眼睛看着薛冰的慵懒眸子,微微一笑,温柔的唱道。

  “温柔的天空,应该让你感动。”

  “我在你身后,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难过,替你摆平寂寞,梦想的重量,全部交给我。“

  王越站起来,对着薛冰伸出手,薛冰眯眼一笑,把手交给王越,交给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生,也是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男人。

  苍穹之下,密集的雨水浇灌之下,王越牵着薛冰的手,声音满是温柔的唱道。

  “牵你手,跟我走,风再大有怎么样!”

  “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

  王越满脸微笑的看着薛冰,薛冰满脸微笑的看着王越。

  王越的手轻轻的放在薛冰精致滑腻的俏脸上,轻轻的摩擦着,温柔的唱道:“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要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薛冰的双臂揽着王越的脖子,原本白嫩无暇的俏脸此刻有些红红的,王越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精致俏脸,一笑,一靠前,温柔的吻在了薛冰的樱唇上。

  雨水不断的落下,但是拥吻的王越和薛冰仿佛定格。

  白天的时候,薛冰因为王越给他讲笑话,她觉得那是爱,所以她笑。

  但是,什么是爱,爱究竟是什么。

  爱有无数种,爱有好多种。

  你上天堂,我斗苍穹,破乾坤,我披荆斩月直至九重天,誓要寻你。

  你下地狱,我斗阎罗,杀判官,我踏平十八层森罗地狱,势要寻你。

  我若轮回转世,拒一碗孟婆汤,跳下忘川河,苦守千年,只为记住你的名字,来世再见。

  这是惊天动地,名传千古的爱。

  努力的想一个可以逗她笑的笑话,讲给她听。

  她要喝水的时候先把瓶盖扭开再递给她。

  这是简简单单,润物细无声的爱。

  两种爱不同,但每一种都是刻骨铭心。

  要是让薛冰选的话,何必去需要那种惊天动地的爱呢,平平淡淡,有一个原意给她小笑话,包容她凶巴巴脾气的男生,不是很好嘛……

  浪漫的流星雨没有来,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王越和薛冰每天都经历着最浪漫的时刻,原因很简单呀,因为王越在,因为薛冰在啊。

  朦胧的细雨下,小山坡上,一名男生和女生坐在草地上,男生轻轻的揽着女孩的肩膀,女孩轻轻的讲脑袋靠在男孩的肩膀上,朦胧的细雨吹打在他们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