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33章 破你空降狙,一命足矣!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戏剧性的变化,杨军强势反攻。

  反攻得势的杨军冷笑着对王越说道:“我说过,废物就是废物,你,胜不得我!”

  王越的眼睛微眯,回想着杨军刚才反攻时所使用的狙击技巧。

  杨军的那种狙击技巧叫空降狙,一种从高处跳下时打出的狙击。

  杨军刚才就是熟练的运用空降狙,展开了连番反击,最后将落后的战绩变成了现在超越王越1人,快要接近杀敌40人的战绩。

  杨军的脸上带着嘲讽的冷笑,其实心里却是别一番的姿态。

  杨军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和练习,甚至还花钱找高手学习,才熟练的掌握了这空降狙的窍门。

  空降狙一直被杨军隐藏着,那是因为杨军想将空降狙保留到校内总决赛的时候在使用,结果却在系内赛的时候被王越给逼了出来。

  杨军对他的空降狙技巧充满了自信,百分之百的能击败王越,但是他现在被王越逼出了空降狙。

  如此一来的话,他空降狙的底牌就暴露了,其他系的一些强悍战队肯定会提前研究破解他空降狙,到时候校内总决赛的时候,这空降狙发挥的作用将不是百分之百的获胜了,毕竟已经显露过一次了,没有秘密性了……

  杨军一咬牙,不管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解决王越这个废物,他要赢,他要狠狠的将王越踩在脚下,他要向薛冰证明,他杨军比王越强一千倍。

  观战者经过片刻的思考,也认出了杨军使用的狙击技巧是空降狙,他们也没有想到,杨军竟然还隐藏着这般狙击绝学,如此一来的话,王越可要危险了……

  支持杨军的人和嫉妒王越的人此刻双眼发光,他们最想看到的结果就是杨军大胜,王越惨败。

  这些人是观战者中的很少一部分,更多的观战者则是不自觉的对着王越赞许的点头。

  王越那华丽的狙击技巧和惊人的反应能力完全的折服了他们,即便最后的结果仍然是王越落败,他们也不会再认为王越是庸人。

  大一新生的王越和大三老生的杨军拼到这番地步,客观的说,已经是胜了,如果让王越和杨军同处于一个年纪的话,就是三个杨军,也不一定是王越一人的对手。

  王越所表露出来的狙击天赋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大部分人的心中已经认可王越有资格配的上薛冰。

  对观战的大部分而言,王越的表面已经足够辉煌了,但是对王越而言,这远远不够,他要的,不是一个勉强认可的资格,而是完全的认可。

  当有人听见薛冰是王越的女朋友的时候,他们都标志性的认为薛冰疯了,选一个平庸无能的家伙当男朋友,那是对薛冰眼光的一种质疑。

  王越不允许有任何人质疑薛冰,还是那句被重复无数遍的话,他要证明,向所有人证明,薛冰的眼光没有错!

  天下万物,相生相克,CF中的空降狙也是这般,既然有空降狙的存在,也一定有破解空降的狙的绝招,不然的话,那些会空降狙技巧的职业玩家,岂不个个都是天下无敌,世界第一了……

  此刻的杨军杀敌36人,还差4人就满40人了,就算王越在一瞬间内想处破解了方法,也需要试验和通过战斗修改,也就是说,王越只有区区几次的实验机会。

  电子竞技的魅力在于永不放弃,不到最后一秒,永远无法判断最后的胜负,有办法,一定有办法。

  王越走一侧小道,扫视了一眼视线范围内的运输船,并没有发现杨军的身影,于是王越继续小心翼翼的朝杨军的家门口摸去。

  王越准备靠近杨军,展开贴身肉搏般的展开狙击,如此相近的距离,杨军是不可能有机会施展出空降狙的,失去空降狙的杨军完全不是王越的一合之将,到时候王越就可以施展拿手的瞬狙技巧,将杨军击杀了。

  杨军看破了王越的心思,冷笑一声,说道:“想靠近我,没那么容易!”

  紧接着,杨军突然从集装箱上跳下,施展空降狙,将王越狙杀。

  现在的战斗已经进入了尾声,看破王越心思的杨军自然不会犯先前因为大意犯的错误,每次当王越快要接近他的时候,他都会突然空将,将王越击杀。

  “啪!”

  杨军的这一颗子弹狙中王越的脑袋将王越击杀的同时,拿下了第39个人头,只差1个人头,就杀敌满40人,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获得今天的比赛胜利。

  王越在杨军杀敌36人的时候就开始研究如何破解杨军的空将落狙,可结果每一次都是被杨军击杀,没有拿下1个人头。

  胜负已分,结果一目了然。

  “可惜,实在可惜……”

  “是啊,本来都要胜了,结果被杨军反击了,不过王越的狙击天赋还真是可怕啊……”

  “天赋厉害有什么用,输了就是输了,年龄小什么的都是废话,谁让他自己不早出生几年!”

  “军哥威武!”

  “恭喜军哥!”

  支持杨军的观战者已经开始对杨军发出道贺了。

  在道贺声之下,杨军的手指蔑视的一指王越的面门,口中缓缓的吐出两个字:“废物!”

  王越反问道:“你确定不收回这句话?”

  杨军无比肯定的说道:“我十分确定肯定以及一定!”

  开玩笑,现在的杨军已经稳胜,当然得抓住机会嘲讽王越了,他才不会收回呢,他会惧怕王越恼羞成怒打他,那甚至是他期待的,到时候,他可以名正言顺的打王越一顿。

  王越无奈的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给过你机会,可惜你却不肯收回!”

  当杨军准备继续嘲讽王越的时候,王越打断他的话,说道:“如果我是废物的话,很抱歉,你恐怕连废物都不如!”

  杨军仿佛听到了一个滑稽的笑话,说道:“笑话,天大的笑话,你落后我4个人头,我只需要1个人头就获胜了,而且我施展的技巧是你无法破解的空降狙,你觉得你有一丝的机会获胜?”

  王越骄傲的仰起头,下巴骄狂的挑着,清秀的脸上挂满了自信,眸子中是如刀剑一般的锐利光芒,冷冷说道:“破你空降狙,一条命,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