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35章 谁才是王者!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杨军因为在CF上输了,所以想在拳头上找回场子,王越在拳头上输了,同样也想找回场子,杨军想打王越一顿,王越何尝不想打杨军一顿。

  杨军脸色深沉,目带凶光,从座椅上站起来,朝门外走去。

  王越耸了耸肩,跟在杨军身后边走了出去,薛冰不做声响的跟在王越的身后,张的快和瘦子等人急忙跟上。

  众人呆呆的看着那如同小女人一般跟在王越身后的薛冰,她是青春大学的第一校花,她是青春大学最耀眼的女生,可是她却收起了她的光芒,跟在王越的身后做一个安静的小女人。

  说不嫉妒,那是假的!

  得女如此,夫复何求!

  学校空手道社。

  虽然比斗的是杨军和王越,但是却把刚才在机房内的围观者全部都吸引来了,而且还们还一传十,十传百,于是来空手道社看戏的人就更多了。

  “军哥,给他个教训!”

  “军哥,好好收拾他!”

  “军哥,打垮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生!”

  一些人讨好杨军,喊叫道。

  杨军看着对面站立的王越,嘴角咧起一抹阴冷的笑容,他在CF上输了,他要在拳头上讨回来,如果让他预测今天的战斗结果,一句话,他要让王越像死狗一般躺在地上求饶。

  杨军冷道:“输了如何?”

  杨军要的,可不仅仅是狠揍王越一顿……

  王越仿佛像听到了一个好笑的笑话般,竟然失声笑了出来,说道:“我觉得这个话题没有丝毫的意义,因为貌似你在CF比赛开始的时候和我说过,输了的比赛的人滚出青春大学,胜负已经分出,但你似乎没有履行啊……”

  那密密麻麻围观的众人当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这王越是不想活了不成,马上就要被揍了,竟然还敢戳杨军的痛处……

  按照正规来说,杨军违规了,输掉之后的他没有滚出青春大学,可是人家是富二代啊,人家有钱有势,所以饶是大家都在一开始听到了那赌约,但是都没有在杨军输掉比赛后提出来,因为他们得罪不起王越,但是此刻却被王越提出来了,王越当真是彻底得罪杨军不成……

  笑话,王越本身就已经和杨军水火不容了,难道在乎多得罪一点……

  王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眯眼笑着,他在等待杨军的答案,他付出血汗得到的胜利,哪有不收取回报之说。

  杨军的脸色当时一变,他恨不得将王越撕碎,他也知道那些人惧怕他的身份,所以没提出那赌约,这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说出来也就这么过去了,但是他没有想到王越竟然这般不知死活,将事情直白了提了出来,彻底的摆在了面上……

  杨军知道,如果他今天给不出一个合理的说法,他的名声在青春大学就彻底的臭了……

  杨军沉声说道:“我们的恩怨全部放在眼前的这局比斗中,胜利者,有主宰一切的权利!”

  王越说道:“同意!”

  没有丝毫开始的征兆,杨军率先出手,一拳打向王越的面门,他实在是想迫不及待的将王越打成一条瘫倒在地的死狗了,他恨透王越了。

  面对杨军的一记直拳,王越紧跟着一拳挥出,两只拳头碰撞在了一起,发出啪的一声。

  杨军的牙齿一咬,谁都是血肉之躯,疼痛感是不可避免的,杨军以为他的拳头大,一定能够将王越那略消瘦的拳头击溃,然后夺势。

  可是杨军却没有想到,王越那看起来不大的拳头竟然是那般的坚硬,两拳碰撞,疼的他当时一咧嘴。

  不过倒也无妨,因为他本身依赖的就不是蛮力,而是格斗技巧,上一次和王越的打架,他就是以格斗技巧取胜的。

  杨军一个扫堂腿,朝王越的腿扫去,饶是王越的下盘非常的稳,但身子仍然一个晃动,杨军抓住时机,一拳打在王越的脸上,强横的力道,直接将王越打倒在地。

  瞧见王越挨了一拳倒在地上,薛冰的心当时一揪。

  众人瞧见王越被杨军打倒在地,脸上没有丝毫的意外,因为王越和杨军拳头之间的胜负早就在食堂门口分出来了,那时候的王越也像是这般模样,被杨军一拳打倒在地,在众人的心中,王越答应杨军的拳头决斗,无异是一场找打的行为。

  杨军将王越打倒在地后,没有给王越丝毫喘息的时候,趁着王越还没有从地上爬起来,紧跟着冲了过去,一脚踢向王越的脑袋。

  躺在地上的王越立刻双手交叉,挡住杨军的脚掌,接着,王越的脚一蹬,踹向杨军的脚腕。

  杨军被王越踹了一个准,脚腕吃疼之下,后退了两步,王越趁这个时间快速的打滚和杨军保持一段距离,然后从地上爬了起来。

  王越刚才通过双手交叉挡住了杨军踢向他脑袋的脚掌,但是杨军那一脚的力道实在是太大了,导致王越的双手现在还有些发麻。

  双手发麻的王越明显落了下风,杨军凭借巧妙的格斗技巧,拳头接二连三的打在王越的身上,并且时不时的把王越撂倒在地。

  学过和没有学过格斗技巧,这之间是有很大区别的,从王越连续被打,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张的快狠狠的等着杨军,骂道:“该死的,这家伙下手还真狠!”

  瘦子的拳头紧紧的攥着,冷道:“王越要是伤了,我绝不放过他!”

  张的快和宋温暖吃惊的看着杀气腾腾的瘦子,他们有些不敢相信,瘦子的身上竟然会出现暴躁的杀气,而且瘦子的眼神之中,明显有一股狠色,瘦子是什么时候养成这么一股狠色的,难道就是瘦子晚上不回宿舍的那段时间……

  虽然张的快和宋温暖疑惑瘦子的眼神中竟然会出现暴躁的凶狠之色,十分想知道原因,但是现在的关键明显还是王越,瘦子的事情,只能等到比斗结束后再追问了。

  杨军再一次找准时机,将王越撂倒在地,然后紧跟着一脚踩在王越的肩膀上,吼道:“废物你说,谁才是王者,谁才配拥有薛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