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489章 英雄网吧第一高手出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为了让观众席上的观战者能够更好的观看比赛,校方已经在玻璃屋内安装了扩音转播系统,也就是说观众席上的观战者现在已经可以听到玻璃屋内的声音而玻璃屋内依然听不到外边的声音。

  青春大学的学生都非常的崇尚英雄网吧,他们也知道英雄网吧中有一副高手排行榜,他们自然清楚的知道英雄网吧第一高手所代表的是那什么,那是英雄网吧的骄傲,那是英雄网吧的传奇,那是无数穿越火线俱乐部争相招揽的存在。

  青春大学的学生皆是没想到校方竟然暗中了用英雄网吧排行榜的高手组建了战队,其中更是有英雄网吧第一高手领队,这一招深藏不漏绝地反击简直用的太绝了!

  一时间,熄灭的胜利火焰瞬间在每个人的心中熊熊燃烧了起来,英雄网吧高手组建的战队这简直是一直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战队。

  一时间,室内体育场近千人的目光都集体看向室内体育场的入口,他们摩拳擦掌饱满激动一颗心扑腾扑腾的挑着,等着英雄网吧排行榜高手组成的战队出场,等着英雄网吧排行榜高手组成的战队狠狠的击败江流云的战队给他们争一个面子出一口恶气。

  玻璃屋内。

  江流云喃喃的嘀咕了一声:“英雄网吧的排行榜高手组成的战队,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组队。”

  从始至终都懒散傲慢的江流云终于把身子坐直了一些,其目光中涌出了丝丝的凝重之色,他是北区线下网吧的第二高手,第一高手被他表哥占据,虽然南区的英雄网吧比起他们北区的网吧要逊色很多,但是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的实力是绝对不能够小视的。

  江流云的嘴角咧起了一丝好战弧度,他倒是想瞧瞧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究竟为何人,他也想和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较量一番,击败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这应该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吧……

  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行五人缓缓的从室内体育场的入口走了进来,走在最前方的是一名帅气的有些不像话的青年,当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那帅气青年身上时皆是大吃一惊,这不是校草韩陌熙嘛,他是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

  英雄网吧为了增加第一高手的神秘感特意隐藏了其一部分真实信息,而且英雄网吧第一高手为人特别的低调几乎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宣布过其真实身份,这导致青春大学中的人对于英雄网吧第一高手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你们看,那是英雄网吧的第九高手郑炎!”

  “你们看,那是英雄网吧的第七高手左嵩!”

  “你们看,那是英雄网吧的第六高手冯涛!”

  “你们看,那是英雄网吧的第四高手蒋谦!”

  青春大学中的人不知道英雄网吧第一高手是谁,但是他们其他高手是谁,毕竟不是谁都像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那般喜欢低调。

  相反有很多英雄网吧的排行榜高手特别的高调,一成为排行榜高手就在青春大学的贴吧上发帖子大肆宣传,恨不得让全学校都知道他的身份,因为这能够提升他们的名字也能够帮助他们泡妞。

  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王越那一时期的排行榜高手差不多都被挤掉了,除了前三名的高手外其余名次的高手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批了,至于张的快曾当过英雄网吧的第十高手,但是张的快离开青春大学时就请辞了高手的封号。

  观众席上的所有人都目光炙热满是崇拜的看着走在最前方的韩陌熙,此刻的他们已经对韩陌熙是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的身份深信不疑。

  如果韩陌熙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的身份是假的,那么他能聚集到英雄网吧真正的排行榜高手组建战队吗,结果显然是不能的。

  “天呐,韩陌熙竟然是英雄网吧的第一高手,那可是我最崇拜的存在啊……”

  “英雄网吧第一高手,这绝对是传奇一般的存在啊,韩陌熙简直碉堡了!”

  “真没想到韩陌熙竟然隐藏的这么深,我们竟然都不知道韩陌熙的真正身份是英雄网吧第一高手,如今身为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的韩陌熙站了出来,我们青春大学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陌熙加油我们支持你,击败江流云,击败王朝战队,替我们青春大学争回面子!”

  校内赛前三名的战队尽数被王朝战队击败,在这个绝望的关头韩陌熙抛弃了平时的低调亮出了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的身份,这简直是雪中送炭立刻博得了无数人的支持和呐喊声。

  瞧着观众席的热烈反应和听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韩陌熙的嘴角咧起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他预料的效果已经完美的到达了,只要他接下来再击败江流云所率领的王朝战队,他立刻就会变成青春大学的风云人物,到时候所获得的支持和呐喊将会比现在强盛十倍不止。

  韩陌熙一行五人走进玻璃屋来到孙建设的身边。

  孙建设笑呵呵的说道:“老赵,这场比赛你应还是不应?如果你不应今天的比赛就算了,如果你应那便比一场,总之我们绝不强人所难。”

  说这句话的时候孙建设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如果赵元升拒绝这场比赛那么就意味着皇族大学向青春大学投降,如果赵元升答应这场比赛那么由韩陌熙等英雄网吧高手组成的战队会强势击败江流云的王朝战队从而一雪前耻,不论哪般做法都将会彻底的给青春大学争一口气,因为孙建设相信韩陌熙等人是必胜无疑的。

  赵元升的一颗心有些悬了起来,他也听说过南区英雄网吧的名头他也听说过英雄网吧新晋的第一高手是一个传奇的人物。

  赵元升没想到在这节骨眼的关头竟然出来一支由英雄网吧第一高手联合其他高手组建的战队,如果拒绝其比赛要求等于自动向青春大学投降,如果答应这个要求他又没有百分百的信心击败由英雄网吧第一高手组建的战队,一旦输掉可就前功尽弃,赵元升陷入了两难之中。

  江流云笑眯眯的问道:“未请教大名?”

  韩陌熙的嘴角咧出一抹张狂的弧度:“韩陌熙,英雄网吧第一高手,击败你的存在!”

  江流云说道:“素闻南区英雄网吧第一高手鼎鼎大名,如今一见实乃幸事,对于战斗我是来着不拒,若是你想玩那便坐下来玩玩。”

  韩陌熙满脸的孤傲也不和江流云说话,直接率领着他的队员坐下,

  一时间,全场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因为接下来将是英雄网吧第一高手韩陌熙为青春大学失去的荣耀所进行的雪耻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