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14章 薛冰见王越的妈妈!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正在择菜唠家常的几个妇女不经意的一抬头瞧见了迎面走来的王越和薛冰,旋即立刻叽叽喳喳的说道。

  “你们瞧,那不是老王家的王越嘛,大学放假回来了啊……”

  “还真是王小子,去大城市上学人也变得精神了啊,记得以前总是病病怏怏的。”

  “王小子身后的那个漂亮的姑娘是谁啊,啧啧,长的跟画中的仙女似得,要是我儿子找这么一个媳妇我做梦也能笑出来。”

  王越一笑,对着三个妇女叫道:“李婶,张婶,梅婶。”

  虽然王越他们家和这三个妇女家很少来往,但是邻里邻居那么多年了,所以王越客气的叫了她们一声婶。

  李婶上下打瞧着薛冰,然后对着王越问道:“王小子,这漂亮的丫头是你同学啊?”

  王越一笑,说道:“我女朋友薛冰。”

  薛冰害羞了一会儿旋即出声说道:“婶,你们好,我叫薛冰。”

  这可把三个妇女给吓了一跳,薛冰长的就跟画里的仙女似得,放在电视上那是绝对的大明星,如今跟着王越叫她们三个妇人婶子着实让她们受宠若惊连忙的答应道。

  王越也没有多聊和多留的意思上前两步推开破旧的铁门,等薛冰走进来后便随手关闭铁门和薛冰一起上楼了。

  叫李婶的妇女说道:“王小子上大学之前呆呆傻傻的跟块木头似得手掌还有残疾的毛病,没想到这出去了一趟人变的精神了还带来这么漂亮的一个丫头,这丫头要是我儿子的女朋友就好了……”

  说到这里,李婶的眼睛转了转露出一抹狡诈之色,然后立刻收拾东西回家了,张婶和梅婶也很快反应了过来立刻各自回家了。

  李婶回到家后立刻给他在工厂上班的儿子打电话,电话刚刚接通李婶就迫不及待的说道:“儿子,你抓紧时间回家,王小子领了一个可漂亮的丫头回家,你比王小子强了那么多说不定那漂亮丫头能看上你,快回来啊。“

  梅婶也在和她儿子打电话:“喂,儿子,你抓紧时间回家,妈看上了一个特漂亮的丫头,你好好打扮打扮,咱们去给她抢过来。”

  与此同时的张婶也是在和她儿子在打电话,说道:“儿子,你立刻去商场买身体面的衣服,别怕花钱买最贵的,然后立刻回家,我带你见见王小子新领回来的女朋友,说不定人家看你比王小子强就跟你了呢。“

  这三个妇女显然是瞧上了如画中仙女儿一般漂亮的薛冰,皆是打电话让他们儿子回家然后上门去和薛冰交朋友,在她们的心中她们的儿子可比呆呆傻傻手掌还有残疾的王越强多了。

  到时一对比她们儿子把王越比下去,那漂亮丫头说不定就会和王越分手跟她们的儿子,到时候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儿媳妇那是绝对的长脸啊……

  三个妇人在行动,三个儿子在行动。

  5楼。

  王越站在门口看着眼前的陈旧木门,三年前的事情依依在目,门被踹破,家里的东西全被摔烂,地面和墙壁上泼满了腥臭的粪便……

  王越推了一下门并没有推开显然他爸他妈没在家,王越从单肩背包中取出钥匙插进锁口中一拧,然后推开木门,看着他长大成人的家。

  王越看着和他走之前一模一样的摆设,看着他母亲的毛线篓子,看着他父亲自己泡制的水酒,因为泪水的朦胧仿佛导致王越看见一个嚣张跋扈的少年正带着一个双马尾的女孩在客厅中玩耍。

  薛冰静静的站在王越的身边,侧首看着王越那有些朦胧湿润的眼睛,她知道王越肯定又想起过去的事情了,她是一个不懂得如何安慰人的女生她也不会,她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站在王越的身边不离不弃。

  王越有些哽咽的说道:“当我看见家里一片狼藉的时候我呆住了,我当时大约在这里站了一分钟,就是在现在所站的位置没有偏差。“

  “接着我便被人打晕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套住了脑袋眼前一片漆黑,接下来就是我两只手的骨头被打断,再接下来我是出现在医院中,我没死可是我失去了妹妹。”

  薛冰主动去拉着王越的手,肯定的说道:“你能做到,你一定能做到!”

  王越眼神中的伤感和彷徨渐渐的散去,虽然他不知道他妹妹现在何方但至少有了希望,就如同薛冰所说,他能做到他一定能做到,他一定能把妹妹找回来。

  王越拉着薛冰的手进了这不足70平米的家,将从花城带来的东西一一的放下,薛冰的小脑袋则是如拨浪鼓一般左右的摇头,对于王越的家他是十分好奇的。

  王越拉着薛冰的小手说道:“带你去我的房间。”

  王越推开一扇破旧的木门一个小房间出现,房间非常的小只有一张床一张电脑桌和一台老式电脑,王越走之前的摆设是什么样子现在的摆设还是什么样子,房间中非常的干净没有丝毫的尘土,显然他爸他妈每天都会打扫。

  王越轻轻的从背后抱住薛冰,有些贪婪的嗅着薛冰身上淡淡体香,笑着问道:“我家又小又破,有没有被吓到?”

  薛冰被王越从背后抱着她并没有转身而是脑袋一侧,笑眯眯的说道:“已经被你骗到手了,现在说这个还有意义吗?”

  很显然薛冰并不在乎王越的家境如何,因为他爱的是王越这个人仅此而已,而且她真心觉得这种面积不大的小家非常的温馨。

  薛冰如小兔子一般从王越的怀里蹦出,因为她对王越的房间非常的好奇,这里碰碰,那里翻翻,有时候翻出几张王越小时候的照片,有时候翻出王越小时候玩的卡牌弹珠之类的幼稚玩意。

  这时候,一道妇人的声音响起:“他爸,你今天回来的怎么这么早啊,咦,你去小越的房间干嘛,你别给孩子弄乱了东西。”

  说着一妇人走了进来,一瞧房间内其脸上顿时露出一抹吃惊,吃惊的看着她儿子王越,吃惊的看着那漂亮的有些不像话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