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61章 性感女人和冷媚熏谈论王越!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已经有些红眼了,他不怕输,他不怕死,他只怕他妹妹出事,那份来自冷媚熏力的量至关重要,王越必须得到,否则王越不可能赢甚至死。

  先前对答如流的冷媚熏此刻却是迟疑不语,她清楚的知道王越问她要的力量是什么,她也清楚的知道如果不给王越那份力量的后果是什么,死,就是这么简单的后果,但是……

  冷媚熏说道:“抱歉,我无法给你力量。”

  王越哀求的说道:“如果我死了,帮我找回妹妹。”

  冷媚熏说道:“抱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王越双眼猩红嘶声吼道:“你们把我逼死还不够,是不是还要逼死我全家?”

  冷媚熏说道:“抱歉,我想我们的交流到此为止了。”

  王越咬牙切齿的说道:“挂断电话可以,不过你冷媚熏给我等着,我王越如若不死到达燕京,我王越不对着你的屁股抽一顿便不姓王!”

  冷媚熏说道:“没有人敢对我说打屁股三个字,不过既然你说了,那么我等着!”

  嘟……。嘟……嘟……

  电话挂断的那一刻王越宛如被抽去了灵魂一般只剩下一具空壳,僵硬的摔倒在床上,眼神空洞洞的,整个人仿佛躺在一具冰冷的棺材中,任凭死亡之气的侵袭和腐蚀。

  现在的王越身处雀城,在雀城中王越有一干兄弟的帮忙还有三爷这个生命的保障,凭借这些种种王越在雀城几乎立于不败之地,但是决斗的地点并不是雀城而是花城。

  在花城中王越是孤家寡人没有一丝的背景和倚靠,以前倒也罢了,王越的对手只是一些比较嚣张的学生而已,那些战斗皆是技术称王。

  可是现在不同了,当王越再次回花城的时候他的对手不再是那些普通的学生,而是天才江止水,王越不怕江止水但是王越惧怕他身后的豪门。

  百年方才铸造一个豪门,江家的关系网在花城可以用“通天彻地”四字来形容,钱能驱使万物,江止水什么都缺恰巧是不却钱不缺人脉。

  拼穿越火线王越不会惧怕任何人,可是现在拼的不是单纯的穿越火线,王越拼的是江止水,是他那如山堆一般的金钱,是他那恐怖的关系网,是他那屹立百年的江家豪门。

  上一次军刀就是因为没背景没势力所以导致军刀遭受不公平的待遇,也导致王越被驱逐出青春大学,因为王越足够幸运等到了江流云将青春大学全军覆灭的这个契机,所以方才能重新回到青春大学,可是这样的契机能每次出现吗?

  胜利不仅仅有比赛之内的胜利更有比赛之外的胜利,王越面对的是金刚一般无坚不摧的对手,身边还有无数条致命毒蛇对着他吐出阴谋的芯子,那个乌鸦更是王越的最大隐患之一,可王越偏偏对他没有丝毫的头绪。

  是否胜利王越无法预料,王越能预料到的就是他失败之后将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不仅仅是他自己,甚至有可能牵连到家里人,所以这是王越和冷媚熏要力量的原因。

  只要冷媚熏在花城的人脉方面对王越有所帮助,那么王越将不会惧怕比赛之外的胜利,同时王越就可以用比赛之内的胜利手段击败江止水,可是他冷媚熏拒绝了他。

  冷媚熏,一个妖娆众人的大美人,这样的女人非王者无法染指半分,王越为了激怒冷媚熏放下狠话要打她的屁股,可得到的却是冷媚熏的一句“如果你能来燕京,可以”,这般回答王越还能如何。

  一穷小子独战一天之骄子。

  一穷小子独挑一百年豪门。

  这可能吗?

  王越闭上的空洞洞的眼睛,他仿佛从人间落入地狱,又从第一层地狱慢慢的落向第十八层的地狱,慢慢的落向最为黑暗的深渊……

  燕京。

  冷媚熏的黛眉微微的皱着,一副心事重重的某样,玉手中不断旋转的手机将她内心的矛盾情绪暴露出来,她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个电话,都是那个青年的嘶吼之声。

  这样对待一个刚满21岁的小男生是否有些太过了,那可是一个屹立百年的豪门啊……

  他不问自己要自己获胜的力量,他不问自己要获胜的手段,他不怕死也不怕输,他只是希望要一个寻找他妹妹和保全他家人的保证,可是即便这般微不足道的要求她也拒绝了他。

  从来都是处之泰然的冷媚熏有生以来第一次陷入纠结之中,最终,她再三犹豫之下拨通了一个电话。

  “有事?”一道魅惑众生的声音响起,短短两个字就拥有着让人骨头都为之酥麻的魅力,能够唤醒人类最原始的欲望。

  冷媚熏叹了一口气,说道:“蔓歌,他才21岁,他还小。”

  白蔓歌的妩媚声音勾人心魄,语气却淡然的说道:“你们聊了什么?”

  冷媚熏说道:“他问我要一份寻找他妹妹和保全他家人的承诺,一份祸不及家人的保护力量。”

  白蔓歌说道:“哦,我知道了,还有吗?”

  冷媚熏把和王越的聊天内容一字不漏的告诉给了白蔓歌。

  白蔓歌问道:“他说打你屁股?”

  冷媚熏没有丝毫的掩饰,因为她和白蔓歌之间不需要掩饰,说道:“是的。”

  一直平淡从容的白蔓歌发起一道让祸国殃民的妩媚笑声,饶有意味的说道:“终于有点男人样了,薛家那小妞在他身边倒是不错,就是管的有些紧。”

  “我原本以为薛冰的存在会改变他的前进路线,现在看来似乎是我有些杞人忧天了,有些东西是天生存在无法磨灭的。”

  冷媚熏问道:“你就是看中了他这一点是吧?”

  白蔓歌莞尔一笑,打趣的说道:“这一点我不告诉你,但是我告诉你一点比较有趣的,唔,你乖乖的洗白白然后等着那霸道的小男人打你的屁股吧。”

  冷媚熏的声音中映射出一抹凤凰一般的高傲,笑道:“想打我冷媚熏的屁股可没有那么容易。”

  白蔓歌一笑,说道:“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