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73章 撼动王越第一高手之位的林越!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眯眼瞧着林越施展的螃蟹步,和他自己施展的螃蟹相比简直是如出一辙,不论是行走频率和行走速度几乎都是一模一样。

  王越手持马来剑主动攻击,判断出林越的行走轨迹后一剑捅出,就在这一霎那林越突然停顿一下,这一停顿导致王越的马来剑捅了一个空,林越则是抓住这个机会一个快步突袭然后用马来剑一刺将王越刺杀。

  王越眼睛微眯,根据林越刚才击杀他的手法,下意识的将其名称道了出来:“停滞螃蟹步。”

  林越的嘴角咧起了一抹饶有趣意的弧度,说道:“被自己绝招杀死的感觉不赖吧?”

  王越皱着眉毛说道:“你这种复制的打法还真是让人讨厌呢。”

  三楼的观战者也觉得林越模仿王越绝招的这种打法非常讨厌和觉得不耻,但是讨厌和不耻并不意味着林越是犯规,在比赛的角度来讲林越打的非常正规。

  林越得意的笑着,说道:“既然能让觉得讨厌和反感,又能击败你,还真是一举两得呢!”

  王越施展C形碎步,林越也紧跟着施展C形碎步,王越施展L碎步,林越也紧跟着是L碎步,王越施展I滑步,林越也紧跟着施展I滑步。

  随着王越和林越的战斗越发的激烈,三楼的观战者也越发的对横空出世的林越胆颤心惊,他们以为林越只是熟悉掌握王越的王牌绝学,没想到但凡是王越会的招数他都一一掌握。

  王越施展螃蟹步游荡然后施展闪电步突袭,林越再次完美的复制,他施展的螃蟹步配合闪电步丝毫不比王越差,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超过了王越。

  林越掌握着和王越一模一样的技巧,这导致王越无法在技巧上取胜,如此一来只能拼基本功和速度了,于是战斗开始形成拉锯战,几乎是王越杀死林越一次,林越紧跟着用同样的技巧再杀死王越,如此一来二往的互换人头。

  “林越真可怕,竟然熟悉的掌握王越的每一项刀战技巧,甚至连基本招式都不放过,王越有难了……”

  “虽然王越目前的战绩仅仅比林越差2个人头,人头虽然不多容易反扑,但是战斗的节奏明显被林越所掌握!”

  “王越此刻打的肯定十分艰难,毕竟对方的绝招全是他本身的绝学,这就好比自己打自己,王越想赢除非突破自己,或者施展从未施展过的绝学。”

  瞧着眼前林越领先的战绩,每个人的心中皆是同样的想法,王越那可不撼动的第一之位似乎要被撼动了……

  王越的心已经开始有些烦躁了,因为林越打来打去用的全是他的绝招,每项绝招施展的都是炉火纯青,甚至有那么几招施展的王越都自叹不如。

  这种战斗不仅枯燥而且还容易让人发脾气,对方的手法明明非常可耻,但偏偏他打的却是非常正规,虽然目前只是差3个人头,表面看似不多但是高手绝对一个人头就足以决定胜负,所以王越必须要扳回这三个人头。

  “唰!”

  金灿灿的马来剑消失,取而代之的一柄雕刻着染血玫瑰的手斧,当血红色手斧出现的那一瞬间,竞技场王越所在的半边天似乎已经染成了妖艳的血红色。

  王越手持玫瑰手斧毫无花哨的照着林越的脑袋当头一斧将其砍爆头,王越深知打铁趁热的道理,他乘胜追击赶去林越的复活点击杀林越,可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却是王越在自己的复活点复活。

  先前因为王越祭出了玫瑰手斧导致王越所在的半边天仿佛变成了血红色,如今随着王越的死亡整天竞技场的天空都仿佛变成了血色红。

  以王越的能力只能够将半片天空渲染成血红色不足以将整天天空渲染成血色,至于为什么那半边天空也变成了血红色,答案只有一个。

  一瞬间三楼众人的目光全部定格在林越所操控的人物身上,林越手中的马来剑也已经消失不见,林越此刻手持的近身兵器赫然一柄血红色的玫瑰手斧。

  两柄玫瑰手斧出世将竞技场的整片天空都染成了血色红,一切都以红色为格调,土黄色的竞技场瞬间变成了一个可怕的阿鼻地狱。

  众人大吃一惊,从眼前的战况来看林越似乎不仅仅掌握王越的马来剑技巧,还掌握王越的玫瑰手斧,如此惊人的模仿能力简直可怕。

  王越没想到他前一刻祭出了玫瑰手斧,林越后一刻也紧接着祭出了玫瑰手斧,林越算是模仿王越模仿到家了,如今只能看看谁的玫瑰手斧更加锋利一些,谁的玫瑰手斧率先溃败。

  “唰!”

  两柄血红色玫瑰手斧交锋,其交锋场景当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两柄手斧你来我往,不取对方项上人头誓不罢休,王越砍杀林越,林越回砍王越,一来二往,战斗再一次的陷入拉锯战。

  半刻后,王越和林越对面而立暂停交锋,眯眼看去,两柄手斧都因为杀戮太多而导致斧身血迹斑斑,殷红的鲜血顺着锋利的斧刃滴滴落下,两名猎狐者-X的身上到处都是创伤,战斗的激烈可见一斑。

  “30比28!”

  林越杀敌30人,王越杀敌28人,林越领先王越2人。

  林越的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说道:“似乎是我领先一筹呢。”

  王越皱眉不语。

  林越说道:“喂,你貌似还有一件近身兵器不曾使用,亮出你的尼泊尔军刀吧!”

  是啊,王越还未曾使用尼泊尔军刀,那才是王越真正的杀器,众人将目光看向王越,此时的王越眉头紧皱眼神中尽是凝重之色,显然林越那一模一样的打法正让王越遭受着泰山压顶一般的压力。

  林越说道:“不要再犹豫了,你所有的举动和习惯我都了如指掌,你接下来使用的近身武器必然是尼泊尔军刀!”

  在众目睽睽之下王越手中的玫瑰手斧渐渐的消失,一道流光在王越的手中浮现……

  众人屏住呼吸瞪大了眼睛,王越真的要使用尼泊尔军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