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82章 送你一个字,败!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笑了,王越终于笑了,这是一抹久违的微笑,先前的王越一直满脸的凝重之色,如今那凝重之色一消而散,取而代之的是王越那招牌式轻风云淡的笑容。

  回来了,昔日的王越回来了,是那般的自信,是那般的帅气,天生邪魅的眸子中略带邪邪的笑容,浑身散发着一种洒脱不羁的潇洒气质。

  王越的清秀脸上噙着阳光一般暖人心脾的微笑,嘴角咧着自信的弧度,道:“come,battle-until-dawn!”

  一句话简单的英文瞬间将每个人骨子里的热血点燃,每个人骨子里的战斗血液都为沸腾。

  英文翻译成中文,一句话:“来吧,决战到黎明!”

  沉寂许久,王越终于宣布了战斗的宣言!

  这一刻的王越再没有先前的懦弱之色,有的只是君临天下的帝王之范,脸色没有凝重之色,有的征服天下之色!

  林越大吃一惊,他无法想象王越竟然在这最后且最无计可施的关头和他挑战,现在的王越有什么资格和他战斗,现在的王越有什么资本和他战斗。

  就在这一瞬间,那不偏不倚的站在中间的艳姐突然往王越的一侧轻踏一步,这个举动自然被林越清晰的收在眼底,很明显,艳姐的选择是王越不是他林越、

  林越对着艳姐冷声喝道:“糊涂,你做了一个最愚蠢的决定!”

  艳姐嫣然一笑,桃花般点缀的妩媚眸子泛着淡淡春水,朱唇微启,诱惑声音夺魄勾魂的声音响起,道:“这是一场话剧。”

  林越不懂艳姐是什么意思,他只需要知道当他彻底打垮王越的那一刻,就是让做出愚蠢决定的艳姐后悔的那一刻。

  面对王越的战斗宣言,林越的脸上露出一抹狰狞之色,冷声喝道:“你想鱼死网破我就让你死的更难看!”

  王越浅浅一笑,语气中略带三分狂妄的嚣张,疾声喝道:“送你一个字,败!”

  一番唇枪舌战让原本将原本已经渐渐平息的双越之战再次推上巅峰。

  三楼中的人不乏有一些当初看着王越从默默无名的新人成为第一高手的熟客,他们清楚的知道王越的底牌是什么,他们也亲眼看到王越所有的底牌都被林越破之。

  王越有什么绝招战胜林越众人实在无法得知,可是不知道为何,当他们看到王越眸子中的胜利神色时仿佛被莫名的感染,心中皆是坚定的涌起一个想法:“王越必然会胜,没有原因!”

  当林越看见王越手持茉莉阿卡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不由冷笑一声,他先前瞧见王越自信满满的样子还以为王越会出什么新招,原来还是使用茉莉阿卡,已经破解的枪械能有何用。

  林越仿佛一只从地狱逃窜出来的恶魔,浑身缭绕着死亡之气,林越咧嘴一笑的那一霎那仿佛吐露了最终那尖锐的獠牙,冷笑着道:“我以为你有隐藏的新招未曾使用,原来你仍是将宝压在这柄已经被我破解的废枪之上!”

  王越摇头一笑,说道:“如果你因为我有什么隐藏的新招而担心,那么你大可以放心,鉴于你先前的慷慨此刻的我也不妨实话实说,我没有什么隐藏和未曾使用的绝招,我所拥有的绝招已经全部被你林越掌握。”

  林越扣动扳机,手中的茉莉阿卡瞄准王越疯狂的扫射,如庞大的恶魔要吞噬弱小的人类小孩一般,声音阴冷渗人的说道:“那你还跟我拽个屁,去死吧!”

  朦胧间,所有人的眼前渐渐的幻化,一切仿佛都慢了下来,密集的子弹缓缓的射向王越,每颗子弹都拥有着致命的杀伤力,这些子弹通体呈黑色狂猛而又凶悍。

  一道绿色的流光浮现,流光的顶端是一颗翠绿色的子弹,众人惊讶,同样是茉莉阿卡射出的子弹为什么林越射出的子弹是黑色而王越射出的子弹却是翠绿色。

  一颗翠绿色子弹正面对决密集的黑色子弹,当二者接触的那一霎那,翠绿色的子弹破开黑色子弹那钢铁一般的密集阵势,破的轻松,破的毫无压力。

  当黑色子弹的钢铁阵势尽数溃败的那一刻,一道破体而出的声音响起,翠色色子弹的表面已经沾染了淡淡的红色血迹。

  “哐!”

  这是一局尸体倒在地上所发出的声响,一瞧到底尸体的面貌,赫然是林越无疑,也就是在这一霎那,所有人从幻象中回归现实,屏幕的右上角是王越击杀林越的字样。

  林越的疯狂扫射出密集的子弹败给了王越一颗子弹。

  无法接受眼前这个事实真相的林越双眼猩红,对着王越嘶吼道:“不可能,我的扫射技术毫无漏洞毫无死角,不可能败给区区一颗子弹,你用的是什么新技术?”

  王越的清秀脸庞噙着笑意,从容的说道:“我先前已经和你说过我没有未曾施展和新的技术,关于这一点我没有必要骗你,刚才的那一招只是普通的点射技术罢了。”

  “点射,点射,点射……”林越不断的重复着,旋即狂笑道:“点射我也会,我的点射和你如出一撤,你还是死路一条,哈哈哈哈!”

  复活后的林越手持茉莉阿卡瞄准王越点射出一颗子弹,他等来的不是王越的点射技术对拼而是王越的密集扫射,王越躲过了林越的一颗子弹而林越被密集的子弹打成了马蜂窝。

  先前王越以点射技术击败林越的扫射技术,而此刻王越又以扫射技术击败林越的点射技术。

  林越掌握着和王越一模一样的技术,如今的比拼又是最基本的点射和扫射比拼,为什么先前的林越能用点射和扫射将王越虐的死死的,而如今却被王越给虐的死死的。

  被王越连杀两次林越有些癫狂的喊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王越笑道:“不懂没关系,我送你一个人头就懂了。”

  话语刚刚落下,王越如自杀一般主动朝林越射出的子弹跑去,结果瞬间被杀。

  “咔咔!”

  这是切换兵器所发出的声音。

  当王越再一次的从家门口跑出时所有人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