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643章 你一个大男人哭什么!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一股王者归来的味道以王越为中心弥漫开来……

  漆黑邪魅的眸子中泛着淡淡的锐利之色,微微的上翘的嘴角挂着阳光般的微笑,消瘦的身影缓缓朝玻璃屋走去。

  呆萌妞迎战雪域雄鹰毫无胜机,但是王越却有胜机。

  回想着黑鹰部落叫嚣的嚣张言语,观众席如排练过一般,集体双臂交叉抱在胸前,目光中充满了戏谑的味道。

  黑鹰部落的队员隐隐间有些脸色漆黑,本来胜利已落花黑鹰部落,胜利之花被雪域雄鹰攥在掌心,谁也未曾料到王越洗刷杀人嫌疑不说,竟还在如此关键时刻回归。

  雪域雄鹰捏死呆萌妞就如同捏死只瘦小的蚂蚁,王越虽同是蚂蚁,但王越却是只长有獠牙的蚂蚁,你能轻易捏碎他的躯体,但保不准你捏他脑袋时被他口中的牙齿刺破皮肉。

  黑鹰部落的队员心中,王越所胜过雪域雄鹰的胜率不足二成,本该毫无担心,但偏偏王越总是能以微薄的优势扳倒对手。

  作为黑鹰部落军刀的谍血鬼鹰准备先下手为强,手指隔着透明玻璃,指着那缓步走来的王越,冷喝道:“王越没资格参加本场比赛。”

  谁也看出王越要替军刀扳回一成,但是却忽略王越是否有参赛资格,毕竟拥有资格比赛的是呆萌妞而不是王越,固然呆萌妞欣喜将比赛位置让给王越,但这种事情不是呆萌妞所能够决定的。

  来自观众席的阵阵目光投向由五所大学联合设立的裁判席,只见五名裁判交头商量,表情不一,有舒缓,有皱眉,约莫过了十多分钟才停止讨论,各自端正身体,表情岸然。

  如王越有资格替代呆萌妞,军刀则有微薄的几率获胜,如王越无资格代替呆萌妞,以呆萌妞技术断然非雪域雄鹰之敌。

  观众席,一双双眉毛微微向眉心靠拢,脸上或多或少挂着担忧之色,隐隐间,他们皆是希望王越有资格代替呆萌妞,那曾经颗颗期盼军刀失败之心已悄然转变。

  自谍血鬼鹰指责王越没资格参赛时,行走中的王越骤然停住脚步,然后眯着清澈的眼睛,漆黑的眸子中是一贯的平静和淡漠,等待宣布结果。

  首席裁判严词厉色,宣布经商讨后汇总出的结果,道:“本席宣布,鉴于王越因积极配合警方了解案情才导致缺席争霸赛,如今以清白之躯无恙归来,本席准王越代替呆萌妞参赛!”

  王越有资格代替呆萌妞的宣布结果,顿时博得观众席片片欢呼之声。

  “哇喔,王越有资格代替呆萌妞参赛和雪域雄鹰一较高下,这可有点儿意思了!”

  “获得参赛资格固然可喜,可王越将面临的对手曾是获得江止水邀请资格的雪域雄鹰,胜的几率不大。”

  众人只欣喜王越获得参赛资格,却忽略雪域雄鹰的强大,呆萌妞迎战雪域雄鹰的胜率为负十成,王越迎战雪域雄鹰的胜率顶多三成有余。

  换言之,军刀只是拥有了一丝薄土般胜机而已,庞大如山的胜机仍被黑鹰部落牢牢掌握,军刀的情况依旧是不容乐观,但是,有胜率总比没胜率要好。

  身为黑鹰部落队员,谍血鬼鹰等人的瞳孔剧烈的压缩,仿佛极力压制着王越有资格参赛而引发的怒气,虽然他们不担心军刀反败为胜,但半路杀出程咬金这种这种事情总归是让人不爽。

  在众目睽睽之下,王越缓缓朝玻璃屋走去,王越刚刚走进玻璃屋的门口,轩轩的白嫩美手一扬,一件天蓝色的比赛队服仍向王越,被王越伸手一探,牢牢攥在身上。

  “这衣服等着你好久了呢!”轩轩眯着狡黠如小狐狸的眸子,声音脆生生的说道。

  秀才四人朗声喊道:“恭迎队长归来!”

  王越微微一笑,拉开运动服的的拉链,脱下运动服,将天蓝色的比赛队伍一扬,有些潇洒的穿在身上,大小正合,天蓝色的比赛服将王越映衬的格外阳光帅气。

  王越比赛服的胸口有一个小牌子,上边写着醒目的四个字:“队长,王越!”

  恍然间,皇族大学的学生懂得为什么秀才五人的胸前没有带着标记队长的小牌,原来在他们心中,这个标记队长的小牌只属于这个叫王越的男人,他们时刻将王越放在心上,否则不会把王越的比赛队服随身携带,他们一直在等待着王越。

  “替你一下!”王越看着小脸蛋很精致的呆萌妞,笑了笑,说道。

  “终于把你等来了,我压力好大的。”呆萌妞双眼眯成可爱的月牙,露出一颗俏皮的小虎牙,声音甜而不腻的说道。

  王越走到俏丽的轩轩面前,伸出手指,点缀在轩轩的娇嫩肌肤上,轻轻的去轩轩擦去眼角的泪珠,然后以同样的举动替伊蓝擦掉因为军刀失败而哭泣的泪珠。

  王越笑容满面,打趣着眼睛红红的杨科,说道:“怎么,女人哭,你大男人也跟着哭啊?”

  王越归来的那一刻,杨科真的哭的出来,但是杨科怎么可能承认他哭,一昂头,说道:“开玩笑,本萌没哭,风太大,不小心吹进去颗石头。”

  “呵呵,说好的一起装逼,结果每次都被你给装了,这次总该轮到我装一把了!“

  “嗯,用我一成的功力去击败他!”

  “好咧!”

  语罢,王越看向斯斯文文的秀才,秀才同时看向王越,二人相视一笑,同时伸出手掌在半空中拍在一起,兄弟毋须多言,此处无声胜有声。

  王越拉开那张空着且只有队长方才有资格端坐的椅子,缓缓坐下,坐下的瞬间,先前萎靡不振的军刀突然变得精神起来,显然王越是他们的精神源头,王越的出现给他们带来一种莫名的心安。

  “王越,让他们瞧瞧我们军刀的厉害!”

  “我们队长来了,看你们还敢不敢瞧不起军刀!”

  “王越,你赢了他,轩轩姐姐回头找薛小妞商量给你开后宫!“

  杨科,轩轩,伊蓝三人有些激动的喊道。

  王越昂着棱角分明的清秀小脸,挑起的下巴带着一份孤傲,看着对面不怒自威的雪域雄鹰,脱口的话语让全场为之热血沸腾。

  “来吧,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