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645章 巴雷特的愤怒你阻挡不住!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雪域雄鹰不出手则以,出手则是技惊全场的黄金爆头,雪域雄鹰抑扬的爆发惹得所有人的目光从王越身上移开,转而集中到他的身上。

  众目睽睽之下,雪域雄鹰的嘴角掀起一抹玩弄的弧度,说道:“game-start!”

  Game-start翻译成中文是游戏开始。

  雪域雄鹰明显把先前的激战当做热身赛,即便如此他也仅仅落后王越4个人头,目前战绩比分为19比25,如今他宣布游戏开始,他开始认真。

  从始至终王越都未曾小视雪域雄鹰,也知道雪域雄鹰未曾展露真正实力,雪域雄鹰的黄金爆头杀敌虽让王越惊讶,但勉强还属于王越能够接受的范围。

  王越相信雪域雄鹰所说的游戏开始不是一句空话,他也知道他手中的花狙阻挡不住雪域雄鹰,他没有带着丝毫傲气的试图用花狙阻挡雪域雄鹰,而是果断更换为茉莉阿卡。

  王越喜欢与天搏斗,喜欢以微薄的优势战胜对方,这些看似大胆的举动,其实王越充满自信,可是让王越用狙击枪做出阻挡雪域雄鹰步枪的危险举动,他没有丝毫成功的信心,既然如此,何必白白浪费人头。

  “仅仅开场一半,你最因以为傲的狙击王牌便全部用过,你觉得你还有胜利的可能?”

  “貌似我现在用的枪械是茉莉阿卡。”狙击底牌的确全部用过,可王越的步枪底牌却未曾动用。

  “所以你输!”雪域雄鹰根据王越换上茉莉阿卡这句话做出评判,意思是你不用茉莉阿卡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换上茉莉阿卡毫无生机可言。

  王越不知道雪域雄鹰为何做出这种古怪的判断,但是王越决定的事情不会因为他人的干扰而改变。

  雪域雄鹰不说则以,既然他说,那么王越偏偏要以茉莉阿卡取得胜利,或许带着一份倔强,但更多的是王越对自己茉莉阿卡的自信。

  相较于王越频频施展的螃蟹步和闪电步这种高级步法技巧,雪域雄鹰用的则是最基本的前后碎步和左右碎步,这是步法基本功,但是永远不要小瞧基本功,任何大神技巧都是以基本功延伸而成。

  雪域雄鹰打出黄金爆头,说出Game-start的嚣张话语,每个人都以为雪域雄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展露惊人的手段,以猛虎下山的手段夺得胜利,可结果恰恰相反。

  雪域雄鹰在热身赛时还会主动进攻,如今雪域雄鹰口中的热身赛结束,正式赛开始,雪域雄鹰反而不主动进攻,而是站在运输船中间较宽阔的区域以最基本的左右前后碎步小范围的移动,仿佛等待着王越主动进攻一般。

  雪域雄鹰这般惊人的举动让得众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就算不主动进攻等王越来袭,也可以凭借障碍物防守攻击,可是站在宽阔的区域用基本碎步小范围行走,这是怎么回事?

  暴露身形,这简直是自杀的举动,可雪域雄鹰偏偏就这么做了,做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容,仿佛对他的举动极为满意。

  王越也是猜不透雪域雄鹰地心思,但是他知道主动进攻便是正确的行为,雪域雄鹰是否有惊人的手段一试便知,他若敢继续隐藏,那王越就毫不客气的收割人头。

  王越虽然主动进攻,但是王越不盲目进攻,面对雪域雄鹰这种级别的高手,王越不舍得用人头试探,因为最后的记果就有可能因为试探损失的人头而输掉比赛。

  雪域雄鹰的小范围移动区域固定在运输船中间较宽阔处,于是王越就在对角口射击,角度好,能及时撤退,还有障碍物掩护,一举三得。

  王越点射雪域雄鹰,雪域雄鹰躲过。

  王越扫射雪域雄鹰,雪域雄鹰躲过。

  王越泼射雪域雄鹰,雪域雄鹰躲过。

  王越打了整整两梭子弹,雪域雄鹰的枪口半声未响,这意味着他一颗子弹都未曾发射,他就是凭借前后左右的基本碎步躲过了王越整两梭子弹各种技巧的射击。

  观众席,每个人都猛搓了搓自己地眼睛,他们出现幻觉了吗,雪域雄鹰用左右前后的基本碎步躲过了王越的各种技巧射击,天呐,他是神吗?

  众人的脸上挂着挥之不去的惊讶表情,显然被雪域雄鹰的举动给惊住了,如果这场比赛不是发生于公平公正的争霸赛,而是在网吧中出现,他们甚至会因为雪域雄鹰开挂。

  小熏和蛮蛮虽然同样惊讶,但是惊讶的程度明显偏低,她们对此早有心理准备,皇族大学校方给予她们一份其他大学的队员资料,让其配合解说,增加解说的趣味。

  资料上清楚的记载着雪域雄鹰只练习前后左右这种基本碎步,从不练习其他步法,这导致雪域雄鹰将这种基本碎步练得炉火纯青。

  雪域雄鹰钟情于AK枪械,所有的时间全部用在研究各种AK的弹道之上,他对于茉莉阿卡的弹道了如指掌,即便对手施展茉莉阿卡他能辨别大体的弹道。

  有了这大体的弹道轨迹,加上雪域雄鹰出神入化的基本碎步,所以才造成了雪域雄鹰半枪未发,仅凭步法躲避王越两梭子弹和各种技巧的惊人场景。

  “王越没胜算!”

  “王越必败!”

  “军刀输了!”

  诸如此类的话语自观众席响起,不是对王越和军刀的蔑视,没是亲眼目睹雪域雄鹰的手段后客观做出的评价,不掺杂其他元素,完全在技术的视角做出评判。

  雪域雄鹰展开攻击,霎那间攻势犹如涛涛巨浪,王越如浪水的一枚落叶,被冲击的翻来覆去,完全没有抗衡那恐怖海啸的力量,转眼间,雪域雄鹰打平王越战绩并且超越,目前比分为36比30。

  “呦!这就是你们军刀队长,不堪一击啊!”

  “及时出现能有何用,得到参赛资格又有何用,还不是我们队长的手下败将。”

  “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蚍蜉撼树,可笑至极,军刀垃圾,王越垃圾,我就说了,你奈我何?”

  瞧见雪域雄鹰已立于不败之地,碟血鬼鹰四人叫嚣道。

  观众席不禁涌起一片摇头,军刀最终还是输了。

  雪域雄鹰用炸雷般的声音对着王越喝道:“教你一句话,爷不是你能击败的存在,滚回青春大学做你的蝼蚁!”

  “我也教你一句话。”王越将花狙切换为一柄漆黑厚重的枪械,一股恐怖如斯的味道弥散开来,只见王越眼神中锋芒毕露,浑身杀气重重,疾声喝道:“巴雷特的愤怒你阻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