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682章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百城联赛总冠军,wcg总冠军。”王越重复了一遍慕容倾情许下的承诺,点头说道:“这的确是我的目标。”

  慕容倾情心花怒放,臭小子,你最终还是被老娘攥住了吧,青春大学你哭去吧,看老娘如何把这小子训练成个妖孽,百成联赛总冠军和wcg总冠军虽然比较困难,但是她相信只要王越好好接受她的辅导,还是能够做到的。

  慕容倾情柳眉微蹙,她发现王越似乎还有话要说。

  “百城联赛总冠军,wcg总冠军,这的确是我的目标,但是……”王越微微停顿,唇角勾起一抹敢与天争斗的孤傲笑容,字字清晰,一字一顿的说道:“但是,这只是我的目标,不是我的巅峰!”

  Ice蹙眉,百城联赛总冠军和wcg总冠军已经是国内赛事最高荣誉,她把这两个赛事的总冠军定为最高目标奋斗,可是他却说这只是他的目标不是他的巅峰,那他的巅峰是什么?

  Ice仅仅是蹙眉,惊讶情绪全部隐藏,花朵朵四人明显没有这么好的心理素质,她们被王越的话惊的脸色凄白,在她们眼中,获得百城联赛和wcg总冠军的难度不亚于徒步登天,可王越却说这只是他的目标不是他的巅峰。

  如果别人来说这句嚣语,她们一定认为那人是疯子,可是从王越口里说出这句话,不知为何,她们本能的产生一种相信感,仿佛在未来的某一天王越真的能够做到这些,可是,他的巅峰又是什么?

  王越仰头看向蔚蓝色的天空,眼神中流淌出崇拜之色,说道:“有个男人对我说,他让我打他当年的成绩,打破他当年的成绩,打出他打不出的成绩,我答应了。”

  “或许这只是一个天大的个梦想,或许梦想总是遥不可及,但是我知道,支撑我走到今天的不是金钱不是权利,是梦想,那个最初的梦想。”

  王越有一句话没说出来,这是我的电竞梦,这是我的巅峰梦!

  王越不大的话语却字字带着信服感,花朵朵几女的脸上带着挥之不去的吃惊,她们玩火线是目的什么,梦想,她们努力的目的是什么,只为追逐当初立下的梦想。

  Ice仿佛读懂了王越,她拥有者和王越同样的梦想起点,她们都在为心中的梦想努力,只不过他的梦想显然更大一些。

  慕容倾情眨着美眸,眨动间略微有些僵硬,她已经记不住有多少年未曾产生过如此吃惊的情绪,可是眼前这个刚刚二十出头的青年让他感受到了。

  谁年轻的时候不曾有个热血梦,王越的话语勾起了她当初立下却随着时间推移而被埋藏的天大梦想,梦想不怕大,只怕不敢追,她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王越给招揽过来。

  “王越,开个条件吧,老娘包你了!”慕容倾情的话语依旧妖娆,语气却是带着份斩钉截铁的味道。

  不待王越和众人有所反应,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凭什么?”

  急刹车的声音响起,轮胎印清晰可见,车门有些急促地被推开,一名穿着深蓝色ol制服的女人走了下来,高跟鞋踩地所发生的声音明显带着丝丝愤怒。

  韩瑾荷今天结束工作的早,她准备下厨做点好吃点,她在附近买完菜之后便开车回家,远远看见慕容倾情的兰博基尼。

  韩瑾荷对慕容倾情非常不感冒,本来想提速掠过,可是她却看见慕容倾情贴着一男生说话,对于这点她也没有太过在意,当她收回视线时不经意看到那青年脸庞,不是王越还是何人。

  不待韩瑾荷有太多想,她突然听到慕容倾情要包养王越让王越开个价,她慕容倾情凭什么挖她青春大学的人才,她慕容倾情凭什么来撬她韩瑾荷的墙角,惹得说话向来知性优雅的韩瑾荷尖声喊了一句凭什么。

  凭什么三字很快吸引了花朵朵几女的视线,因为她们还从来没有见过敢和慕容倾情叫板的人,她们抬眼望去,发现一ol制服装扮,冷若冰霜,却又美如天仙的女人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

  她们很快就被韩瑾荷知性美丽的面容给吸引住了,她们本以为花城很难找出跟慕容倾情媲美的女人,可眼前制服女人的容颜丝毫不逊色于慕容倾情,二人风格不同,一火一冰,却各有千秋。

  她们很快认出制服女人是青春大学争霸赛总负责人韩瑾荷,一张张小脸苦闷至极,撬人家墙角却被人家逮了个正着。

  韩瑾荷气场太强,导致花朵朵几女在韩瑾荷走过的时候,不自觉的把脑袋低下,Ice还好,表情没有太多变化,但不意味着她心中和表面一样不起波澜。

  慕容倾情双臂抱胸,胸前的骄傲本就饱满,被手臂一勒显得更加挺拔,白色女士衬衣被撑得鼓胀胀的,声音撩人,腔调有些尖声怪气,说道:“还真是到哪都能碰见你啊。”

  韩瑾荷俏脸微寒,冷声说道:“真是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人,竟然做出挖墙脚这种下三滥举动。”

  “你的意思我怎么有些不太懂呢,我是挖青春大学墙角了,又或者说……”慕容倾情巧笑嫣然,对着韩瑾荷递去一道戏谑的目光,缓缓说道:“又或者说挖你韩瑾荷墙角了?”

  王越看了看慕容倾情,又看了看韩瑾荷,他看的出来慕容倾情应该和韩瑾荷认识,只不过二女之间似乎有些矛盾,让王越颇为吃惊的事,她没有想到平日知性优雅的韩瑾荷,也会有面如寒冰,与他人针锋相对的一面。

  你可以加入百人混战,但是永远不要加入两个女人的斗嘴,想到这里,王越悄悄挪后半步,想看看事情的发展再说话。

  “王越,你好好考虑一下我的要求,待遇方面咱们可以再商量啊。”慕容倾情何等机警,她很快就发现王越想要退出战圈,她果断的把王越拉了进来,最后还妩媚的咬了咬唇瓣,用迷死人不偿命的语气和王越说话。

  看着慕容倾情的媚样,韩瑾荷的俏脸越发冷漠,声音温度低于零度,冷道:“不准!”

  “说不准是你的权利,听不听是别人的权利,包括拒绝。”慕容倾城用春水汪汪的眸子看向王越,贝齿咬着鲜红的唇瓣:“王越,你答应姐姐,回头我给你发福利啊,发你表现的再好韩瑾荷也不能发给你的福利。”

  慕容倾情故意低下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