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703章 逆天之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土黄色的格调,中间有一方形擂台凸起,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有一根石柱,家门口前方各有两堆三阶箱子。

  “唰!”猎狐者-x出现,操控着王越。

  “唰!”潘多拉出现,操控者Ice。

  王越手持金灿灿如毒蛇弯曲的马来剑,Ice手持修长窄细的尼泊尔军刀,二人操控人物,同时朝对方小跑。

  “唰!”本着想先下手为强的战术,王越施展闪电步抢先一步出击,手中马来剑如毒蛇吐芯,刺向Ice。

  马来剑重击,一击毙命,缺点在于重击的准心仅仅之是一个小点,Ice一个碎步躲过马来剑重击,一个滑步贴近王越,手中尼泊尔军刀轻击削头,砍杀王越,唰的一声,黄金ace图标出现在Ice屏幕右下方。

  王越的出击有些过于急躁,他急忙调整心态,先使用小碎步和Ice纠缠,寻找最佳的攻击角度和攻击时机。

  王越和Ice使用小碎步前前后后行走,都在试探对方,二人面对面,但是却保持安全距离,都在寻找一击毙命的契机。

  “嗖!”Ice抢先出手,一个滑步奔向王越,王越快速的使用小碎步调整攻击角度,马来剑随之捅出,刺向Ice眉心。

  Ice脚步几个虚晃,施展小碎步成功避过王越的攻击,和上次的情形一模一样,Ice避过王越后立刻使用滑步贴近王越,手中的尼泊尔军刀很是刁钻,不偏不倚的削中王越脑袋,将王越爆头击杀。

  王越面色凝重,他没有想到Ice竟然掌握一碎一滑这种高级辅助步法,王越曾教授杨科花式字母走位碎步,施展方法便是连接不同碎步,以不同轨迹字母走位方式达到躲避的效果,同时调整角度,采取必杀一击。

  连接不同的字母走位碎步,非常之难,可是Ice竟然能够将滑步和碎步完全的联合在一起,这是高于花式字母碎步走位的境界。

  一碎一滑,碎步躲避攻击,滑步施展攻击,二者完美结合,攻伐间势不可挡,难怪杨科的花式走位碎步被乖宝轻易破解,原来Ice掌握一碎一滑这种超高技巧,乖宝平时肯定没少和Ice切磋,破解差一筹的花式字母走位碎步自然颇为轻松。

  一碎一滑碎步看似简单,菜鸟玩家也可以很快上手,但是想炉火纯青的施展,没有一定的天赋和强大的练习量是绝对不可能做到。

  王越先前曾问Ice是不是没有想过会输,Ice点头,王越觉得Ice把事情想的有些过于简单,嘴上虽然没有明说,但心中因为Ice的高傲多多少少有些踹之以鼻。

  当王越认出Ice使用的辅助步法是一碎一滑时,王越立刻封杀对Ice的踹之以鼻,谁掌握一碎一滑这种高级技巧,谁也会拥有必胜无疑的信心。

  王越虽然没有掌握一碎一滑,但王越却把花式走位碎步练到登峰造极的地步,王越准备用登峰造极的花式字母走位碎步拼一拼Ice的一碎一滑,除非Ice将一碎一滑同样练习到登峰造极,否则没那么容易击败王越。

  王越开始行动。

  “I”形碎步冲锋。

  “C”形碎步躲避攻击。

  “V”形碎步寻找攻击契机。

  “L”形碎步展开攻击。

  王越一口气施展出四种字母碎步走位,和杨科生硬的连接不同,王越的字母连接如行云流水,不带丝毫的拖泥带水,更没有半点停滞,凭借第四种“L”碎步,王越的马来剑捅向Ice。

  Ice抿唇一笑,四种字母碎步走位固然厉害,但远远还达不到破解她一碎一滑的程度,他施展碎步成功避过王越的必杀一剑。

  王越一咬牙,果然还是不行,既然如此,那便再加点能量,王越的手指猛地在键盘上敲打,继连接四种碎步之后,王越硬是又连接了第五种碎步。

  “天才,绝对的天才,杨科为了成功连接三种字母走位碎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王越竟然成功连接五种字母走位碎步,操控能力简直惊人!”

  “一碎一滑虽然是花式字母走位碎步的进阶技巧,但王越凭借登峰造极的花式字母走位碎步,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Ice的一碎一滑,多半要被王越破解了。”

  观众席惊讶声不绝于耳,赞叹声比比皆是。

  王越心神凝聚,凭借第五种碎步展开攻击,低声一喝:“D形碎步,五步合一,给我破!”

  “想破,哪有那么容易!”Ice小脸凝重,手指快速敲打键盘,让全场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继王越用出五种碎步走位碎步后,Ice竟用出了两碎一滑。

  先施展“O”形碎步快速调节人物的身体角度,然后迅速用“C”形碎步撤离,成功避过王越攻击的刹那紧接着使用“I”滑步冲向攻击落空的王越,想趁势击杀王越。

  王越面色一变,神态如风起云涌,声音如响雷震天,低喝道:“再来一步,第六步,Z形碎步!”

  观众席惊愕面孔比比皆是,谁也不曾料到,王越施展出恐怖的第五步竟然又连接出逆天的第六步,翻遍争霸赛的历史,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定然不超过一手之数。

  继逆天的六种字母走位碎步出现后,Ice银牙一咬,眸子闪烁着毫不退让之色,喊道:“两碎两滑,破!”

  观众席已经发不出一丝声音,脸上也做不出一丝表情,因为每个人的脸庞全都僵硬铁青,谁也无法想象,普通玩家都掌握的碎步和滑步竟然被王越和Ice比拼到如此逆天的地步。

  王越的六种结合步和Ice的两碎两滑展开冲锋,最终,王越的六种结合步不敌Ice的两碎两滑,被削头击杀。

  “哇喔,Ice酷毙了,一碎一滑竟然被生生的提升到两碎两滑!”

  “王越连六种字母碎步走位都能施展出,这也太逆天了吧,估计Ice都施展不出六种结合步。”

  杨科捂着脸,仿佛都要哭了,透过指缝,看其脸庞,一脸的生无可恋,他为了施展三种结合步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结果王越竟然涌出了六种结合碎步,差距啊!

  众人以为激战之后会有短暂的停歇,他们紧绷的神经也可以暂时舒缓,可王越偏偏不给众人舒缓的机会,复活之后,以闪电之速,猛地抽出一把漆黑的马来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