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793章 王越,你回来好不好!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夜晚,凉风瑟瑟,轻轻佛过,让得人心生冷意,几颗残星镶嵌在漆黑的苍穹之上,稀疏的星光耀在这片归于寂静的大地。

  轩轩坐在花坛边缘上,望着空空如也的校门口,担忧的说道:“现在都晚上十点钟了,还差两个小时就是凌晨了,王越到底会不会回来啊?”

  “别瞎说。”坐在一侧的伊蓝斥责了一声,紧接着说道:“王越肯定会回来的。”

  张的快等人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校门口,跳动的心脏如同旋转的表针,一点点的接近凌晨。

  随着天色越发的漆黑,不知不觉间,距离凌晨只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张的快等人快步跑到校门口,隔着收缩铁门四处眺望,入目的除了漆黑还是漆黑。

  看大门的老孙从保卫室走了出来,冲着张的快等人说道:“你们几个孩子不睡觉在这里干什么,我告诉你们,现在这个点可别想出去。”

  “我们不出去,我们等人。”说这话的时候,张的快根本无暇去看老孙,目光左右眺望,希望期待中的那道人影能如约而至。

  “都这个点了,还有谁会来啊。”

  门卫老孙没有想到,就是这么一句随意的话语,引来张的快等人如毒蛇一般凶狠的目光,目光中有种将他千刀万剐的意味。

  这也就罢了,让老孙没想到的是,那几个长相俏丽的女生也是一脸可气的看着他。

  老孙也不是愚笨之人,他很快便看出张的快要等的人很重要,也就没有继续多说,便站在一侧,跟着张的快等人一起等待。

  3分钟。

  2分钟。

  1分钟。

  30秒,20秒,10秒……

  张的快等人紧紧地攥着拳头,每个人都在内心之中不断的呼唤,出现,出现,出现……

  3秒,2秒,1秒……

  凌晨零点。

  众人最不期待的那个结果还是出现了,一星期时间结束,王越没有归来。

  一想起王越口中的那句“如果我一星期之内未曾归来,你们便带着我的梦想继续走下去”,张的快等人就有种窒息的昏厥感。

  较之于张的快等几个男人都近乎承受不住,轩轩等几个女孩从站立的状态坐在了地上。

  伊蓝咬着发白的唇瓣,说道:“王越会不会因为有事,所以耽搁了啊?”

  甘婷重重地点头,道:“肯定是,王越智商和武力都那么变态,不可能有事。”

  轩轩也很想和伊蓝甘婷这般自我安慰,告诉自己王越没事,只是有事耽搁了而已,但他实在做不到,银牙一咬,说道:“我们报警吧!”

  一句我们报警吧,击破所有人的美好幻想,都在考虑是否报警这个问题。

  作为王越指派的决策人,秀才沉声说道:“明天早上报警。”

  现在是凌晨,报警的确是有些不妥,秀才说的早上报警是目前唯一行之有效的方法,众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都回宿舍吧。”向来对待凡事都轻风云淡的秀才,可自从王越失踪,脸上的凝重之色便没有一刻消失。

  众人的脚步如同灌铅一般,沉重异常,瞳孔皆是直勾勾的看着漆黑的校外,移动不得半分。

  伊蓝终忍不住的哭了起来,心酸的抽泣道:“你们说,王越是不是再也回不来了,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了啊?”

  那句“再也回不来”以及“再也见不到”,如同钩子,不论男女,将众人忍耐许久的眼泪通通勾了出来。

  秀才眨了眨眸子,感受着眼底的湿润,她以为自阿琪死后他再也不会流泪,可是这一刻,他因为王越的失踪而流泪了。

  轩轩昂着一张梨花带雨的小脸,仿佛向天乞求,抽噎道:“王越,你回来好不好?”

  一声清脆嬉笑的声音响起:“好啊!”

  刹那间,众人皆是楞了一下,然后循着声音源头,急忙转身查看。

  一身布满尘土,甚至略显破旧的运动服,头发十分杂乱,干枯分叉的同时还带着些许脏东西。

  一张脸庞仍是那般清秀,不过却不在白皙,有些灰头土脸,能看得出来,这张脸庞已经许久未曾清洗过。

  一双漆黑的眸子黑亮有泽,但是却难掩疲惫神色,丝丝溢出的笑容倒是格外的阳光。

  众人同时开口,呼喊道:“王越!”

  王越笑笑,很是爽朗的答应道:“哎!”

  众人发自本能,一涌而上,有人直接熊抱住王越,有人紧紧握着王越的手,有人紧紧抓着王越的手臂,生怕王越再一次从他们眼前溜走。

  为了掩人耳目,王越没有从学校正门进入,而是走的学校后门,本来直奔宿舍,结果却发现宿舍中空无一人。

  王越猜想秀才能人会不会在校门口等他,于是他就朝校门走去,距离校门口还有颇长的一段距离,便远远的看见秀才等人趴在校门口收缩门上来回观看。

  被众人从各个方位束缚,感受着亲切的气氛,王越不禁感叹,有家的感觉真好。

  “喂喂喂,你们想在这里冻一晚上我没意见,可是能别拖着我在这里冻一晚上吗?”看似无奈的声音中掩饰不住浓浓的欢喜,王越紧接着道:“我好困啊!”

  事实上,王越已经有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睡过安稳觉,要不是因为见到张的快等人太过欢喜,他直接能站着睡着。

  轩轩抹着眼泪,说道:“王越,你去哪了,差点以为你不回来了?”

  “就在花城玩了几天,哪有回不来这么夸张。”

  王越一直在花城不假,可是他却过着逃亡一般的日子,有好几次都陷入丧掉性命,白天警惕,晚上更要警惕。

  如果心中不是有着简璃和薛冰以及妹妹的之称,王越早已死在那巨大的压力之下。

  众人明显不信王越口中的在花城玩了几天,一个星期不见,王越变得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要多疲惫有多疲惫,本就消瘦的他如今更是瘦得皮包骨头,可见王越在外的这一星期过得有多不好。

  伊蓝红着雾气蒙蒙的眼睛,说道:“这一星期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王越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呵欠,说道:“现在都回宿舍睡觉,明天我再把事情通通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