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825章 各大学院的邀请!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微机室内静谧无声,氛围温度低于零点,秦耀阳那双目空一切的眸子终于浮起了些许慌乱,校务处主任赵志腾不断用手掌抹着额上的汗珠。

  赵志腾知道王越在这件事情上受了委屈,三番两次的忍让得到的却是秦耀阳的变本加厉,关于这件事情的解决方面,别说他一百个没可能开除王越,若是王越一怒之下离开青春大学,因秦耀阳和他的关系,他赵志腾可真就成了青春大学的罪人。

  如今的王越再也不是当初那个任人驱逐却没有半点实力反抗的寒门穷子,如今的王越是谁,青春大学的电竞支柱,助青春大学洗刷倒数三郎的不堪名声,更是勇夺从未花落青春大学的争霸赛总冠军奖杯,并让得青春大学成功拥有举办下届争霸赛的机会。

  近些日子以来,青春大学全校领导都因为青春大学获得举办争霸赛的资格而笑得合不拢嘴,越来越多的学生因为王越的名头纷纷转学到青春大学。

  王越若是在此时离开青春大学,即便青春大学依旧拥有下届争霸赛举办者的资格,但失去王越的争霸赛将变得毫无意义,毕竟这争霸赛的资格是王越夺来的。

  争霸赛一战后,王越再不是一普通学生,而是青春大学电竞方面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是无数青春大学学子心中的偶像。

  王越若因为惹事而离开青春大学倒也罢了,王越若是因为受了委屈而离开青春大学,势必会在学生间激起群愤。

  一道礼貌性的问语,打破了万籁俱寂的氛围,道:“郭副校长。”

  饶是走廊中挤得水泄不通,但依旧是让出一条羊肠小道,让那名被称作周副校长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他的步伐和先前来的赵志腾一般,皆是颇为的急促。

  青春大学有两位副校长,被称作郭副校长的男人叫郭正恒,是第二副校长,职位刚刚高于排名赵志腾,在青春大学中属于三把手。

  赵志腾没想到郭正恒竟然也来了,显然这件事因为那条那条帖子而闹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冲着其叫了一声,道:“郭校。”

  郭正恒知道此事和赵志腾无关,皆是他那个不争气的外甥闹出来的恶事,虽然他并不怪责赵志腾,但他此时却没有丝毫心情赵志腾对话,而是态度十分好的对着王越说道:“王越,事情我都知道了,我保证一定彻查此事,绝对处理的公公道道。”

  继校务处主任赵志腾来安慰王越后,第二副校长郭正恒也是来安慰王越,职位比起先前高了许多,可得到的仍是王越的毫不理睬,只是坐在那里闭目养神,仿佛跟睡着了一般。

  “赵主任,具体发生了什么啊?”郭正恒哪还有平日副校长的架子,着急的对着早他一步来现场的赵志腾询问道。

  郭正恒虽然和王越不熟,但是对王越略知一二,王越的事迹他都知道,甚至非常佩服王越的奋斗路,结合之前王越处理事情的案列,他知道王越不是胡搅蛮缠的人,这期间定然出现了让得王越极度愤怒的事情,才导致王越绝不轻易罢休此事。

  赵志腾很是茫然的说道:“我不知道啊。”

  当郭正恒和赵志腾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时,清楚王越不罢休真相的人高声喊了出来:“秦耀阳骂王越是狗,骂军刀是狗,骂死去的杨科是狗!”

  郭正恒和赵志腾大吃一惊,秦耀阳不知天后地厚的骂出前两声倒也罢了,竟然道出第三句,骂死去的杨科是狗。

  诺大的花城谁不知道王越为了替杨科讨还公道不惜与一豪门为敌,甚至成功扳倒了江家天才江止水,秦耀阳如今活生生的站着,简直是一种奇迹。

  赵志腾简直有种抽死秦耀阳的冲动,拿什么刺激王越不好,竟然拿杨科刺激王越,谁不知道杨科的死是王越心中的一块伤痛,你去触动这块伤痛倒也罢了,竟然还骂杨科是狗,这举动和自杀没有什么两样。

  郭正恒和赵志腾刚要再劝说一下王越,让其不要和秦耀阳一般见识,走廊中突然传来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劝说。

  “麻烦让一让。”

  拥挤的人群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空出一道侧身才能通过的小道,几名西装革履的男人手持公文包走了过来,进了微机室。

  郭正恒扫视了一眼,很快便认出当中的几人,惊讶道:“老林,老周,老刘,你们怎么来了!”

  那几人皆是冲着郭正恒一笑,说道:“公事。”

  郭正恒思考了几番,他很快便知晓那几人来这里的原因,当即心脏一沉,今日这事情算是彻底闹大了。

  “王越同学你好,我是中海大学的副校长林云茂,我代表我们学校诚挚的邀请你转入我们中海大学,我们会给你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甚至还有根据特长生设置的特殊奖学金。”

  “王越同学你好,我是立新大学的副校长周永峰,我带着十足的诚意邀请你加入我们立新大学,我们会以最高等特长生招收你,给你减免大学四年的所有费用。”

  郭正恒和赵志腾咬了咬牙齿,真是想不来什么偏偏就来什么,自王越取得争霸赛总冠军后他们便担心其他学校会来挖王越,如今还真来挖来,还挑选了这个一个让其成功率倍增的契机。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思想的提升,电竞甚至成为一种体育项目,大学在开辟音乐生美术生等诸类型特长生的情况下又开设了电竞生这一特殊种类。

  电竞游戏已经成为大学生课后休闲时的主要运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已经成为一种益脑的运动,是各大学生最新推崇的一种全新的特长类运动。

  王越在五大学院联合举办的争霸赛中大放光彩,在穿越火线领域中显然是花城学生中的翘楚,甚至在各大学院皆有不小的粉丝数量。

  各大学院的高层来挖王越转校这是必然的事情,培养一名电竞王者,远远不如招募一名电竞王者简单的多,更可况王越还是傲视花城各大学院的电竞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