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957章 是够巧的!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花城杯联赛第八阶段,128强的比赛结束,接下来便是第七阶段,64强的比赛。

  王越和雷恺的比赛速度算是慢的了,很多参赛玩家已经结束比赛,走出体育场。有的披着荣耀,有的则披着失败,有的胜不骄败不馁,有的无精打采,人生百态,在这一刻淋漓尽致的体现。

  雷恺对着王越伸出手,微笑着说:“恭喜你。”

  王越也友好的伸出手,与雷恺的手握在一起,笑着说:“同喜。”

  雷恺:“去吃饭?”

  王越:“是有些肚子饿了呢。”

  雷恺:“我请客。”

  王越:“不,我请。”

  雷恺笑笑,说:“好,你请。”

  二人虽然分开握在一起的手,但很快便将手臂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有那么点勾肩搭背的意思,然后便走出了体育场。

  严鸿等人的脸色皆是难看的要命,那个在青春大学和五大学院创造过神话的人,即便来到了花城联赛,也依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周云航不甘的说:“严哥,这可怎么办?”

  严鸿紧咬了咬牙齿,他同样也没想到王越能击败雷恺,好半晌才吐出三个字:“没办法。”

  在严鸿的交友中,雷恺的穿越火线技术乃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人,连雷恺都输了,他实在找不到还有谁能击败王越。不是说没有击败王越的人,而是那些能击败王越的人,都不是他能够请动的,就算他能请动,以那些人的威名,即便王越输了,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根本对其起不到一丝羞辱。

  周云航指着勾肩搭背的王越和雷恺,说:“严哥,你看。”

  雷恺放眼望去,那本来有些阴沉的脸色反而因为这幅场景而多了些红润。

  周云航担忧的问:“严哥,恺哥该不会和王越不打不相识,成为好朋友了吧?”

  雷恺起身,说:“走,去看戏。”

  继王越和雷恺走出体育场,严鸿一行人也紧跟着走了出去。

  小雪昂着一张瓷娃娃般的小脸,有些天真无邪的对着云若寒询问:“姐姐,你和那个大哥哥,谁更厉害一些呢?”

  “当然是你姐姐厉害呀。”秦耀阳抢先道,他可不会让王越在小雪心中建立高大的形象。

  云若寒并没有因为秦耀阳的回答而放其她自己的回答,不过却是又深思酌虑了一会,才说:“半斤八两吧。”

  本来她有八成的把握,之所以缩减为五成,那是因为她见到1005参赛选手竟施展出了双手互换操作这招。

  这招可是有些相当骇人,因为这不是通过练习便能做到的,它需要的是与生俱来的协调性。而人类是一种右手灵活的动物,少数人左手灵活,而右手和左手都灵活的人,几乎寥寥无几,所以让云若寒对这种人加重了重视。

  听不得王越受一点赞扬的秦耀阳,赶忙说:“若寒,谦虚是好事,但你也别太谦虚了,以你的技术,胜王越,绰绰有余。”

  云若寒微微蹙眉:“王越?”

  秦耀阳下意识的想将先前那句话收回,但是不可能收回的他,只能在心中涌起打自己嘴巴一耳光的冲动。他怎么就那么大嘴巴,竟然把1005号参赛选手便是王越的真想告诉给了云若寒。若是云若寒对王越产生好感,那他该如何去跟王越争抢?

  云若寒虽然对追求她的秦耀阳说过等你达到王越那样的高度时再说吧,但是她并没有见过王越,只是从他人嘴中听说过王越的事迹,再加上她看过王越很多个比赛视频,觉得王越能走到那样的高度挺不容易,于是变顺口拿王越做挡箭牌来拒绝秦耀阳,没想到今天竟然遇到王越,还是那个让她产生了一丝惊讶的家伙。

  云若寒抿了抿红唇,心中若有所想,不知道能不能遇上,如果能,那一定很有趣吧?

  虽然是王越请客,但却是雷恺引路,他引得那条路王越认得,虽然叫不上路名,但昨天却走过一遍。

  雷恺停住脚步,询问:“熟悉吗?”

  王越瞥了瞥胡同两侧的墙壁,墙壁沾着不少泥巴。

  “我猜他一定记得。”严鸿走了过来,还带着周云航等人。

  窄长的胡同中,左边是周云航等人,右边是雷恺。一左一右,将王越困在中央。

  王越看了一眼左右,有些怯弱的说:“能不能让我换身衣服,我可不想这件新换上的衣服再被你们弄脏。”

  雷恺看了看王越手中的手提袋,那里面是衣服,还是其他呢?

  虽然有着疑问,但雷恺并没有拒绝,想看看王越会耍什么花样的他说道:“可以。”

  王越把手伸向手提袋,雷恺和严鸿虽然表情凝重,别的却是没有什么。周云航等五六人却是吓得后退了几步,万一王越把手伸进手提袋不是拿衣服,而是抓一把准备好的石灰粉,朝他们眼前一扬,谁料得他们会不会被迷瞎眼睛。

  结果证明,周云航等人显然是想多了,王越没有从手提袋中抓出一把石灰粉,也没有拿出护己伤敌的冷兵器,而是确确实实的拿出一件脏衣服。那件衣服他们认得,是王越昨天穿的那件衣服,上面还有着泥巴,那是他们昨天的胜利证明。

  王越将身上那件干净的运动服换下,换上那件满是泥巴的衣服,然后看了一眼左右,说道:“好了,我换好衣服了,今天还是要玩扔泥巴大战吧?”

  “不了,我们今天玩个新游戏。”雷恺弯下身来,捡着地上的小石子。

  严鸿等人很快便明白雷恺的用意,嘴角噙着一抹坏笑,互相了看了几眼,然后也弯下身来,开始捡石子。

  王越没有跑,也没有慌,从容的站在原地,不过却是对着已经捡了一半手石子的严鸿说道:“严鸿同学,忘了问你,你在哪所学校上学?”

  “青春大学。”严鸿说。

  “这么巧,我也是。”王越笑着说。

  “是够巧的。”严鸿撇撇嘴,心中却是不以为然,他和王越都知晓对方是同所学校的校友,那有巧之一说。

  雷恺直起身来,朝着王越摊开摊手掌,手掌表面有着大大小小约十多块石子,笑着说:“我准备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