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960章 毕竟当初深爱过!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下意识地将目光投向坐在他身旁的宋温暖,只因刚刚上车的那人和宋温暖颇有些渊源。

  张的快和瘦子虽然没有王越那般眼尖,但也很快发现了什么,也是和王越那般,将担忧的目光投向宋温暖。

  宋温暖自然也是认出了来人,眼神中虽然泛起些许波澜,但很快便归于平静,低着头,认真地玩着游戏。

  看着宋温暖没有多大异样,王越悬着的心放下了三分,旋即又是将目光投向那人。

  那人是一名长相非常甜美的女生,她穿着一件大码的蝙蝠衫,蝙蝠衫下是一条七分长的白色铅笔裤,露出一小截光滑粉嫩的小腿。女生既是拥有一副好面孔,又是拥有一副好身材,算不得一流美人,但绝对算得上一美女。

  女生上车后,习惯性的打瞧车厢内有没有空座位,仅瞥了几眼,原本从容的面容便微微有些僵硬。

  王越等人想不到会在这里见到她,她同样也想到会在这里见到王越。她不是旁人,她正是宋温暖当初的前女友,林思思。

  林思思其实不能算是宋温暖的前女友,因为她是有目的的接近宋温暖,她之所以当宋温暖的女朋友,主要目的便是为了帮助她男朋友了解军刀的秘密战术,宋温暖当初之所以离开,正是被林思思伤得太深。

  虽然事情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王越还是会担心宋温暖收到事件的影响,不见面倒也罢了,见面怎能勾不起一点回忆,毕竟当初深爱过。

  车上只有一个空位,那便是宋温暖身后的位置。林思思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经过宋温暖身边,坐在其背后的那个空位上。由于她刘海偏长,再加上她微微低着嗪首,导致没人能看清她的表情。

  林思思知道宋温暖当初离开的事情,也知道宋温暖回来的事情。她没想到,那个当初被他瞧不起的胖子,竟然达到了他男朋友都达不到的高度,虽然那个男朋友早已不是她现在的男朋友。

  王越就坐在宋温暖的身边,虽然宋温暖隐藏的很好,但还是被他看出来一些端倪。好在宋温暖的情绪已经不似当初那般强烈,他虽然未曾彻底放下林思思,但也不会再为其伤心什么。

  宋温暖与林思思斩断关系时,曾说过不少话语,其中两句话语,最是让王越印象深刻。

  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不是我不爱你了,只是我发现我没有利用价值了。

  爱情是无价的,却也是廉价的,有多人在分手时说着卑微的话语,只是不想放弃那份他所认为的完美爱情。

  王越在想,他是幸运的,不论是阿璃,不论是薛冰,她们都是在背后默默的为他付出着,宁肯自己受伤,也不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阿璃,等我。

  薛冰,等我。

  张的快和瘦子都是那种嘴巴一刻闲不住的人,可自从林思思上车后,他们变得异常安静,而且脸色还皆是有些不悦。他们是看着宋温暖和林思思走到一起的,但是宋温暖遭受林思思背叛的时候,他们早已离开了。

  虽然他们未曾亲眼目睹林思思背叛宋温暖,宋温暖撕心裂肺的一幕,但是从宋温暖伤心到离开军刀,远离花城,便不能判断宋温暖当初的心有多么的心如死灰。

  他们安静的坐着,不是不气,不是不想狠狠地抽林思思一耳光,只不过是不想让林思思再踏入他们的生活圈子半步,所以选择无视罢了。

  约莫着过了十多分钟后,公交车停靠在公交站点。还不待公交车完全的停稳,宋温暖便起身朝车门走去,走的利落,走的干脆,看都未曾看过林思思一眼。

  王越忍不住的叹息一声,宋温暖越是这样,就代表他越是未曾放下。

  若是真爱,哪有随便爱上。

  若是真爱,哪有随便放弃。

  或许林思思不爱宋温暖,但是对宋温暖而言,他是真的爱过林思思的。只不过那份爱情到头来得到的不是汇报,而是痛彻心扉的背叛。

  张的快和瘦子冷哼一声,冷冷地瞥了林思思所在的方向一眼,然后便带着愠怒下车了。

  王越和秀才虽然也有些气恼林思思当初的背叛,但却未像张的快和瘦子那般的冲着林思思冷哼一声。站在兄弟的角度,他们认为林思思的是错的,站在林思思的角度,她并不一定有错,她只不过是想帮助她喜欢的人罢了。

  爱情啊,没人说得清。

  看着王越等人都走下车去,林思思那一直低着的头才抬起了些许。她当初瞧不起宋温暖,她说宋温暖一辈子都一事无成,王越告诉她,说宋温暖有朝一日定然变成她不可以触及的人物。

  仅仅半年,这句话便初步实现,以宋温暖如今在青春大学的威望,的确成了她不可触及的人物。而她当初不惜一切帮助着的男人,如今早已离她而去,看都不屑看她一眼。

  林思思有些后悔,但貌似无济于事。

  下车之后,王越等人发现早一步下车的宋温暖竟然不知踪影。

  张的快好奇的问:“胖子呢?”

  瘦子说:“不会是太过伤心,找个没人的地方哭泣了吧。”

  王越皱了皱眉,哭泣倒不至于,但伤心肯定是有的。当他准备给宋温暖打个电话问问有没有事的时候,宋温暖突然出现在瘦子身后,将一个甜筒塞进了瘦子口中,说:“哭你妹,本胖胖看天这么热,所以去买甜筒了。”

  张的快说:“靠,都有闲心买甜筒,看来心情还不错,害本帅白担心一场。”

  瘦子把口中的甜筒拔了出来,说:“你妹,谋杀亲夫啊,不,谋杀大帅锅啊!”

  宋温暖说:“蟋蟀的蟀啊!”

  瘦子强调:“帅气的帅!”

  宋温暖从白色塑料袋中取出甜筒,分别递给王越和秀才。

  “我还好。”宋温暖怕王越担心,说道。

  “那便好。”王越微微一笑,说道。

  王越看得出来,宋温暖并没有彻底放下林思思,虽然林思思并不爱他,但他却真的爱过林思思。

  爱过,哪有那么容易放下。好的是,虽然宋温暖还未曾彻底放下林思思,但却也不会再其痛心。

  张的快突然喊道:“你们看,那里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