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005章 组织上有任务给你了!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这一日,清晨时刻,王越正躺在床上浅浅地睡着。

  那放置于床边柜子上的手机先是屏幕一亮,然后紧接着响了起来,微微刺耳的铃声将睡梦中的王越给惊醒。

  躺在床上的王越眼也不睁,摸索着将伸手伸向柜子,按了接听键后将手机置于耳边,有些睡意朦胧的说道:“喂,你好,我是王越。”

  电话那头说:“我知道你是王越,组织上有任务要派给你了。”

  王越说:“艳姐,咱有事直说行吗,我正睡觉呢。”

  艳姐说:“你现在来我家一趟,电话里说不方面,总之是人命攸关的大事。”

  说完,艳姐便挂断了电话。

  王越瞬时睁开眼睛,眼眸黑亮有神,没有半点的朦胧困乏之色,窸窣窸窣地穿好衣服后,也顾不得洗漱,和张的快等人草草的交代了一下,然后便赶去艳姐的家。

  艳姐虽然在电话里说是有人命攸关的大事,但王越从艳姐那轻松浅笑的语气中辨别的说来,有事是肯定有的,但绝对不至于是人命攸关,之所以那么说,估计是想让他快些到她家吧。

  王越去过艳姐家一次,凭借着记忆,没多时便来到艳姐所住的小区楼层。

  咚咚咚!

  王越刚一敲门,那紧闭着的房门便顺势打开,看得出来,艳姐真是有急事找他,不然不会一直在门后等他。

  随着房门全部打开,那许久未见的艳姐也出现在王越面前。

  因为在家的缘故,艳姐穿的很是随意,米黄色的休闲家居装,瀑布般的乌黑秀发被随意的挽成一缕搭在肩前,一张充满着韵味的脸上略施粉黛,脚上是一双毛绒拖鞋,这副温婉居家的形象倒是和网吧中那妩媚动人的形象有着质的反差。

  艳姐抿唇一笑:“来的倒是挺快的,算你有些良心,进来吧。”

  王越摸了摸鼻子,什么叫算你有些良心,这话怎么听怎么有些别扭。

  将房门闭上后,王越转过身来,看着那在餐桌前忙活的艳姐,开门见山的说:“你说有事,什么事啊?”

  艳姐说:“事情一会儿再说,你还没吃早餐吧,先一起吃早餐,让你尝尝姐的手艺。”

  在王越心中,艳姐是一个对他特别好的大姐姐,所以在艳姐家里,他自然不会拘束,走到餐桌前,坐在艳姐对面。

  王越看着白色餐桌上摆放着很整齐的油条和小米粥云云,笑着说:“你不是说让我尝尝你的手艺吗,可餐桌上的这些东西貌似都是买来的吧?”

  艳姐理直气壮的说:“那也是姐亲自下去买来的。”

  王越微微一笑,也不做作,端起面前的那碗小米粥便喝了起来。

  “你最近在忙什么,好些日子没看你在英雄网吧出现了?”艳姐用刻画着青花瓷图案的汤匙搅动着她面前的那碗小米粥,柔声询问道。

  “我最近在参加花城杯联赛,平日空闲的时间都用在了练习上,所以也就没空去英雄网吧。”王越说。

  “花城杯联赛是花城最顶级的穿越火线赛事,你若是能在花城杯联赛上扬名,你今后的命运也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换。”艳姐说。

  “改变命运,谈何容易,目前才进行到第六阶段的比赛,所出现的比赛对手已经让我有些应接不暇。”王越说。

  “改名命运虽然不易,但人得试着改变命运,万一改变了呢?”艳姐说。

  “这便是我奋斗的理由。”王越微笑着说。

  知王越者,艳姐也。

  王越说:“艳姐,你在英雄网吧多少年了?”

  艳姐说:“大概有四五年了吧,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王越说:“那你认识方屠吗?”

  艳姐说:“自然认识。”

  王越说:“说一下。”

  艳姐说:“这么和你说吧,现在的英雄网吧是属于你王越的时代,而放在四五年前的英雄网吧,那是属于方屠的时代。”

  王越脸色微微凝重,那个方屠果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从穿越火线面世以来就玩穿越火线这款游戏,这么些年人,所累积的穿越火线经验定然是极端恐怖的。

  艳姐好奇的说:“按照道理说,你不该认识方屠这个有些久远的名字,你该不是会再花城杯联赛遇见他了吧?”

  王越微微摇头,说道:“那倒还没有,不过我朋友与他弟弟有些恩怨,我猜到你有可能认识方屠,所以便出口一问。”

  艳姐提醒道:“你让你那个朋友谨慎一下,能不与方屠的弟弟结怨,便尽量不与方屠的弟弟结怨。

  王越问:“怎么说?”

  艳姐说:“那方屠是一个极其护短的存在,他弟弟若是有事,他定然不会袖手旁观,他一旦掺和起来,事情将变得非常麻烦。”

  虽然艳姐的话语说的有些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但王越却并没有意见。

  艳姐虽然是一个女人,但她在网吧当了网管那么些年,什么样的事情她没见过,什么样的恶人她没见过,能让她都开口提醒的人,只能说明那个方屠的确是不好惹的存在。

  世间有些事情会因为不好惹而放弃为之,不过也世间有些事情,并不会因为不好惹所以便不去为之。

  虽然王越未曾在那天的事情上多发表言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把那天的事情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方子平的贬低。

  林思思的嚣张。

  沈巧巧的暗讽。

  这三者王越全部替宋温暖牢记在心。

  “你眼神中泛过一抹杀气,看来你是下定决心要和方屠斗上一斗了。”艳姐那一对桃花般点缀的美眸一眨不眨地盯着王越的漆黑眼眸,道。

  “还谈不上和方屠斗上一斗,但如果他要插手的话,应该免不了。”王越说,艳姐不是外人,他自然她面前自然没有隐藏的必要。

  “看来又有好戏好了,但可惜。”艳姐欲言又止。

  “可惜什么?”王越被勾起了好奇心。

  “天机不可泄露。”艳姐以高人口气般的笑着说道。

  “好吧,不泄露便不泄露吧,但你今天找我来到底是有什么事?”王越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