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044章 江玄野和苏婉依!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一件一尘不染的白色衬衣,外面套着一件半休闲的西装上衣,非常简单的穿着。但是再配合上江玄野那张俊逸儒雅的脸庞后,整个人都显得十分有味道儿。

  江玄野微微笑着,如书生一般文雅,眼眸看着他身旁那名穿着深蓝色ol制服的美妇人,说道:“婉依姐,比赛好看吗?”

  那气质高贵,浑身透着名媛气息的美妇人正是简璃和简曦的小姨苏婉依。

  江玄野和苏婉依正待在一装修奢侈豪华,格调有着欧美复古风的办公室中。

  办公室的墙壁上挂着一排一排的液晶平板电脑,电脑屏幕上的画面都是统一的穿越火线画面。

  这些画面皆是出在正在进行的花城联赛第六阶段32强的比赛,而拥有这些设备和显示这些画面的办公室正是花城联赛负责人的办公室。

  面对江玄野的比赛是否好看的询问,苏婉依轻声说:“还好。”

  江玄野说:“如果婉依姐喜欢看,我推荐你看10号转播屏幕的比赛。”

  苏婉依看了一眼10号转播屏幕。

  屏幕上,一名刀锋玩家正手持尼泊尔军刀正以奔跑游荡在竞技场地图之中,将他的对手,也就是那名手持玫瑰的夜玫瑰玩家给耍得团团乱转。

  江玄野似有所指地说道:“婉依姐应该认识他吧?”

  苏婉依轻蹙黛眉,说道:“你调查我?”

  江玄野说:“婉依姐你误会我了,只不过是有些讨好之人主动将资料交给我,然后我就看着几眼罢了。”

  苏婉依说:“你想说什么?”

  江玄野说:“我们是同一线阵线的不是吗?”

  苏婉依说:“商业吗?是的。”

  江玄野说:“婉依姐你理解错了,我指的是任何立场,非要具体的话,那就是我和王越之间你站在哪个立场。”

  苏婉依说:“哪个立场也不站。”

  江玄野说:“这是你答应我的。”

  苏婉依说:“这是我说的。”

  江玄野说:“这是我最期待的答案,而且也是预料中的答案。”

  苏婉依说:“怎么说?”

  江玄野说:“当你向他收回至尊vip卡的时候你就已经表明了你的立场,虽然你不站在我这边,但你也是绝对不会站在他那边的。”

  苏婉依说:“我向他收回至尊vip卡你应该很高兴吧?”

  江玄野说:“那不是普通的至尊vip卡,那是代表简氏企业股份的至尊vip卡,虽然依旧不能撼动我,但如果他使用那张至尊vip卡的话,总归是会给我造成些麻烦的。”

  苏婉依说:“既然你已经预料到结果,那你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

  江玄野说:“女人是善变的,我很怕你又突然将那张卡片还给他,所以只有得到你亲自出口的回答后我才能彻底安心,谨慎或许没有收获,但却也不会让人吃亏。”

  苏婉依说:“那张卡一直在我身上。”

  江玄野说:“那就继续让它待在你的身上。”

  苏婉依说:“会的。”

  江玄野说:“我还有事,就不继续陪婉依姐你聊天了,我有改天再聊?”

  苏婉依说:“你不是来看比赛的吗?”

  江玄野说:“结果已经分出来了。”

  苏婉依黛眉微蹙,而江玄野则是舒展着眉梢,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变出一根香烟,在那双指肉比例比王越还要完美的修长手指间灵活把玩着。

  江玄野唇角突兀地勾起一道弧度,手指一弹,那根香烟便自指间飞住,精准地落在10号转播屏幕上那夜玫瑰人物的头颅位置。

  香烟碰撞屏幕折成两段。

  屏幕上被相撞撞击到的夜玫瑰人物恰巧地被爆头击杀。

  江玄野对着苏婉依微微欠身,礼貌地道别一声后,然后就开门离开办公室。

  偌大的办公室中只剩下苏婉依一人,她低眼看看那地上那折成两段的香烟,抬眼看看屏幕上也玫瑰被击杀的字样浮现在屏幕右上角,那张熟透到让人心脏一窒的俏脸波澜不惊。

  她将王越推向了最危险的位置。

  她将王越无形中依仗的至尊vip收回。

  她答应了江玄野的要求。

  比赛方面。

  跑马刀的强悍完全出乎王越预料,他将虾子跳、螃蟹步和泥鳅步云云步法技巧各自施展了一遍,但依旧无法追击上躲避速度极快的跑马刀。

  战绩方面已是相当的不容乐观,要是按照现在这个趋势继续发展一会儿,即便王越再最后关头想出破解跑马刀的招数,也会因为落后人头太多而无力追赶。

  看着被动挨杀的王越,那正占据绝对上风的方子平眼中闪过一抹得意。虽然事情还没有到此为止,但一切的进展都在他掌握之中。

  嗖!

  王越迅猛地冲向方子平,结果依旧是先前重复过无数次的结果。

  方子平使用跑马刀轻易地王越追击,然后又施展前进反击将王越击杀。

  除非王越能够追赶上后退的方子平,否则根本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但方子平对王越掌握的没项步法都研究出了破解之策,而且王越也早已将他所掌握的步法通通施展了一遍。

  方子平沉声说道:“到此为止了!”

  王越那张因为落后而导致凝重不消的脸庞突然浮现微笑,说道:“我看未必。”

  方子平顿时一惊,王越那突发的笑容不仅出乎他的预计,更是让他嗅到了一股危险的味道。

  他向来谨慎,本来想速战速决解决的他停止进攻,继续施展将先前将王越戏耍地团团转的奔跑式的躲避步法。

  这一招其实有些被动,因为王越不主动击杀他,他很难将王越击杀,但好处是能够让他利于不败之地。

  嗖!

  王越施展那施展了无数次却被方子平逮住机会击杀了无数次的冲锋步法,冲向方子平。

  方子平见状,整个心态不自觉瞬间放松,他还以为王越有什么高招,原本只不过是虚张声势,用的招数还是老一套。

  他立刻施展跑马刀后退躲避,只要等王越攻击彻底落下,他就会抓住那个契机突然上前将王越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