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00章 钱!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看着推到他面前的皮箱,知道这里面装着十万元现金的他不由向顾新航说道:“比赛还没有结束,不需要这么着急。”

  顾新航十分的洒脱,爽朗道:“比赛确实没有结束,但你赢得第一局比赛,占据绝对胜机,这是应该得到的,触手可及的那种。”

  王越没有答话,而是直接打开皮箱,虽然知道这里面装有十万元现金,但真正看到那些现金时,却还是不禁眼前一亮,也不怪他有这种反应,他不知道这世界上会不会有那种不爱钱的人,但他知道,他爱钱,无比爱。

  王越将手指轻轻地触到钱上,贪恋地摩擦着,不肯离开,仿似自言自语,又仿似对顾新航说:“这钱的质感还真是好呢。”

  顾新航撇撇嘴,说道:“我一般不用这些零钱,而是刷卡,对于钱的质感我还真不是太清楚。”

  王越说:“我没办法向你形容那种质感,不过等我想到如何诉描绘那种质感,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

  顾新航说:“洗耳恭听。”

  王越说:“或许不一定听的方式。”

  顾新航说:“那就我就更有兴趣了。”

  王越将皮箱合上,也没有换回去的意思,就放在他手边,而顾新航也没有讨厌,因为那就是他想要的画面。

  远在明珠市,本来闭目养神的简仲锋不经意睁开一丝眼皮,恰巧看见王越将皮箱放在手边,没还给顾新航的画面。

  他唇角当时勾起一抹不屑,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山村小子,区区十万元而已,就这般不舍得放手,穷酸模样。

  观众席上,短发女生格外激动,她用力地抓着乐儿手臂,不顾乐儿苦着小脸说痛,开心道:“乐儿你瞧,第二局比赛模式是只准使用步枪的步枪战耶,这可是新航哥最擅长的枪械,第二局的比赛新航哥赢定了。”

  乐儿嘟着小嘴儿:“我知道新航哥赢定了,但你也不需要这么激动吧,你抓的我手臂很痛耶!”

  短发女生松开抓着乐儿手臂的手,俏皮地吐了吐小舌头:“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嘛,我告诉你,新航哥在步枪方面有一招特别厉害,他正是用那一招点灭团队频道,酷到掉渣。”

  前一秒还苦着小脸的乐儿在听到“绝招”二字后,立刻变得跟短发女生同样激动:“我知道我知道,新航哥也向我展示过,简直无敌呢。”

  短发女生看向简曦,神情略带得意,询问道:“曦曦,你还要继续打赌吗?”

  简曦转悠着乌黑大眼睛,翻着白眼,自己这个姐妹什么都好,就是炫耀这一点太让人受不了,本不想回复的她,但因为短发女生的喋喋不休,只得回复道:“为什么不赌?”

  短发女生抿唇一笑,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因为她最怕简曦不赌。

  她在姐夫方面完败给简曦,好不容易有哥哥替她讨回面子,她哪能轻易放过?

  短发女生对柳雨晴说:“姐,我和曦曦打赌,你是局外人,你帮我们作证哦。”

  柳雨晴此时正微眯美眸看着王越,很少有人能让她抓摸不透,可王越却偏偏是其中一个。

  按照正常来说,王越应该不是一爱财之人,这有着实质证据证明,可既然不爱财,为什么没有将顾新航那装有十万元现金的皮箱返还呢?

  这十万元现金也是很大的一个疑点,直接用银行卡转账不好吗,为什么要用现金,既麻烦,又有危险。

  有关这一切,是她多想了,还是另有特殊呢?

  短发女生见柳雨晴没搭理她,于是提高声音分贝:“姐,你发什么呆呀,我和你说话呢。”

  柳雨晴撇了一眼短发女生,这叽叽喳喳的性格以后可怎么嫁人啊,而且智商明显不足,不由没好气地道:“干嘛?”

  短发女生说:“我说我和曦曦打赌,你帮我们作证。”

  柳雨晴说:“不帮。”

  短发女生哪肯放过柳雨晴,又是撒娇,又是卖萌,这才磨得柳雨晴无奈同意。

  一缕微风拂过,柳雨晴和简曦同时黛眉一皱,而短发女生和乐儿她们却不由地说道:“好香啊。”

  有些吵闹的观众席突然寂静下来,静的能够听到呼吸的声音,以及那心脏加速跳动和蠕动喉咙吞咽唾液的声音。

  柳雨晴对着来人说:“大忙人,你怎么有空出办公室?”

  苏婉依轻声道:“花城联赛我有份投资,今日来商讨后续比赛流程,看见你们都在,于是就过来了。”

  简曦叫道:“小姨。”

  苏婉依微微点头,然后坐在简曦身边。

  苏婉依刚一坐下,她极美的黛眉就蹙了起来,平日简曦见到她的时候总会腻上来,今天却是没有。

  “苏姨,我和曦曦打赌谁能赢比赛,我姐刚才已经替我们作证了,你既然来了,也要帮着我们作证哦。”

  短发女生是认识苏婉依的。

  一是同处一个圈子。

  二是苏婉依在花城极富美名。

  三是苏婉依是简曦的小姨。

  四是苏婉依和柳雨晴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因为这四点,所以短发女生很熟络的跟苏婉依交谈,这导致周围男人看向短发女生的眼光充满了嫉妒,要是让他们能和苏婉依说上一句话,就是让他们折寿三年,他们也心甘情愿啊。

  苏婉依问:“小曦赌谁赢?”

  简曦还没来得及回答,短发女生就抢着说:“曦曦一人赌王越赢,我们都赌新航哥赢。”

  苏婉依抿抿唇瓣,难怪简曦对她不如平日那日甜腻,原来如此。

  苏婉依瞧见短发女生那满是期待的目光,微微一笑:“嗯,我作证。”

  柳雨晴说:“小孩子的赌约,你也有兴趣掺和啊,反正我是被逼无奈。”

  苏婉依说:“挺有趣的。”

  短发女生开始认真观看比赛,她突然发现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周围变得好安静。

  她左右一瞧,发皱周围人都坐的笔直,每个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仪容,每一个动作要多绅士有多绅士,含情脉脉地看着苏婉依。

  短发女生先前还曾因为周围太吵导致她不能专心看比赛而向周围发过脾气,可却没有丝毫作用,而苏婉依仅仅是因为到来就能让周围安静,这让她羡慕非常。

  短发女生很快就将羡慕情绪排除,因为第二局的比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