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22章 燕京高手!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廖维和蔡棋一怔,邓衡和顾萱儿是从遥远的帝都燕京来的,怎么会认识王越,而且还叫王越垃圾?

  他二人虽然不满王越当初拒绝唐淑琴邀请,但对于王越在穿越火线方面的技术,还是认同的。

  若王越是垃圾,偌大的花城中,估计找不出几个不是垃圾的人。

  廖维问:“你们和王越的关系是?”

  邓衡倨傲道:“一个垃圾如他,只能仰视的人。”

  顾萱儿抿唇浅笑,青葱玉指指着邓衡说:“他有些讨厌那个叫王越的垃圾,而我挺喜欢那个垃圾的。”

  邓衡说:“当然……”

  廖维问:“当然什么?”

  邓衡说:“你们比垃圾还垃圾。”

  闻得此言,廖维嘴角剧烈一抖,他自己就够傲了,但邓衡却比他更傲,这让傲气的他,看向邓衡的眼神,充满敌视。

  邓衡抿嘴笑着,看向廖维的目光像看待天真的小朋友,道:“别用那种眼神看我,非我傲慢,只因事实如此。”

  蔡棋在秋枫大学有着女神之称,平日都是被高高捧着,哪受过这等蔑视,俏脸一寒,道:“如果我说,你们才是垃圾呢?”

  蔡棋在容貌方面确属女神级别,但顾萱儿同属于这个级别,微笑道:“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之间的比赛规则应该是三局两胜?”

  廖维说:“是的。”

  顾萱儿说:“证明你我双方谁是垃圾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如果你们能胜一局,那么我们输,我们是垃圾。”

  蔡棋说:“看来垃圾,你们是当定了。”

  一番唇枪舌战后,双方神情微凝,开始游戏。

  第一局比赛内容是死亡隧道,12分钟时间制,比赛规格是2v2,廖维和蔡棋vs邓衡和顾萱儿。

  屏幕上,载入画面一切,死亡隧道映入眼帘,廖维蔡棋,邓衡顾萱儿,出现在地图之上。

  领导席上,那名西装革履,头发乌黑油亮的中年男人,看着身旁秋枫大学的校长,淡笑道:“李校长,不瞒你说,我这次代表来参加交流赛,可是抱着十足的必胜决心。”

  秋枫大学校长姓李,也是一中年男人,他回之一笑,道:“陈领队,你们抱着必胜之心,我们又何尝不抱着必胜决心呢?”

  陈领队对着李校长举举茶杯,道:“呵呵,让这群年轻人拼,咱们喝茶,边品边看,边看边得知结果。”

  李校长微微点头,举起茶杯,道:“请。“

  陈领队带领电竞队伍,从燕京远道而来,要的,可不是失败结果。

  李校长身为东道主,若是在自己地盘输了电竞交流赛,颜面必然扫地,所以,失败也同样不是他要的结果。

  二人要的都不是失败,都是成功,但胜负关键与他们无关,他们在交流赛上的身份只是身份显赫的旁观者,决定胜负的,是已经厮杀一会的廖维一方和邓衡一方。

  燕京,华夏帝都,绝对算上繁华的花城和燕京比较,好比是残星比皓月,对于燕京人或事物,花城中人都是戴着神秘眼镜观看的。

  本以为燕京中人,定然不俗,比赛定然激烈非常,谁知比赛开局有一会儿,燕京代表队的两名选手,表现的不温不火,甚至一度被秋枫大学参赛选手廖维和蔡棋拉开战绩,几经辛苦,才勉强追平战绩,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强悍模样。

  廖维和蔡棋同时扬扬唇角,带起一道得意弧度,亏他们在赛前,因为对手是燕京来人而颇为紧张,谁知虚有其名,他们尚未尽全力,对手便已非其对手。

  廖维操控刀锋人物,手持尼泊尔军刀。

  蔡棋操控曼陀罗人物,手持玫瑰手斧。

  二人在死亡隧道这张地图上,一上置身于上方,一人置身于下方,将邓衡和顾萱儿杀的无路可逃,正逐步扩大领先优势。

  时间是12分钟制,眼下才过去3分钟有余,廖维一方就已经超越邓衡一方不少人头,若是这般持续下去,等时间完全结束,其领先人头熟知,估计相当可怕。

  “我还以为帝都燕京的人有什么了不起呢,原来也不外如是,在廖维和蔡棋手中完全掀不起波澜,照我估计,比赛多半会以2比0落下帷幕,咱们秋枫大学将完胜燕京振兴大学。”

  “嘿嘿,我也这么认为,廖维和蔡棋的技术,在咱们秋枫大学中,那是毋庸置疑的首屈一指,解决那傲慢的一男一女,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廖维和蔡棋如此年轻,就已经拥有如此不俗的穿越火线技巧,我敢打赌,三年之后,廖维和蔡棋将是电竞领取升起的两颗新星。”

  因为廖维和蔡棋占据绝对上风,导致秋枫大学的学生欢喜异常,交投结合,互相攀谈着,而廖维和蔡棋也在他们攀谈中,越发神话起来。

  “你们说,若是花城电竞领域评比新秀,廖维和蔡棋是不是当稳稳的并列第一?”

  “廖维和蔡棋何许人也,必然并列花城电竞领域新秀第一啊!“

  当众人纷纷赞同时,一道格格不入的反驳声响起:“也不尽然。“

  “喂,你什么意思啊,难道你觉得廖维和蔡棋无资格并列花城电竞领域新秀第一?“

  “我是秋枫大学一员,我自然打心底支持廖维和蔡棋,也认为廖维和蔡棋能在电竞领域取得不小辉煌。”

  “听你意思,也是支持廖维和蔡棋,可你刚才那话是?”

  “廖维和蔡棋强悍不假,但若是他二人并列花城电竞领域新秀第一,你让海蓝大学的云若寒,青春大学的王越位列哪般名次?”

  这话一出,气氛瞬间寂静下来。

  云若寒,海蓝大学电竞天才,一名曾培育出百城联赛总冠军的著名电竞教练预言,不出三年,花城之内,电竞方面,云若寒无人能敌,五年之后,云若寒将横扫国内电竞领域。

  至于王越,一提及这个名字,那一双双眼眸之中,顿时充满奇异色彩。

  那奇异色彩中,既是惊讶,又是惶恐,五颜六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