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28章 蔑视花城!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李校长冷冷瞥着那贵宾席上的吴教练、唐斯文和方屠三人,那看去的目光中,杀意涌现。

  吴教练三人,嘴巴一张一合,想要解释什么,但却发不出丝毫声音,因为不论他们解释什么,失败战绩就摆在那里,已是无法修改的结果。

  唐淑琴那张成熟、富有迷人韵味的俏脸,此刻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第一局的失败,虽然让她不满,但却也并未放在心上,想着廖维蔡棋会在接下来比赛中,以连胜两局的姿态反败为胜,谁知再败一局,还是以6比40这种最为耻辱的战绩落败。

  她身为秋枫大学副校长,身为廖维蔡棋的发掘人,身为廖维蔡棋的导师,廖维蔡棋失败,和她失败没什么两样,其遭受耻辱程度,也是等同的。

  “老李,唐副校长,胜败乃兵家常事,无需介怀,而且来日方在,改日若有机会,我们两校再进行交流切磋,若是有需要,我让邓衡顾萱儿指点一下廖维蔡棋,追上邓衡顾萱儿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能让他们进步许多,至少在这花城电竞领域中,能占据一席之地。”

  陈领队说这话的时候,声音虽是谦虚,但面容上,却是挂着得意非常的笑容。

  不止李校长和唐淑琴脸色难看异常,不少花城领导的脸色也是好看不到哪里去。

  这表面上看似是秋枫大学和燕京振兴大学之间的比赛,实际上,也是花城和燕京之间的一次比赛,而在这场比赛中,秋枫大学输,花城输,输的一败涂地。

  “汪副市长,这……”

  李校长目光愧疚的,望向那领导席上,最尊贵位置上的中年男人。

  那中年男人相貌普通,属于放在人群中,一眼找不出的那种,但却无一人敢小视中年男人半分,何人看向中年男人的目光,都是带着或多或少的尊敬。

  那中年男人的身份很不小,花城副市长,职位上,仅次于花城市长,花城二把手级别的存在。

  为了表示对这次交流赛的看重,为了给秋枫大学足够支持,汪副市长亲自到场,这是何等的殊荣?

  在赛前,李校长曾千百次的跟汪副市长保证,一定能够拿下交流赛胜利,给花城扬名,可结果……

  若是说谁的颜面损失最大,当属汪副市长无疑。

  汪副市长面色当属在场所有人中最为从容的一个,他淡淡说道:“不是还有其他学校的参赛选手吗?”

  李校长沉默,事到如今,也只有这个办法,依赖其他学校的参赛选手击败邓衡顾萱儿,那样一来,只是秋枫大学损失颜面,而不是整个花城损失颜面。

  李校长虽然认为这是没办法中的最好办法,但他却并不认为这办法能行的通。

  秋枫大学在电竞方面,虽不是花城数一数二的存在,但绝对是名列前茅,秋枫大学都输得如此一败涂地,试问其他大学,有可能获胜吗?

  这是其一。

  其二,今日来了不少学校的参赛选手不假,但只是后备人员,不一定能够出场,具体挑选那只学校比赛,是由获胜者,也就是邓衡顾萱儿选择,而不是他李校长选择。

  若是邓衡顾萱儿选择比秋枫大学更弱的学校,到时别说反败为胜,只会在耻辱基础上,雪上加霜,到那时,花城颜面只会丢得更多。

  这些话只是李校长心中想法,他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他领导的学校输掉如此重要的比赛,已是罪责一件,若是再出言打击士气,则是罪上加罪,他校长职位,都甚至难保。

  陈领队望着台上的邓衡和顾萱儿,投以夸奖眼神的同意,道:“邓衡,萱儿,按照比赛要求,你们身为获胜者,可以挑选在场学校中,任何一所大学的参赛选手进行交流。”

  邓衡和顾萱儿对着陈领队微微点头,然后,目光投在贵宾席上,看着那为数不少的大学队伍,寻找他们的比赛对手。

  不少大学队伍,在邓衡和顾萱儿将目光扫来时,都是缩缩脖子,仿佛那样,邓衡和顾萱儿就会看不见他们似得,然后不选择他们。

  这也难怪,邓衡和顾萱儿表现出的实力太过强悍,绝大多数的大学队伍,都是没有信心获胜。

  若是在毫无担责的情况下,被选中,就被选中好了,即便是输掉,也无大碍,毕竟他们不是东道主队伍,他们的胜负没有多大的影响,而眼下情况,被挑选的队伍将是花城最后希望,若是输掉,那担的罪责,怕是一城罪人。

  “千万不要选中我们,千万不要选中我们。”

  那小声说话,希望邓衡顾萱儿不要选中他们之人,正是青春大学两名参赛选手之一。

  至于另外一人,他倒是没有向他伙伴那般,默默祈祷。

  他直接将整个身子弯下,装作捡东西的样子,实则是逃避邓衡顾萱儿的目光。

  韩瑾荷瞥了一眼那二人,黛眉微蹙,微微摇头,但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她也是不希望邓衡顾萱儿选择青春大学的。

  韩瑾荷目光看向她身旁空位,想象着看见一个清秀模样,若是他在这个位子上,她应该会很有自信的挺直脊背吧?

  韩瑾荷想到这里,不由的将目光投向观众席,想要寻找自信来源,入目的,是密密麻麻的人头,任凭她找了许久,也没有找到她想要找的自信来源,最后只得收回目光,静静坐着。

  陈领队瞧见邓衡顾萱儿在扫视一会儿,收回目光后,微笑着问:“邓衡,萱儿,可挑选到比赛对象?”

  顾萱儿没有直接回答陈领队问题,而是话题一转,问道:“教练,现在是什么时辰?”

  陈领队一看腕上手表,道:“上午10点钟,怎么了?”

  顾萱儿又是没有回答陈领队问题,她将目光看向那面色暗沉的李校长,声音清脆,宛如银铃,道:“若是我说,我和我搭档在这蛮宽裕的时间内,接受在场任何学校的挑战,不知李校长同意否?”

  此言一出,满场皆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