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77章 王越表现的很差吗!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当年,云家上下都反对云秋芷喜欢钟国仁,这个反对,并不是因为钟国仁在家境方面配不上云秋芷,相反,钟家在各个因素上皆是强于云家,之所以反对,那是因为当时钟国仁从事的职业在绝大多数人眼中是不务正业的。

  钟国仁身为钟家二少爷,理应拿出精力管理家族企业,然而钟国仁却对家族企业不管不问,把全部精力用在电竞游戏上。

  在当时,电竞游戏才刚刚开始发展,不似现在的蓬勃发展,不似现在的电竞明星身家上亿,年收入千万,在当时人们的眼中,从事电竞行业和古代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没有什么区别,试问谁会那家人会愿意将女儿托付给这样的人?

  何况,钟国仁根本没有云秋芷的意思,云秋芷的喜欢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然而,无论面对多少人的反对,无论面对多少人的压力,云秋芷就是喜欢这在当时所有人眼中不务正业的的钟国仁,这喜欢,日复一日的坚持着,只增无减。

  直到后来,钟国仁在电竞领域闯出一番名头,成为华夏电竞领域首屈一指的电竞人物,是接到国际电竞邀请,代表华夏电竞,参加国际电竞的第一人,也正是如此,致使电竞领域蓬勃发展。

  在电竞领域的发展史上上,有关钟国仁方面,可以斩钉截铁地说,如果没有钟国仁的推动,如果没有钟国仁代表华夏首次参加国际电竞大赛,也就不会有今天的蓬勃电竞。

  虽然钟国仁在后来突然退役,但在他电竞上取得的成功是前无古人的。

  云秋芷的眼光也向所有人证明,她的坚持没有错,她的选择没有错,那一开始被看做不务正业的人,最终成为一个领域上的传奇人物,被后人提起时心生敬重的存在。

  这样的人,等待多久,都是不会觉得让人后悔的,如果云若寒看中的人是钟国仁这样的人,她不会阻止,然而,钟国仁只有一个。

  云若寒拿王越和钟国仁比较,在云秋芷看来,在这个比较上,王越是丝毫没有可比性而言的。

  “姑姑,王越表现的很差吗?”云若寒转悠了一下美眸,貌似疑惑的向云秋芷问道。

  “他表现的不错,我非常喜欢他的性格,在穿越火线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天赋,日后也能拥有一番成就,但这个成就,却达不到顶峰,关于这一点,从这场比赛中,不难管中窥豹。”云秋芷不偏不倚道。

  “我说,他比你口中的那个钟宫羽强一百倍或一千倍。”云若寒唇角一扬,极有自信。

  “我说,他不如钟宫羽,而且那家伙也说,王越在钟宫羽面前,不值一提。”

  云秋芷虽是云若寒姑姑不假,却不会因为长辈身份,而推翻她看人的目光,要知道,这看人目光,是他一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其中代表,是看中了钟国仁。

  “每个人都有着评判的权利,你说王越的天赋不如钟宫羽,钟国仁说王越在钟宫羽面前不值一提,这些都是可以的,是你们拥有的评判权利,同样,我也有着评判权利。”

  “我的说法是,王越,不是钟宫羽能比的,这是一个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出来结果的赌约,但我不介意等待,我相信姑姑你也会不介意等待。”

  云秋芷在认定的事情上坚持己见,在这一方面,云若寒像极了云秋芷,在他认定的事情上,同样是坚持己见,不会因为外界元素而去改变什么。

  “不记得有多少年没人和我打过赌了,因为没有人敢和我打赌。”

  在钟国仁的问题上,云秋芷用她的眼光赌了一次,胜得极为辉煌。

  她虽然认为云若寒的那个赌约是没有意义的,但在无聊的人生中,能有些乐趣,她也是不会让乐趣流失的,抿抿唇道:“我不介意打这个时间有些长的赌,不过,最终的结果,从这场比赛上,应该能看出七八成。”

  二女同时望向转播屏幕,看着那已经开始的第三局比赛。

  王越和秀才结束第二局的比赛后,没有多少犹豫,紧接着开始抽选第三局比赛内容,然后开始第三局的比赛。

  第一局的比赛是步枪战,相比较,属于秀才偏强的类型,王越偏弱的类型。

  第二局的比赛是步枪战,相比较,颇为折中,是王越和秀才同等擅长的比赛。

  第三局的比赛是狙击战,相比较,属于王越偏强的类型,秀才偏弱的类型。

  决胜局是狙击战比赛模式,无疑给了王越极大的获胜信心。

  在主宰胜负的因素中,情绪占了极大的比例。

  在这种好心绪下,王越不仅稳定发挥,更是发挥超常,那前两局比赛在一开始都落后于秀才的他,在第三局比赛中,一开始就占据领先优势,这个优势虽然不大,却稳稳的保持着。

  王越使用的狙击枪械是霸气与华丽并存的战龙巴雷特,秀才使用的狙击枪械是杆狙蓝色魅影。

  王越狙击打法偏向于霸气,而秀才狙击打法则偏向于华丽。

  很多火线玩家都追求华丽的打法,而多数的华丽打法,是华而不实的,可秀才的华丽打法却不尽然,既华又实,尤其是那辅助身法,行走间,极其的优美,如舞蹈一般,吸引了不少女生的视线。

  王越打法不似秀才那般不华丽,也不似那般极其优美,却也有着自己的风格,坚持走简单路线,把复杂的技巧简单化,去掉一切美观却不中用的东西,保留实用却不美观的东西,像秀才那种既华丽又实用的打法,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同样,想王越这种把所有技巧实用化,也不是每个人能够做到的。

  王越和秀才在打法方面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堪称自成一派,这样的对决,致使战斗时的比拼精彩非常,一改前两局的平淡。

  第三局的比赛,处处都是精彩,且时不时有着一波令人振奋振奋的高潮,让人为之尖叫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