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183章 秀才有问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五人吃完午餐后,没什么特殊项目的他们,一起步行回青春大学。

  在路上,王越向秀才问出了疑惑他许久的问题:“以你的技术,不应该输给我。”

  秀才见四人无人,轻声道:“我的手有些问题。”

  王越一怔,秀才的手有问题?

  他怎么从未听秀才提起过?

  王越不认为自己有多细心,但也不认为自己有多粗心,他与秀才朝夕相处,就算秀才从未提及过他手掌有问题,他应该有所发现才是,然而他却从未有过发现。

  “是精神方面的问题。”

  秀才女朋友阿琪之所以车祸去世,主要原因是因为那卑鄙阴谋,然而引发那卑鄙阴谋的,则是他。

  如果不是他在穿越火线上对江玄野造成了威胁,江玄野也不会用出那种卑鄙阴谋。

  基于这一点,导致秀才那双只要放在键盘与鼠标上就如同战神附体的双手,出现精神方面问题。

  在平日里,秀才双手没有丝毫问题,然而在操控穿越火线上,秀才双手却是有着问题。

  若是秀才的双手没有问题,目前王越,是难以战胜秀才的,然而秀才双手有着问题,这导致王越在技术不俗的基础上胜过秀才。

  “别担心,比较没认识你们之前,我手掌的情况已经好了太多,虽然目前还未曾彻底康复,但我能感觉得出来,会彻底康复的。”秀才见王越因担忧而竖起眉梢,内心温暖,温和一笑道。

  王越手掌也曾受过伤害,只不过王越受到的伤害是手掌本身的伤害,而不是精神伤害。

  从某种意义上讲,精神伤害比较手掌本身伤害,是更难以痊愈的。

  这一点,从秀才平日里手掌没有丝毫问题,然而一接触穿越火线就会有问题产生,便能看得出来。

  精神方面的问题只能从精神方面解决,而能够解决的,只有患者本身。

  患者什么时候能够走出制造出精神问题的事情,自然而然的能治愈那随之产生的精神问题。

  秀才的情况正是如此。

  那造成他手掌精神问题的事件显然是阿琪因车祸去世,追溯阿琪车祸事件,是由江玄野造成的。

  王越在本质上虽然无法帮到秀才,但在其他方面,却也不是完全的无能为力。

  比如,击败江玄野。

  只要在穿越火线方面击败江玄野,只要将当初那件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事件揭露,让江玄野受到制裁,秀才因那件事而产生的精神问题自然不治而愈。

  目前,王越已经挺进花城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中一共有四人参赛,这四人中包括王越与张的快。

  那剩余二人,一人暂时未知,另一人,便是江玄野。

  根据这个人数比例,王越在第二阶段中对上江玄野的几率有百分之五十。

  从王越与秀才的对决安排上,不难看出,江玄野有能力操控比赛人员对决名单。

  花城联赛并非是穿越火线公司投资进行的比赛,而是由个人申请举办,多方投资进行的比赛。

  这个多方投资中的最大投资方毫无疑问是简氏企业。

  简氏企业是由简仲锋控股,话语权说一不二。

  若是他不允许有人在花城联赛上动手脚,则没人敢在花城联赛上动手脚。

  江玄野之所以能够在花城联赛上动手脚。

  一是他本身背景不俗。

  二是有着江家在背后支持。

  三是有着简仲锋默许。

  江家支持江玄野无可厚非,谁让王越致使江家最优秀的子孙之一江止水疯掉,他用什么卑鄙手段队服王越都是不卑鄙的。

  然而王越没有想到,简仲锋竟然也会如此卑鄙,与江玄野为谋,一同在比赛方面动手脚,致使他吃哑巴亏。

  王越有种预感,他有可能不必在最后一战中才有机会与江玄野对决,可能在三天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就会遭遇江玄野。

  这一点,并非是王越擅做判断,而是有这原因作为解释。

  在花城联赛的参赛选手中,对江玄野造成威胁最大的二人,毫无疑问是王越和秀才。

  其他参赛选手总是有着战胜江玄野的实力,也不敢战胜江玄野,江玄野背后站着的不是江家,他本身就代表整个江家,可以调用江家多半力量。

  当年决定花城第一高手之战,那原本确定参加,有着极高胜利的夺命刺客最后却未曾出现。

  这在当时曾引起一场猜测轰动,人们纷纷猜想夺命刺客未曾出现的原因,其中可信度比较高却不敢公开的一种猜想是,江玄野使用比赛之外的特殊手段,让那能够对他取胜造成威胁的夺命刺客无法出现在比赛现场。

  这是以前,自从夺命刺客销声匿迹后,花城之内,在没有人是江玄野对手。

  关于没人敢胜江玄野这一点,这是真实存在,然而却不会发生的。

  以江玄野如今的穿越火线技术,即便是夺命刺客重现人间,也没有绝对可能胜之,何况他人?

  在当下,秀才淘汰出局的局面下,为一对江玄野造成威胁的,便是王越。

  只要击败王越,即便花城联赛未曾结束,但那时的胜利对江玄野而言,犹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所以,王越将有极大的几率在三天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碰见江玄野。

  以江玄野在参赛人员对决名单上的操控能力,做到这一点,不难。

  有关于这个问题,在三天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自有分晓。

  目前困扰王越的问题是,秀才为什么向他以及所有人隐瞒手掌有精神问题这件事情。

  “我们身边有江玄野安排的棋子,不能让江玄野知道。”秀才瞧出王越内心疑惑,微点拨道。

  王越顿悟,原来如此。

  秀才并非有意要向他以及所有人隐瞒手掌有精神问题的事情,他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保护他。

  现在的王越有自信有能力对江玄野造成威胁甚至将其击败,然而曾经,王越在江玄野眼中只是一只小到可以忽略的蚂蚁。

  若是江玄野在那是对他下死手,他在江玄野手中生还的几率不超过半成。

  江玄野之所以在稳胜的局面下没有出手,原因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