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225章 不离不弃!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那古惑仔见王越面色茫然,咬牙提醒道:“那曾经在流香按摩椅,被你一脚从从二楼踢到一楼之人。”

  虽然,王越还是未曾记起眼前此人,流香按摩院这个名字,倒是着印象。

  追溯起来,是薛冰失踪时,发生的事情,当时的他,误中江止水阴谋,将黑街势力得罪大半,其中一股势力,便是流行按摩院。

  他去往流香按摩椅,欲找老板打探消息,上到二楼,有一人阻止他,心急如焚的他,抬腿一踢,将阻止那人,一脚从二楼踢到一楼,看来,眼前此人,便是那人。

  那一脚,令得此人颇为狼狈,但在道上,砍砍杀杀都是会有,别说平日间的隔三差五打架,距离那件事情发生的时间,大半年有余,此人记恨那一脚至今,倒也真是难为她了。

  那古惑仔望着王越那变得黑亮的眼眸,阴沉道:“看来你已经记起我了。”

  王越点点头道:“嗯。”

  那古惑仔恨意滔天道:“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报仇的机会,苍天有眼,终于被我等到了。”

  王越庆幸道:“还好当初我只是踢你一脚,若是捅你一刀,这恨意高度,估计齐天之高吧。”

  那古惑仔瞪着猩红的双眼,道:“你知不道那一脚令我失去了什么,是我最心爱的女人,一生挚爱,失去他,我宁愿去死,我之所以活着,就是为了向你复仇。”

  王越微微眯眼,微疑道:“说说看。”

  那古惑仔有着一女朋友,他在流香按摩院是看场的古惑仔,他女朋友在按摩院是收银小姐,因见到古惑仔被王越一脚自二楼踢下,便以古惑仔无用为借口,与其分手。

  那古惑仔是一人情深之人,总是他女朋友与其分手,也未埋怨办法,却将埋怨,施加在王越身上,后来,渐渐转化为恨意,恨王越恨到恨不得抽筋扒皮。

  若不是王越,他女朋友不会与他分手,只因老狒狒扬言,谁若和王越为敌,便是与他为敌。

  那古惑仔不敢得罪那在黑街地面,说话份量,犹如土皇帝一样的老狒狒,只得压制恨意,如受伤的毒蛇,躲在暗地中吐着芯子,等待着报仇机会。

  他的等待,换来结果,先是老狒狒收回当初之话,又是受神秘人物对付王越,那开出的不菲价码,几乎令得整个黑街,都欲擒拿王越,而这,正是他向王越复仇的机会。

  很少有男人在被女人抛弃后,半句埋怨话语未有,然而,那古惑仔却是未有,不仅未有,反而一直深深地爱着她。

  这份爱,看似令人感动,在真相面前,实则傻得可怜。

  那古惑仔女朋友和他分手的真正原因,并非因为见到他被王越从二楼踢到一楼,觉得丢了面子,是那贪慕虚荣她,看不上古惑仔的他,早已在暗中跟按摩院经理好上,那所谓的丢了面子,只是女人在不喜欢男人时,放个屁都能成为分手借口罢了。

  只是那古惑仔傻傻不自知,将所有事情归于王越身上,认为这一切,都因王越造成。

  王越并不知道事情真相,但仅从古惑仔口中得知,他女朋友因那事和他分手,便知晓他女朋友本性恶劣,不忍那古惑仔继续傻傻不自知的痴情,道:“一个因那点破事和你分手的女人,即便没有那次事情,也会因下次事情和你分手。”

  “除非你能做天地无敌,否则,别说你从楼梯上滚下,令她觉得丢脸,造成分手,连你被老板骂一声,都会成为令她觉得丢脸,和你分手的原因。”

  那古惑仔一怔,王越话语锋利,不亚于削铁如泥的神兵利器,将他心中美好,狠狠刺破,暴露美好之下的丑陋,令得他钻心疼痛。

  鸡哥瞪着呆若木鸡的古惑仔,低声喝道:“你因为那小子两句屁话,魂没了不成,还不动手。”

  那一贯听从鸡哥吩咐,瞬间做出反应的那古惑仔,此刻浑然未觉,只是怔怔望着王越,道:“你拥有你丢脸时,不仅不和你分手,反而和你不离不弃的女朋友吗?”

  王越沉声道:“有,我丢的脸,比起你被我踢下楼梯,要大得多。”

  在江玄野和江止水面前,单膝跪地,捡着那散落一地的屈辱钞票,脖子上,踩着江玄野的脚,头颅上,踩着江玄野的脚。

  这些耻辱,比起那古惑仔受的,大上十万八千倍,然而,阿璃不离不弃,薛冰不离不弃,一个在某座城市努力着,一个在燕京等待着,在爱情上,她们从未放弃。

  那古惑仔听到王越回答,没有呆怔,没有犹豫,十分麻利地用他手中绳子,将王越双手捆绑于背后,押着王越,向楼下走去,楼下有停放的车辆,车辆会将王越送到问号指定地点。

  在未受到捆绑之前,王越背于身后的双手,握着板块砖头,他本想利用这砖头拍倒那欲捆绑他之人,继而一路狂拍,从十楼杀到一楼。

  然而,看着那在感情上可怜的古惑仔,想着他那愚蠢但却真挚的痴情,加上那成功从十楼杀到一楼的微薄几率,原因结合之下,松开手掌,令那砖头脱手,这一幕,被古惑仔收入眼中。

  鸡哥领着四五人走在前方,那古惑仔押着王越在在中间,后面,是七八人压阵,滴水不漏的阵势,令人逃无可逃。

  随着每下一楼,王越便皱眉一分,他预料到十层楼的楼道中皆有人把手,却不曾料到,每层楼的楼道,都有着三人把手,十层便是三十人,再加上鸡哥领着上天台的十余人,约有四十人之数,在这个人数之下,王越逃跑的机会,完全为零。

  王越本想到了问号指定地点后,伺机逃跑,但看着问号单用来追捕他,便用出如此人数,那指定地点,定然是龙潭虎穴,怕是进得出不得。

  他唯一机会,便是下楼那一刹那,快速逃跑,但凭这滴水不漏的阵势,这唯一的机会,真的算不上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