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252章 懊悔的简仲锋!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江玄野,滚下来一战!”

  声如闷雷,滚滚作响,以王越王越为中心散发开来,声浪波及之处,无一不是被这雷霆般的怒喝震慑。

  江玄野稳坐如钟,深邃如黑夜的眸子,向王越投以一道冷冽目光,弥散开来的杀气,透着一份浓郁的愤怒。

  之前,为防止王越侥幸存活,现身花城体育城造成威胁,江玄野命人暗中潜藏于进入花城体育场的门口,一旦王越现身,立刻擒拿,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王越藏身货箱,以此方法进入花城体育场。

  望着那张自信的脸庞,那双锐气难当的眼眸,一股威胁之感,自江玄野心底悄然渗出,令得江玄野面目一凝,面对王越的挑战,低声喝道:“你还未够资格!”

  一旁的姬舞,目不转睛地望着王越,在说长也长的人生当中,半个月时间,弹指一挥也,然而,消失半个月的王越再次现身时,给姬舞的感觉像是彻彻底底地换了一个人。

  如果说之前的王越是一柄暗藏锋芒的宝剑,当下的王越在暗藏锋芒的基础下,藏宝剑于剑鞘,彻底掩盖锋芒,不出则已,出鞘,剑泣鬼神。

  青年着一身粗布麻衣,这令姬舞,在场所有人,都对王越消失的半个月时间经历了什么样的生活充满好奇。

  云秋芷轻眯美眸,在她眼中的王越,比较消失之前,更稳重,更成熟,更藏于内而不形于外,隐隐的,有着一股王者风范。

  那距离王越不远,被王越完全无视的安铭和,脸色微微难看道:“阁下未免太不给我安某人面子了吧?”

  虽说今日,青春大学面临交流赛难关,多数青春大学学生前往圣堡大学观看交流赛,但也有一部分人,前来花城体育城观看复活赛,期待谣言中死于非命的王越突然现身,领导青春大学夺回属于青春大学的人和荣耀。

  这份本就不浓的期待之心,随着延时时间逐渐接近零值越发浅薄起来,以出人意料方式出现的王越,令得期待值瞬间爆棚,脸庞因激动微微泛红,声嘶力竭地喊道:“王越,在你消失的这段时间,这安铭和以连胜八十多场的战绩羞辱我们青春大学,云若寒都败在他手,更过分的是,圣堡大学举办交流赛,欲要抢夺我校电竞第一校头衔!”

  无论是安铭和,无论是圣堡大学,严峻的形势没有令王越产生半分动容之色,领悟那层意境的他,解决这两件事情,简单至极,他淡淡出声:“知道了。”

  王越见江玄野不肯应战,也没有勉强,只要解决了安铭和,自有交战江玄野的机会,他收回目光,向着比赛区域走去。

  安铭和见此,目光陡然凶狠起来,恨恨地望着王越的背影,从始至终,不说王越未曾跟他说一句话,就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向他投过,这样的蔑视,令得安铭和脸颊上涌现一抹势必令其付出代价的狰狞。

  在延时时间范围内出现的王越没有被取消比赛资格,来到比赛区域,坐下,开启电脑,检查电脑,登录穿越火线账号,一个步骤接着一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

  较之王越的繁琐,安铭和相当简单,直接登录穿越火线账号,建立房间等待王越,他迫不及待地要让王越为他那蔑视的态度付出失败代价。

  平常比赛都是以三局两胜分出胜负,复活赛以一局定胜负判断输赢。

  抽签的结果既没有让王越失望,也没有让安铭和失望,比赛模式是二人同样擅长的狙击模式,地图运输船,杀敌四十。

  随着比赛即将开始,喧闹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呼吸都略微屏住,心神相当集中,怕错过任何一幕的精彩。

  远在明珠市的简仲锋通过直播观看比赛现场的进展,对于王越死于非命的传言,密切关注王越的他自然知道,这样的结果或许有些残忍,权衡利弊之下,简仲锋相当欣喜这种结果,这意味着问题永远解决。

  在延时时间快要接近零值时,有那么一刹那,简仲锋遗憾王越的死亡,如果王越和他女儿没有丝毫关系,他是非常欣赏王越这个年轻人的,除却家庭背景无钱无势之外,王越任何一方面的表现都令他颇为满意。

  假如王越的身份是前去他公司应聘工作的人,他会不遗余力地把王越当做公司未来的副总裁进行培养,遗憾的是,那是假如。

  令此时简仲锋懊悔的是,在他遗憾王越死亡的那一刹那,王越活生生地出现他眼前,这一刻,简仲锋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他闲着没事吃饱了充的遗憾王越死亡,结果上天为了令他不遗憾,给了他这么一出恨得牙根痒痒的惊喜。

  本来已经解决的问题,随着王越完好的现身又开始成为简仲锋头疼的问题。

  值得宽心的是,他对安铭和这个年轻人比较熟悉,性格上易冲动一些,穿越火线上的能力较为凶悍,由他出手,击败王越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只要王越一败,最终的结果不会有所更改,不过是多了一个步骤而已。

  -

  安铭和愤怒之深,从比赛一开始就使用幽灵蛇跳便看得出来。

  王越一早知道安铭和掌握幽灵蛇跳,也一早有所心理准备,当他真正和幽灵蛇跳交手时,受幽灵蛇跳凶悍影响,眉稍微微皱起。

  贵宾席上的江玄野换了一个位置,先前的位置虽然不错,但却不是观看比赛最佳的位置,心中首次因王越产生的威胁之感,令他眼眸微凝地注视着直播屏幕上的比赛画面。

  安铭和依仗幽灵蛇跳,一开始就占据领先优势,随着比赛进行,领先优势越发明显起来。

  反观王越,表现的虽然不差,但却也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一些细心的人发现,比较消失前王越较为华丽的穿越火线手段,现在王越的穿越火线手段变得普通普通,每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简单,给人的直观感觉是王越变弱不少。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画面,令每个人心中都统一地产生一个念头,或许,花城电竞第一高手怕是要从江玄野手中让位王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