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267章 因为我喜欢你呀!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是雨天,似是在哭泣。

  是少有人问津的荒凉马路,似是独自承受孤苦的人。

  王越疯了一般地冲向那具躺在地上浑身鲜血的纤细身影,冲刺的速度快过双腿能够承受的速度,噗通一声,重重地摔在地上,两处膝盖处的裤子顿时有殷红的鲜血溢了出来,片刻染红。

  王越顾不得站起身来,就那样在地上爬行,等他来到纤细倩影身边,双手十指皆是一片殷红,指肉磨烂。

  望着那张没有一丝血色的白纸般俏脸,望着那不断自樱唇吐出的鲜血,望着那染红鲜红的唇瓣,王越撕心裂肺地嚎叫一声,“小苒!”

  “王…越,王越,你没事,真…真是…真是太好了,咳咳。”

  凌小苒痛苦地咳嗽,每咳嗽一声,便咳出一摊令王越心如刀割的鲜血。

  王越红着猩红的眼睛,“为什么?”

  凌小苒淡淡一笑,那本就浅薄的笑容尽数被浓郁的苍白掩盖,“因为我喜欢你呀。”

  王越流泪道:“不值得,一点都不值得。”

  凌小苒俏脸和神情尽是痛苦之色,那双望向王越的眸子却带着明净的笑意,“对你来说不值得,对我来说,值得,你不喜欢我是你的事,但是我…咳咳,但是我喜欢你呀。”

  王越痛苦地摇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不该这样,你不该这样。”

  凌小苒笑着,“王越,你别这样,起码,你再也不需要担心隐藏者的事情了。”

  王越不肯相信,“不,你不是!”

  凌小苒想要抬手替王越抹去眼角的泪珠,眼泪这东西不该属于王越,只是她抬不起来,怎么抬都抬步起来,“王越,别哭,我是隐藏者,褚洪涛不都已经告诉你了吗?”

  王越之所以在得知隐藏着的身份后,迟迟没有揪出隐藏者,是因为褚洪涛告诉他的隐藏者是凌小苒。

  凌小苒有气无力道:“王越,时间不多了,你得去参加花城联赛了,只有击败江玄野,取得花城联赛冠军,就能赢得和神秘人的赌约,同时能或者揪出隐藏者的隐藏奖励,但是你要小心,尤其小心葵,甚至,你的妹妹。”

  王越问道:“如果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你是隐藏者,成功之后的你,会得到神秘人的奖励吗?”

  凌小苒肯定道:“不会。”

  凌小苒说不会,可王越分明从她那闪躲的眼神读出了会,她不想增加他的心思负担,哪怕快要死亡也是不想,得道结果的王越,痛心疾首道:“告诉我真相,好吗?”

  凌小苒迟疑一会儿,旋即眼睛眯成弯弯的上弦月,明净一笑,“因为我输了,王越就可以赢了啊。”

  王越面部仰天,那撕心裂肺的神情似是将那风雨为之撕碎,是啊,如此一来,他是赢了,可是付出胜利代价的应该是他,不该是凌小苒啊。

  虽然,王越暗中积攒了一定抗衡江玄野的力量,但这并不足以彻底击败江玄野。

  江玄野背后的江家太过恐怖。

  自江止水疯掉之后,江玄野作为江家唯一继承人,这样重要的身份,江家定然不允许江玄野有事。

  江玄野有难,江家势必帮助,想要切断江家给江玄野的帮助,最有效的方法是让江玄野做出难以包庇的事情。

  自从王越领悟上善若水的意境后,原本由钟国仁创造的佛跳狙,在王越这里,变成他自己创造的佛跳狙,这种佛跳狙的威力是以往佛跳狙的无数倍,这个无数倍是总的来说,皆因王越的佛跳狙拥有了无限提高威力和进行无穷变化的方法。

  以王越目前技术,只需两成实力,轻松完虐褚洪涛和安铭和等。

  他大可保留剩下八分实力,用来对付江玄野,然而他用了六成实力,表现的绝对强悍以及抢风头,这样暴露实力,无疑令江玄野了解他,增加他击败江玄野的实力。

  王越在明知结果的情况下依然这么做,目的是对江玄野产生绝对的威胁,令向来谨慎的江玄野不敢和他进行穿越火线较量,从而使用卑鄙手段做一些阻止他参加收官赛的事情,甚至直接要他的性命,若是后者,王越有七成的把握令江家无法援助包庇江玄野,进而全方面击败江玄野。

  只可惜这种胜利把握极高的方法王越无法施展,毕竟他只有一条命。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王越之所以不着急前往花城联赛现场,是因为他知道江玄野必然会使用卑鄙方法阻止他前去花城联赛现场,至于他专门挑选无人问津的道路行走,是为了创造作案条件,若是他专挑人多的地方行走,欲加害他的人难以有机会动手,若是那人不动手,王越没有绝对的把握彻底击败江玄野。

  当王越听见背后轰鸣的引擎声音时,立刻猜出这是江玄野使用的阻止他无法现身花城联赛的卑鄙方法。

  这种方法相当毒辣,明显是要取王越性命,从大局上讲,王越乐于见到江玄野使用这种方法。

  只不过,这是一种赌博,赌他能不能够被撞死,若是他不被撞死,死的便是江玄野,若是他被撞死,死的自然是他。

  王越怀中的尖锐铁块是一早准备好的,如果一次撞不死他,肯定会撞第二次,他只需要将尖锐铁块扔向轮胎,便可躲过一劫。

  这种方法显然存在极大的弊端,王越死亡的几率远远高出侥幸存活的几率,他怀中的尖锐铁块可能根本派不上用途,时速飞快的越野车一次撞死一个人,不难。

  最大的弊端和最残忍的结果是王越会输掉和神秘人的赌约,遭遇时速飞快的越野车撞击后,有一口气,已是上天眷顾,不可能参加花城联赛收官赛,这会导致他失去妹妹,甚至失去意料不到的,可是为了张的快等人,他不得不这么做,他不能为了自己的妹妹,便牺牲张的快等人。

  虽然这种方法的失败率极高,王越别无他法,他总不能找个人替他死,没想到,凌小苒替他死,难怪她只是推开他,不是抱着他一起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