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322章 宣布测验成绩!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随着周老师步入教室,教室里窃窃私语渐渐平息,目光炯炯地望着周老师手,虽然无数次面临这种场景,再次面临这种场景,依旧忍不住心生紧张。

  周老师面色并不好看,脸上堆积着愠怒,狠狠摔在讲桌上的成绩单,更是证明周老师心情不好。

  他提高声音道:“最近一段时间,我花费了无数精力与心血,给你们搜集与讲解各种理论课程,你们就拿这样的分数回报我?”

  看得出来,这次测验成绩差得有点离谱,不然很少动怒的周老师不会发这么大脾气。

  瓜子脸女生小心翼翼问:“周老师,这次测验成绩很差吗?”

  不提还好,一提导致周老师眼睛用力瞪着瓜子脸女生:“你还有脸问我成绩,你知道你考了多少分么,40分,40分啊,我教给你的东西就算都让狗给吃了,也不至于考出这个破分吧?”

  瓜子脸女生羞愧得抬不起头来,她嘴上跟人说,这次测验好难,考不好怎么办,好担心啊,心里其实对于这次测验很满意,预计能考七八十分,期待宣布成绩时震惊众人,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会考出40分这种成绩,使她完全不能接受。

  不相信会考40分,相信是周老师搞错的她,质疑道:“周老师,你确定你说的成绩是我的成绩?”

  不容置疑的肯定声音从周老师口中喝出:“如果这个成绩不是你的成绩,我从此叫你老师!”

  周老师态度如此决绝,瓜子脸女生没办法不接受她考40分的事实,羞愤的同时在腹黑地想,她考40分,其他人的成绩肯定也不怎么样,周老师没有她他失望,之后点名的几个同学都是40分左右的成绩。

  “你们知道二班的总体成绩比你们总体成绩高出多少吗?”

  “多少?”

  “97分!”

  难怪周老师大发雷霆。

  虽然一直不如二班,但每次成绩差别不超过10分,这次竟然相差97分,以二班讲课老师施老师一贯瞧不起周老师的性格,肯定没少在这97分嘲笑周老师,不然周老师不会如此咆哮。

  “这次测验只有四个人的成绩让我满意,如果你们班不是有这四个人在,我即刻辞职!”

  “哪四个人?”

  “去大礼堂。”

  不是在说成绩的事么,去大礼堂做什么?

  周老师正在气头上,看谁都是不顺眼的朽木,谁也不敢在这个时间搭话周老师,搭话下场极有可能成为周老师发些怒火的发泄物。

  没有一个人敢询问,乖乖走出教室排列好队伍,在周老师带领下前去大礼堂。

  来到大礼堂后,惊讶发现二班学员也在大礼堂,看向他们的目光无一不是带着蔑视。

  平日是10分左右的差距,这次是95分的差距,二班学员因此蔑视一班学员是很正常的现象。

  大礼堂面积很宽阔,座椅分为三排,左边一排,中间一排,右边一排。

  二班学员坐在左排,一班学员在没有人指挥下默契地选择坐在右排,此刻二班学员,得意的小辫子已经翘到天上去了,不保持距离,估计会被他们嘲笑死。

  虽然只隔了一排距离,但像是处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无庸置疑,二班学员所处的世界是精彩的,一班学员所处的世界是糟糕的。

  一班讲课老师周老师,二班讲课老师施老师,二人比较,像是斗败与斗胜的公鸡。

  “不是宣布测验成绩嘛,来大礼堂干嘛?”

  “就是,一眼都不想看见二班那群人,你瞧他们得意的,都快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

  “周老师说我们班有四个人成绩让他满意,平时都是陈景翔,上官沐怜,孔雅涵三人成绩让周老师满意,新增加这人是谁啊?”

  “反正不会是我,只要能够及格,我就阿弥陀佛了。”

  “会不会是王越啊?”

  “怎么可能,王越测验成绩超过30分,我直播吃翔。”

  二人还要继续讨论,这时出现在大礼堂的俞青柏使氛围立刻变得寂静无声。

  俞青柏是训练总指挥,无论是穿越火线实战训练,无论是体能训练,无论是穿越火线理论训练,都是经由他手安排的。

  平时测验是四个班的讲课老师一起出题,这次测验是俞青柏亲自出题,所以测验难度相当变态。

  俞青柏走到讲话台,对准话筒说:“今天上午,一班和二班分别进行了一场测验,就这场测验,召开这个会议,既宣布测验成绩,又表彰成绩位列前茅的学员。”

  俞青柏话语一停,望向周老师与施老师:“二位老师,请把这次测验的成绩单给我。”

  周老师负责批阅二班的测验试卷,施老师负责批阅一班的测验试卷,交换批阅对方班级的测验试卷。

  在没有宣布成绩之前,负责批阅二班测验试卷的周老师,原本不该知道一班学员测验成绩,批阅一班学员测验试卷的施老师为了炫耀与嘲讽,把一班学员测验成绩告诉周老师。

  听到那低于二班总体成绩95分的一班总体成绩,周老师一头撞晕的心都有。

  周老师与施老师分别上台,把装有测验试卷与明细成绩单的文件袋交给俞青柏。

  俞青柏亲自宣布成绩。

  他能不亲自宣布成绩嘛,这场测验是他精心安排的一场阴谋,目的是让王越在出丑,甚至孤立王越。

  他亲自出的题目,难度都是变态级的,优秀学员都有可能不会做,王越更不可能会做。

  俞青柏看完成绩单,上扬的唇角噙着满意微笑,显然成绩单上的成绩令他很满意。

  他声音洪亮地宣布:“这场测验中,二班总体成绩是3000分,一班总体成绩是2903分,二班成绩超越一班成绩97分。”

  二班迸发一阵雀跃之声,眼角余光纷纷瞟向一班,而一班,沉默无声,微微低头。

  “下面,我将分别宣布一班与二班测验成绩位列前五的学员。”

  “一班,第五名,许哲恺,85分。”

  徐哲恺面露喜悦。

  周老师面无表情,他说了,只有四个人的成绩使他满意,显然位列第五的徐哲恺不在使他满意的四人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