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486章 人情冷漠!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身边空空如也,显然,在他闭目休息的时候,夏侯楹去找裁判要求更换队伍,若是其他人,裁判定然不会理睬这种无理要求,但夏侯楹是部长柳立信花费大代价请回来的,不能无视之下,裁判只好给夏侯楹和王越分别更换队伍。

  王越没有立即选择队伍,而是问道:“组队赛大概还有几轮结束?”

  “还有三轮结束。”

  “不必给我更换队伍了,我自己一人就行。”

  “王越,我没有时间跟你开玩笑。”

  除非王越想放弃比赛,否则这就是个玩笑,王越独自一人,没有半点可能胜过队伍。

  “你觉得会有人愿意我加入他们队伍吗?”

  若是在赛前,王越愿意加入哪只队伍,哪只队伍会乐疯掉,但是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无论王越加入哪只队伍,都是不受欢迎的,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战术,队员之间也经过磨合,不了解他们战术,没有磨合过的王越加入,无疑会影响队伍整体实力。

  “你别急着下决定,我去和他们商量一下。”虽然副裁判自知成功几率不高,但想到王越这么有潜力的学员,因为夏侯楹的过分,输掉钢枪徽章争夺赛,她就觉得心里一阵不舒服,所以主动去做说客。

  副裁判有此心意,王越也不好一而再地拒绝,将这份情暗暗记在心底,微微点头后,副裁判便去说去他队伍商量,说服他们让王越加入,从副裁判不断变换队伍来看,他的说服接连失败。

  一时间,王越成了很尴尬的存在,其他队伍都在进行比赛,作为夺冠热门的她,却一动不动坐着。

  夏侯楹的过分举止,使众多学员对她都有不满,但她的美丽,实在使人不忍责备,总之,算王越倒霉。

  所有队伍都询问一遍后,说服失败的副裁判走回王越身边,拍着王越肩膀,鼓舞道:“这只是个小挫折而已,不要在意。”

  早就料到这种情况的王越,自然不会觉得失落,也没有责怪谁见死不救的意思,她很早之前,就已经懂得人情冷漠,从容一笑后,道:“我的队伍就我一人,请副裁判帮我安排比赛队伍吧。”

  似乎是王越来了霉运,与他对决的队伍是一支五人队伍,这种安排,等于直接宣布失败。

  “王越,我们也不想以多欺少,希望你能谅解。”六人队伍的队长为人不错,没有在赢定的场面下,显露出一副赢定的笑容,而是冲着王越歉声道。

  “规矩如此,自然理解。”王越冲之一笑,道。

  “那我们开始吧。”

  “等一下。”

  “有什么事吗?”冲着王越问完此话后,那队长立刻觉得不对,声音不是男生,像是来自女生,他立刻抬头观望四周,一名面对浅浅焦急之色的女生,快步冲着他们所在的位置走来。

  “上官沐怜。”

  那队长惊讶地看着来人,他无法想象,走路向来似仙子漫步的上官沐怜,也会有焦急快行的一天,他不会自以为是,以为上官沐怜是因为他,所以焦急而来,他目光一转,看向王越,目光中充满嫉妒,

  “看来答应你的事情,没办法做到了。”王越耸耸肩膀,苦笑一声后,冲着上官沐怜无奈道。

  “我不相信任何承诺,我从来只注重结果。”上官沐怜认真道,格外认真的模样,似乎在像所有男生证明,谁说只有认真时的男生最有魅力,认真时的女生,同样具备无限魅力。

  “什么意思?”

  “我要看看,你获得钢枪徽章后,会不会如承诺那样给我。”上官沐怜低垂着美丽的俏脸,借由垂下的刘海,掩盖脸上那抹淡淡红润,心中打鼓地想,这个理由应该能够使他觉得,我只是想看看他会不会履行承诺,不是我在关心他吧?

  大庭广众之下,帮助一个男生,还有心中有些意思的男生,上官沐怜是很害羞的,急需要找个借口掩盖。

  王越已经明白上官沐怜是要和她组队,帮助他面对困难,但上官沐怜那边不也是有比赛吗?

  王越好奇地望向上官沐怜的队友邓泽辰,邓泽辰回之他的目光,透着一股不加掩饰的浓郁杀意,当中意味,像是要将他碾个粉碎。

  “那边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饶是上官沐怜语调轻描淡写,但也并不能够使相信,反而越发觉得上官沐怜付出一定代价,直到安岚一声喊话,王越才了解真相。

  “王越,你别听沐怜说的那么简单,为了换队伍,沐怜用了所有积分,一半学分。”

  所有积分,一半学分,二者珍贵程度,无庸置疑,这份情谊犹如黑夜中的阳光,使王越觉得浑身温暖。

  没有一句感动的话,从王越口中脱口,任何感动的话,都不足以描绘王越的感动,所以,此时无声胜有声。

  王越换了一个新队友,是上官沐怜,夏侯楹也找到了他的新队友,是邓泽辰,邓泽辰迅猛的战斗方法,非常符合夏侯楹的胃口。

  坐在邓泽辰身边的夏侯楹,远远望着王越,唇角掀起一丝傲然弧度,道:“王越学弟,不要怪学姐离开,是你没有留下学姐的能力,或许这话会使你觉得,学姐是在蔑视你,但事情真相,并不是这个样子,你可以看看,学姐和亲自选择的队友配合,会是怎样的默契和强悍。”

  王越轻声道:“乐意跟学姐学习。”

  双方同时收回视线,投入比赛。

  王越这边是以二敌五,夏侯楹那边也是以二敌五。

  和王越搭档时,夏侯楹总是在游戏开始刹那,一马当先展开冲锋,和邓泽辰搭档,其攻势之迅猛,甚至强于夏侯楹,对于这个新队友的表现,夏侯楹满意地点点白皙下巴。

  夏侯楹和邓泽辰的攻势,犹如破闸而出的洪水,汹涌异常,即使人数处于劣势,依旧将对方压着打,但夏侯楹并没有表现出有多享受的样子,攻势是猛,战斗间总觉得不如和王越配合时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