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423章 是否联系白蔓歌!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听着王越讲解,程柯一脸惊愕之色,王越击败卓源,这已经够让她吃惊了,没想到,王越把卓源施展的技巧都记在脑海并且掌握,难怪王越有今日成就,仅是这一项能力,就足以使王越在穿越火线领域成为不凡人物。

  “没听懂吗?”见程柯一句话不说,王越眯眼问道。

  “听懂了,只是觉得你太厉害,这么快掌握对方技巧。”程柯由衷佩服道。

  “大神培训俱乐部的技巧确实厉害,全是高级技巧,没有低级技巧,不过,我觉得大神培训俱乐部有些太注重技巧,忽略技巧的领悟,没有领悟的技巧,想要掌握,并不困难。”

  虽然王越这么说,但王越并不觉得大神培训俱乐部这种教学风格有什么不对,此点,从大神培训俱乐部由默默无名到今日拥有崇高地位便能看的出来,只不过这种风格不太适合王越,王越既追求技巧,也追求技巧领悟。

  “王越,你是怎么理解狙击的?”程柯眨着眼睛道。

  “瞄准,狙击,杀死对手。”王越简洁干练地道。

  “就这么简单?”程柯以为王越会说一番大道理。

  “破解技巧方面,我可以教你,这是纯粹的见招拆招,感悟方面,我没办法教你,适合我的,并不一定适合你,希望你能理解。”

  “这句话,足够我受益终生了。”程柯微笑道。

  “我是没办法,你嘛,别去想这种太复杂的事情,玩的开心,就好。”王越回之一笑,道。

  “王越,简璃或薛冰,没跟你回花城吗?”程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王越,小心翼翼道。

  “没有,不过,等我结束花城的事情,就去找她们。”王越没有在这个问题上避讳什么,直白道。

  “坚持一分喜欢,你说会有收获吗?”程柯小声道。

  “一定会的。”王越肯定道,他跟阿璃薛冰的喜欢之路,就是怎么走过来的。

  程柯看向王越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像是受到极大的鼓舞。

  王越没有捕捉到程柯这抹神情,艳姐却全部收入眼底,以她的年龄,早就明白情情爱爱那种东西,她自然能够看得出来,程柯是喜欢王越的,问王越那句话,是想给她的坚持找一个理由。

  她得到了,只不过,是否一定会,还不能够确定,毕竟简璃薛冰在王越心中占据极大分量,而且随着王越越来越优秀,以后遇见的女生也会越来越优秀的,想要在王越心中拥有一席之地,真的是件很难的事情。

  靠近中午,将事情简单交代后,艳姐便开车带王越去菜市场买菜。

  买菜之后,便开车回了艳姐家。

  “佳佳呢?”进屋后,没有发现艳姐女儿踪影,王越出声问道。

  “非要找她姥姥玩,我便把她送到她姥姥哪里玩几天,所以说,今天家里,加我们两个人。”艳姐向着王越眨了一下眼睛,其中意味,很容易使人想歪。

  王越脸色一红,连续干咳了好几声,然后迅速转移视线,心中嘀咕一声,真是个勾人的妖精。

  艳姐没有继续逗王越,去厨房做菜了。

  而王越,因为想起妖精,不自觉想起白蔓歌,那个女人,才是真正的妖精。

  也不知道,白蔓歌现在是什么样子。

  无论白蔓歌对王越的人生轨迹,造成是好或是坏的改变,总之王越这一辈子,一定无法忘记白蔓歌。

  王越考虑,是否联系白蔓歌,他握着手机,犹豫不决。

  最终,他把手机放回口袋,联系白蔓歌,真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但却不是现在。

  首先地点不对,他不想让艳姐了解这些事情,万一将艳姐牵扯进这件事情,等于是害了艳姐。

  花城里,有太多太多事情困扰着王越,江家,问号,神秘人,等等,

  还有一件事情,王越不知道他应不应该去看看钟国仁,一日为师,终生为师,不论钟国仁带他怎样,但是没有钟国仁,他便不会走上佛跳狙道路,也不会掌握总是能够使他出奇制胜的佛跳狙,按照道理,他回到花城,理应去看看钟国仁。

  一番谨慎地思索后,王越拿定主意,等他在艳姐家里吃完饭,去青春大学看一看,然后就去拜访钟国仁,之后,再联系问号,如果顺利解决问号的事情,那他在联系神秘人解决妹妹的事情。

  艳姐是少数能够使王越觉得放松的人,在她家里,王越没有束缚,倚靠着舒适的沙发,先是闭目养神,后来竟然渐渐睡着。

  王越不知道他睡了多久,但他知道,他是被一阵饭香给幻想的,睁开眼睛后,一片雪白出现在王越眼前,抬头看了一眼艳姐那张近在咫尺的俏脸后,立刻转移视线,脸色红得就跟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艳姐笑得柳腰直颤,看见王越依然跟以前一样,在女人方面极容易害羞,忍不住打趣道:“喂,你出去一趟,该不会只是学习穿越火线技术,没追个女生?”

  王越不想讨论这个话题,艳姐的逗弄,他有些无法承认,干咳道:“吃饭吧。”

  “这个话题放到饭后,先吃饭。”艳姐从沙发上起身,她没有直奔饭桌,而是对王越伸出手。

  “干嘛?”王越不明白艳姐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领你去吃饭啊。”艳姐摆了摆那伸向王越的手,笑道。

  “我可以自己去。”王越无语,把他当成三岁小孩了啊。

  “你不听我的,我就喊非礼,光天化日,家里就我们两个人,你猜别人会怎样想?”艳姐使坏道。

  王越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别无他法之下,只好服从艳姐,把手伸向艳姐,最后跟艳姐的手牵在一起,刚一接触,就因为艳姐手的柔软,心神一阵荡漾,竟然有种不想分开的感觉,好在王越意志还算坚定,控制住那想要仔细把玩艳姐美手的欲望。

  来到饭桌后,王越想把手收回,却发现,艳姐没有丝毫松手的意思,这么一来,王越也有点不想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