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485章 第一桶金!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是你!”看着那浅浅微笑的王越,严庭鼎惊讶道。

  王越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严庭鼎。

  “严兄,你们认识?”朱部长问。

  严庭鼎当然认识王越,他倾心的女人倾心王越,他在花城地发展毁在王越手里,爱情事业双双失败,没有什么是比这更深刻的。

  “严兄,劳烦你派手下教训他,事后我顿有重谢。”朱部长道,能留下王越最好,就算留不下,也不能让王越带着胜利离开,当令王越带着失败离开,否则冲锋俱乐部的名声将一落千丈。

  严庭鼎若能教训王越使王越失败,他怎会落到做巡察这种低级工作的下场?

  再次遇见王越,严庭鼎的感觉是倒霉透顶,他以为他不经营大神网吧,从事大神俱乐部工作,不会再有机会遇见王越,结果又遇见了,更倒霉的是,再次见面,他们还是对手。

  严庭鼎不说话,朱部长以为他默认了,对卓源和卓妍道:“麻烦二位了。”

  “我跟他比过穿越火线,我输了。”卓妍道。

  一道晴天霹雳在朱部长耳朵响起。

  “我也是。”卓源道。

  又一道晴天霹雳在朱部长耳朵响起。

  有能力把冲锋俱乐部所有成员都虐了一遍,大神俱乐部见习成员身份的卓妍和卓源,竟然不是初踏职业电竞领域的王越对手,这个王越,究竟是什么人物?

  朱部长惊得说不出话,严庭鼎没颜面说话,冯经理终于找到说话机会,走到王越面前,道:“你好,王越,我是云鼎购物大厦电子竞技赛的负责人,我来找你的目的,是希望你能做云鼎购物大厦电子竞技赛的代言人,只要你有意愿,报酬方面,都好商量。”

  没想到王越还有击败大神俱乐部成员的战绩,这更加坚定冯经理请王越做代言人的想法。

  接下来,王越正好需要一笔钱,没想到这笔钱主动送上门来。

  “找个安静的地方谈谈,如何?”王越问。

  “当然。”冯经理欣然接受。

  王越五人和冯经理离开冲锋俱乐部。

  “严兄,这个王越,究竟是谁啊?”朱部长快被这个问题给搞疯了。

  “你跟王越是怎么认识的?”严庭鼎反问。

  “他主动联系我们俱乐部的吴教练,希望加入俱乐部,吴教练便以月薪五百的待遇,签了他三个月。”朱部长如实道。

  “你说,你用月薪五百的待遇,签了王越三个月?”严庭鼎眼睛瞪得吓人。

  “啊,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朱部长问。

  “朱部长,有空物色物色其它行业,俱乐部这行不适合你。”严庭鼎拍拍朱部长肩膀,语重心长。

  “为什么?”朱部长不懂什么意思。

  “因为你就个蠢货,像王越这种人才也就没被大俱乐部发现,否则月薪起码十万保底,这还是在王越没有职业战绩的情况下,你用月薪五百的待遇签了王越,本来是走大运的事情,因为你的愚蠢,全毁了,这么跟你说,假如王越跟冲锋俱乐部一条心,冲锋俱乐部成为五线俱乐部是再轻松不过的事情。”

  冲锋俱乐部成为五线俱乐部是朱部长最大心愿,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他并不认为王越能够使冲锋狙了成为五线俱乐部,不过后悔之感,莫名变得更浓。

  “吴教练,王越在花城是什么身份?”朱部长问。

  “花城第一高手!”吴教练道。

  ……

  冯经理对周围是比较熟悉的,他找了一家茶馆,跟王越谈代言人的事情。

  “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我代表公司邀请你担任我们云鼎购物大厦电子竞技赛的代言人,代言时间是一年,代言费是三万。”冯经理道,“以你的穿越火线技术,三万代言费不是什么高价,但你毕竟没有名气。”

  “代言费两万就好。”王越道。

  “呵呵,说说你这么做的要求吧。”冯经理笑道,没人嫌弃钱多,王越这么做,肯定有要求。

  王越没有扭扭捏捏,如实道:“若我的名气提升,我希望代言费对应提升,若我的名气没有提升,贵公司则能剩下一万,划得来。”

  “我觉得划不来。”冯经理道,“你是新人,请你做代言你,我们本就吃亏,只要你的名气提升,我们才不算吃亏,你少要一万代言费,表面看起来是我们赚便宜,其实是你赚便宜。”

  “如果我在有名气之后,愿意以优惠价格,继续跟贵公司签约呢?”王越道。

  “你真不像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你若做谈判家,你会是很优秀的谈判家。”冯经理这么说,显然同意王越的要求。

  谈了一些细节后,王越跟冯经理签了合同,做云鼎购物大厦电子竞技赛一年的代言人,代言费是两万,若王越名气增加,代言费随着增加,作为回报,王越在有名气后,任何代言,云鼎购物大厦都有优先权和优惠。

  “明天你来我们公司一趟,我们会替你拍摄海报,大规模宣传你,别说附近,就算在整个明珠市,我们云鼎购物大厦都小有名气,这次的交易,你看起来赚得不多,从日后角度来说,其实你赚大了。”冯经理笑道。

  王越微笑不语,他自然知道他赚了。

  “你把银行卡号给我,我会让公司财务处,在二十四小时之后,把代言费打到你卡里,另外,你取得第二届电子竞技赛冠军的奖金,也会一并发放。”冯经理道。

  “我希望冯经理能够帮我个忙。”王越道。

  “尽管说。”冯经理道。

  “离开冲锋俱乐部,我们兄弟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我们刚才明珠市,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的房子合适实惠,希望冯经理能帮我们租个房子。”王越道。

  “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冯经理问。

  “面积不需要太大,环境不需要太好,只有一点,网速一定要快。”王越问。

  “明珠市的房价堪称全国最高,租房价格也是不低,即便你的要求很低,房价一月估计也得两千。”冯经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