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487章 我本微末凡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其实在花城,王越就该联系白蔓歌,只是王越无法做到以平常心态对待白蔓歌,这才拖延到今天,并不是说王越今晚能够以平常心态对待白蔓歌,若今晚不联系白蔓歌,以后王越将没有时间联系,一旦开始忙俱乐部的事情,他将没有心思想其他事情。

  “恭喜你啊。”白蔓歌微笑道,声音一如既往的魅惑。

  白蔓歌先开口,王越避免不知如何先开口的难题,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王越直入正题:“我需要问你几个问题。”

  “嗯,你问,不过只有三个。”白蔓歌答应王越,只要王越取得花城联赛冠军,她就回答王越三个问题,现在是她履行诺言的时候。

  “我怎样才能找到神秘人?”神秘人给王越见到他的方法是有能力逼迫他不得不现身见他,以王越目前的状况,想要做到这点,绝对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王越不怕这个过程有多长,可是想到他妹妹还在神秘人手里,尤其是他妹妹莫名失忆,王越就急不可耐,想尽快找出神秘人,救回他妹妹。

  “就算我告诉你神秘人在哪儿,你觉得你有能力把你妹妹救出来吗?”白蔓歌道。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基本的衣食住行,都成为困扰王越的难题。

  “你什么时候觉得你有能力抗衡,有能力就回你妹妹,我就把他在哪儿告诉你。”白蔓歌道。

  王越心脏一沉,白蔓歌这么说,不仅说明他跟神秘人认识,甚至跟神秘人很熟悉,不然她不会知道神秘人在哪儿,这个答案是王越不愿意得到的,他不希望白蔓歌跟神秘人有关系,他不希望跟白蔓歌站在对立面。

  “你会帮神秘人对付我吗?”这个问题不会帮助王越了解他最需要了解的神秘人,等于是浪费一个问题,王越知道,但他还是忍不住想问。

  “或许会,或许不会。”白蔓歌地回答模棱两可。

  “你觉得我们会再见面吗?”王越问的第三个问题,同样是浪费问题,他还是知道,可他还是忍不住问。

  “你希望跟我见面吗?”白蔓歌反问。

  “上次打你电话你没接,是你女儿瞳瞳接的,特别可爱的小女孩,我挺希望见见瞳瞳的。”王越问白蔓歌会不会再见面,显然是想再见白蔓歌,不过王越不会直接承认说想见白蔓歌,她用一种委婉的说法承认,她若能见到瞳瞳,自然能见到白蔓歌。

  “有缘,会见到的。”白蔓歌道,声音里,因为王越想见瞳瞳,多了一丝笑意。

  “如果你没有参入绑走我妹妹,我不怪你。”说完,王越挂断电话。

  白蔓歌没有将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从耳朵旁移开,像是依旧在跟王越通话,呢喃道:“可是,我有参入。”

  旁边的床上,睡着的瞳瞳醒来,瞳瞳穿着卡通睡衣,光着晶莹小脚,扑进白蔓歌怀里,亲昵道:“妈妈。”

  白蔓歌温柔地摸着瞳瞳的小脑袋,道:“改天,妈妈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好呀。”白蔓歌很少带瞳瞳出去玩,除了上次带她去了一趟雀城。

  “妈妈,我们去哪儿玩呀?”瞳瞳眨着乌黑的大眼睛。

  “去明珠市玩好不好?”白蔓歌问。

  “为什么要去明珠市玩啊?”瞳瞳不知道明珠市在哪,她只是好奇白蔓歌为什么选择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那里,有一个很想见瞳瞳的人,瞳瞳也会很想见的人。”

  “瞳瞳想见的人?”想起想见的人,瞳瞳的大眼睛忽然变得水汪汪的,抱着白蔓歌天鹅般优美的脖颈,“瞳瞳想见爸爸。”

  “嗯,我们去明珠市。”白蔓歌道。

  e

  走在夜色笼罩下的明珠市,明珠市的夜晚跟花城没有什么不同,是在要说哪里不同,那就是明珠市比花城要热闹,热闹的地方人一定也多,人多的地方,竞争一定大。

  对明珠市这座不夜城而言,晚上跟白天没什么不同,甚至晚上被白天更热闹,走到宽阔的街道上,密集的人流从王越身边穿梭,任何人在这样的密集里只有一个点。

  这只是明珠市千万条街道里的其中一条,就已经聚集这么多人,想在明珠市脱颖而出,绝对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感受着自己渺小,看着周围来往的人群,百年之后,他们都将成为黄土,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生前活得是否精彩,是否给这个世界创造价值。

  其实这对本人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闭眼那一刻,没有后悔的事情。

  有二十岁左右就已经成为电竞明星的人,却没有二十岁左右完全凭借自己能力,创建一家鼎鼎有名俱乐部的人,两者比较,显然后者更难成功,王越在做的,便是后者。

  王越不觉得他跟其他人有什么不同,也不想做什么与众不同的事,她只是想完成他的梦想,做他想做,做他不做会后悔的事情。

  看着那牵手的情侣,看着那相拥的情侣,王越想起阿璃和薛冰。

  薛冰远在燕京,只要王越在明珠市,就很难见到薛冰,不过阿璃在明珠市,可是王越也无法去见阿璃。

  他刚来明珠市,简仲锋就对他出手,没有真正出手,只是用他的明珠市的影响力,让所有俱乐部不准吸纳他,就将他逼迫至眼下狼狈局面。

  创建俱乐部是解决办法。

  创建俱乐部,做部长,看似是件辉煌的事情,其实这是最困难的事情。

  一旦成立俱乐部,王越就必须要负起全责,责任之大,好比一座山,压在王越身上,张的快他们信他,他就有必要给他们汇报,可是做好一家俱乐部,谈何容易。

  饶是冲锋俱乐部不入流,工作人员和火线成员加起来,起码也有五六百名,而王越创建的俱乐部,只有王越五人。

  王越昂首,望向一眼无际的夜空,夜空之下的他,是如此渺小,如此微不足道。

  可是……

  我本微末凡尘,却也向往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