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505章 冷艳和娇媚!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听到漂亮的女主持人介绍枪御苍穹是刚刚创建的俱乐部,俱乐部里的成员包括部长,都没有职业战绩时,观众脸上的期待之色立刻消散大半。

  也就是枪御苍穹俱乐部是王越创建的,否则以王越等人的资历,是没有代表俱乐部参加百城联赛这种高层次职业比赛的,起码锻炼一年时间,有职业经验,有职业战绩,类似枪御苍穹这种全无,还敢参加百城联赛的,远的不说,近几年没有类似事件。

  “线上资格赛就是不靠谱,什么人都能通过,看来是有黑幕。”有观众吐槽。

  百城联赛战神杯是规模最大的一届百城联赛,又是电竞发展的高峰期,报名参加百城联赛战神杯的人数达成一个恐怖的数值。

  若是进行线下资格赛,需要耗费相当之久的时间,于是今年的资格赛放在网上进行,网上报名后,通过官方安排的任务赛,才有资格参加线下比赛。

  线上比赛的难度肯定比线下比赛的难度要低,没有任何职业历史的枪御苍穹俱乐部通过线上资格赛,引发不少人对线上资格赛的吐槽,认为比赛存在问题漏洞。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没有职业历史就敢参加百城联赛,不管他们采用什么手段通过线上资格赛,线下赛只有技术通过一条路,倒要看看,他们会打出怎样的战绩。”说话的,是个有职业历史,可是却没有通过线上资格赛的人,蔑视的语气里,有些嫉妒的味道。

  朱部长的神情说不上是紧张还是放松,紧张是因为徐爵团队曾败于王越团队,放松是因为在最近一段时间,他花重金找了一位有名气的教练培训徐爵团队。

  徐爵团队地进步朱部长看在眼里,加上这是团队赛,默契的重要性有时候胜过技术,之前的单独比赛失败,并不足以论永远。

  蔡靖坐在朱部长身边,最近她时常因为明明有机会可以跟王越关系很好,却自己放弃机会,从而觉得懊恼。

  希望徐爵能够击败王越,失败的王越,自然不值得她继续懊恼,若王越获胜,她的懊恼将会继续折磨着她。

  评委席上有五人,三男两女,从座椅位置来看,身份高的,竟然是两个女人。

  那两个女人打扮打扮得非常时尚,从年龄上,很难理解她们有资格做评委,然而,她们不仅有,还相当有,在职业电竞领域极具名气。

  “陆评委,你猜哪个团队会赢?”气质冷艳的女裁判,问那个气质娇媚的女裁判。

  “我不会因为这种级别的战队,浪费我的脑细胞。”气质娇媚,言行一点都不娇媚,有股傲慢之色,也难怪,以她的身份,担任预赛评委,实在大材小用,为了提早发现人才,她才屈尊担任。

  “反正无聊,玩一下。”冷艳女人笑着道。

  “如果赌注是纪评委的限量lv,估计我会有兴趣玩玩。”那个限量lv包包,是娇媚女人和冷艳女人同时看上的,只不过娇媚女人打赌打输了,所以落到冷艳女人手里,同行是冤家,娇媚女人和冷艳女人的关系本来就不好,因为这件事,关系变得更不好了。

  “好啊,就拿那个lv包包来赌,如果我输了,那个lv包包就是陆评委的,反之,如果我赢了,我们同时看上有潜力的人,陆评委可不许跟我抢。”冷艳女人道。

  “好,就这么定了,我赌虎翼战队赢。”娇媚女人的师弟,也从事穿越火线教练行业,而且正是冲锋俱乐部花重金请去训练徐爵团队的教练。

  她跟她师弟最近有交流,所以知道这件事,虽然她不觉得她师弟的训练手段有多么高超,用来培训一支五星战队,击败一支没有任何职业历史的战队绰绰有余。

  “那我只能赌枪御苍穹了。”似是被娇媚女人抢先选择,冷艳女人的声音很遗憾,她掩饰得很好,没人听得出来,遗憾之下地窃喜。

  特训后的徐爵团队信心大增,在曾经击败他们的王越团队面前没有多少畏惧之色,这从徐爵踩张的快手机就不难看得出来,若他没有底气和自信,他不敢做出那种举动。

  预赛里的比赛并不复杂,不是五局三胜制,也不是三局两胜制,一局定胜负。

  比赛模式并不固定,是由绝对随机的抽签盒子抽选的。

  枪御苍穹和虎翼战队的比赛模式是特殊战,比赛地图竞技场,比赛设置是杀敌150,哪一方率先杀敌150人,就是本场比赛的获胜者。

  看到比赛模式是刀战,徐爵团队自信更盛。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虎翼战队最强的技术就是刀战技术,上次输给王越团队,完全是输在步枪和狙击枪,拼刀战,他们未必会输,何况现在的他们还经过训练。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虎翼战队和枪御苍穹的比赛正式开始。

  王越手持马来剑,张的快手持手斧,瘦子手持铁铲,秀才手持尼泊尔,宋温暖手持警棍。

  和王越五人使用不同的近身兵器不同,徐爵团队使用的是清一色的指虎刺刀。

  指虎刺刀是件非常犀利的近身兵器,不管是近距离攻击,远距离攻击,还是攻击的威力和角度,都非常出色,这绝对是件非常难缠的近身兵器。

  在场不乏职业玩家,他们人生的第一场职业比赛,都是以失败告终,平衡心作祟之下,他们很希望进行第一次职业比赛的王越团队也以失败告终。

  落花流水的一幕发生了,不过不是发生在期待里的王越团队身上,发生在徐爵团队身上,徐爵团队被王越团队虐得落花流水。

  在今天所有比赛的战队里,虎翼战队的实力算不上上游,可绝对算得上中游。

  就是这样一支颇具实力,极有可能出线的战队,被刚刚建立几个星期,没有任何职业历史的请御苍穹给痛虐。

  现场的氛围落针可闻,只有王越团队连续杀死徐爵团队的杀敌声效在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