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582章 安雪很后悔!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南宫天早就来了锤子网吧,从王越和南宫墨比赛开始,他就认真观看,并且注意王越。

  他发现王越这个年轻人真的不得了。

  南宫墨询问王越如何打出那么快的狙,以及如何做到那么精准的预测,虽然王越回答南宫墨,但是回答的较为模糊,而且有些地方,王越没说。

  南宫墨看不出来,但是南宫天却能看得出来。

  王越之所以预测南宫墨的攻击路线那么精确,是因为王越在给南宫墨下套。

  南宫墨之前预测王越打法,预测的相当精妙,其实南宫墨根本没有预测到,所以预测到,是王越故意那么做的。

  南宫墨怎么说,王越就怎么说。

  如此一来,王越必然会被南宫墨杀死。

  这无疑证明预测打法有效,南宫墨对王越真的了解。

  在这种情况下,南宫墨多少会有些飘然,王越就趁着南宫墨的飘然,快速收集南宫墨资料。

  “这小子,还真不得罪女人。”南宫天在心里这样点评王越。

  南宫天和钟国仁是好朋友,钟国仁前些日子日子还到他家做客。

  他跟钟国仁说起佛跳狙,以及佛跳狙传人钟宫羽的事情。

  南宫天夸奖钟宫羽非常优秀,在明珠市极有名声,将来定能把佛跳狙发扬光大。

  南宫天笑言,有这样一个传人,一定很欣慰吧……

  钟国仁却摇头否认。

  钟国仁说,我最骄傲的人,他叫王越。

  那时的南宫天是首次听王越这个名字,但却把王越这个名字深深记在心底,无法想象,王越是个怎么样的人,竟然能让钟国仁不偏袒自己亲侄子,而是骄傲道出,王越才是我最骄傲的传人。

  一番了解后,南宫天发现王越真是了不得,所做的事情里,没有一件事情做的不让人震撼。

  南宫天简直把王越当成女婿。

  他本来都想去明珠市找王越谈谈,缘分将王越送来青河镇。

  “王越,你若赢了墨儿,我便将墨儿许配给你。”南宫天道。

  此南宫天这么一说,王越握着敲打键盘的手指当时一抖,老大,能别闹了吗?

  本来王越想通过南宫墨搭上南宫天这条线,眼前来看,搭是搭上了,可南宫天态度竟然跟南宫墨一样,谁赢了比武招亲,就认为做女婿。

  结果才不是呢,南宫天满意王越,这才出声同意让王越做南宫墨男朋友。

  南宫墨举办比武招亲这事,南宫天并不同意,可是从眼前状况来看,这未必不是一场好事,未必一场缘分,直接让南宫墨和王越在一起。

  “王越,我跟你老师钟国仁是好朋友,他跟我说,如果你表现的好,就让我帮你一把,如果你比赛比输了,我可就没办法帮你了。”南宫天道。

  南宫天这么说,等于是把王越的退路堵死了,王越本来想放水输掉比赛的,这样一来,王越只能全力以赴。

  如果赢了,将得到南宫天的帮助。

  枪御苍穹不是王越一个人的,是枪御苍穹所有成员的,王越必须要为他们负责。

  “王越,虽然我蛮希望你赢,但我也不是那么好赢的。”接下来,南宫墨全力以赴,各种高级技巧层出不穷。

  然而,无论技巧多么高级,无论技巧多么恐怖,就是对王越造不成致命威胁,王越破解南宫墨的高级招式不说,每次还用很普通的招式破解。

  其实很容易理解。

  王越从来都不主动招式,他注重意识。

  王越觉得,意识特别重要。

  意识能够让王越不需要瞄准,只需要一拖鼠标,狙击准心就落在对方身上。

  无论南宫墨施展什么招数,王越会用意识,将那些招式抽丝剥茧,还原成基本招式。

  任何狙击招式都是基于甩狙、跳狙、闪狙,等等。

  对付这种狙击,相当简单。

  南宫墨是在经验上领先王越,可王越在穿越火线的造诣,恐怕是两个南宫墨都不比的,这无关年龄,关乎对穿越火线的理解。

  王越的人生遭遇,让王越特别理解穿越火线,尤其是在小山村里的顿悟,简直可以改变王越一生,乃是王越最重要的财富。

  他强任他强,他横任他横。

  王越不快不慢,不忙不慌,看似没有巧妙之处,然而南宫墨偏偏不是王越对手。

  最后,王越以40比37的战绩,击败南宫墨,取得比赛胜利。

  一时间,青河镇很多家网吧瞬间安静,但安静之后,很多家网吧沸腾了。

  有人赢了穿越火线版比武招亲,有人抱得美人归。

  王越的年纪明明和他们差不多大,却能抱得大上几岁,一米78的长腿美女,男生们简直是羡慕死王越了。

  经历了安静和沸腾,之后是所有人狂奔出网吧,前往锤子网吧,他们想见证王越抱得美人归的场面。

  其中,包括世耀网吧。

  看着世耀网吧很快没有人影,看着那人流奔涌的门口,安岚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也想去锤子网吧见王越,可是现在适合吗?

  估计王越都不会搭理她吧?

  王越帮助世耀网吧那么多,世耀网吧一点都没有帮助王越,还让王越在青河镇无家可归,就连上官沐怜在知道这件事情后,向来话少的上官沐怜,也指责安岚做法的不对。

  本来,卫雷有些反感王越,因为王越让他很明有面子,但是在看了王越比赛后,他简直崇拜上王越,恨不得拜王越为师。

  所以,在冲去锤子网吧,去见王越的人群里,其中便有卫雷身影。

  安雪简直都要气死了,王越赢了比赛就罢了,没想到卫雷竟然那么没用,那么没有骨气,竟然变成王越的粉丝,前去见王越。

  要知道,安雪对卫雷是有些感觉的,可是现在,她太失望了,心里也太难受了,她想找一个比王越强的男朋友,然而在王越面前炫耀,可是她发现,她做不到,在同龄人李,似乎没有人是王越的对手。

  王越强,强的可怕。

  一时间,安雪忽然很后悔,如果跟南宫墨的比赛对象不是王越,她也一定回去看比赛的,可比赛一方是王越。

  安雪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