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12章 转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场面虽然大,但却不是枪御苍穹无法解决的,只不要需要枪御苍穹的成员全部出马,才能快速解决问题。

  朱部长等人的阴谋王越已经猜到了,他们就是想把场面搞大,好有机会出现。

  毕竟场面大了,王越不可能顾及每一名成员。

  朱部长等多家俱乐部的部长派出的人,只需要有一个人成功将枪御苍穹的人激怒,然后将拍下视频,将视频传到网络上,枪御苍穹就毁了。

  虽然枪御苍穹的成员是被激怒,并不负责主要原因,但以朱部长等人的卑鄙,断章取义剪辑视频是绝对做出来的事情。

  他们会用视频蒙蔽网上不知道事情真正过程的网友。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蒙蔽一世,但只要蒙蔽一时,蒙蔽到投票时间结束,朱部长等人就赢了。

  这场比赛王越不想比,可朱部长等,那么多人找上门来,不能不比。

  好在王越对枪御苍穹的成员极为放心。

  枪御苍穹的成员虽然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王越对他们有相信,相信他们能够控制好自己。

  数百人同时进行比赛,场面较为壮观。

  王越没有去监督,也没有巡场,他相信枪御苍穹的成员会做得很好。

  所有的人都在忙碌,唯一清闲的人就是悲欢。

  在角落位置,静静发呆。

  比赛的事情,王越插不上手,便去找悲欢聊天。

  王越对待自己兄弟特别直接,说话也直接,从来不拐弯抹角:“呵呵,枪御苍穹的情况很糟,没想到会这么糟,在青河镇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边发生的事。“

  “其实还是怪我,没有安排好枪御苍穹这边的事情,是我对枪御苍穹太过有自信,觉得枪御苍穹赢了几场比赛,就不会有意外发生,然而我错误估计的对方,这是个教训。”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曾经被人反驳失败未必是成功之母,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失败一次,肯定会多一次经验。”

  “你放心,我说这些,不是让你出手,如果那样,枪御苍穹就没有意义了。”王越淡淡笑道。

  “我们的梦想是一样的,好像好好玩穿越火线,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完成这个梦想,也希望其他人能够这个梦想,比如你。”王越道。

  悲欢没有说话,静静听着。

  “小冷是我师弟,小黛也是我师弟。”

  小黛是小冷的妹妹,冷锋的妹妹,誉为天才级别的人物,有人预言,给小黛成长时间,她将超越她哥哥冷锋。

  “我知道。”王越道,让悲欢对小冷和小黛出手,这的确不太适合,好在王越没有这么做,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要这么做。

  “至于冷锋。”悲欢停顿一下,“屠冷锋,如屠一狗!”

  虽然,悲欢多年未曾接触穿越火线。

  但是他说出此话,依然给人一种信服之感。

  甚至,还有一股霸道之色。

  这是隐藏性格多年后的悲欢,可以想象,当初的悲欢,是有所么的所向无敌。

  那在北区多少人眼里战无不胜的冷锋,在悲欢这里竟然犹如一狗。

  通过“屠冷锋,如屠一狗”这句话可以看得出来,悲欢的态度取决于王越,如果王越命令他出赛,他就会出赛。

  王越很欣慰悲欢在枪御苍穹如此危机时刻不离不弃,但王越不会那么做。

  王越不知道悲欢和冷锋师兄弟关系如何,是好是坏,命令悲欢对付自己师兄弟这种事情王越是做不出来的,哪怕是命令悲欢出赛。

  “我们都不放弃,好吗?”王越问。

  “嗯。”悲欢不仅用语言回答,这次还有了肢体语言,点了点头。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所有人都结束比赛,有的比了一场,有的比了两场,有的比了三场。

  令王越欣慰的是,无论朱部长等人怎么挑衅,在王越不关注的情况下,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情绪控制的很好。

  枪御苍穹胜了。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枪御苍穹在投票上的胜负。

  “王越,你真厉害,我佩服你,短短时间,就招募到一批如此优秀成员,但很可惜,他们跟着你是错误决定,你没有给他们未来,没有给他们前途,没有帮助他们完成梦想。”朱部长道。

  枪御苍穹寂静无声,不是被朱部长的话撼动,只是他们没有心情还击。

  “估计你们现在连看票数的勇气都没有了,没关系,我做个好事,替你看看票数。”朱部长道,嗯,看看票数,才有打击王越。

  第七名,没有枪御苍穹影子。

  第八名,没有枪御苍穹影子。

  朱部长看到二十名之后,都没有发现枪御苍穹影子,,顿时大喜,虽然他们在比赛上败了,但是枪御苍穹在网上败了,短短时间,枪御苍穹的票数排名就从第七变成二十名之后,这实在可喜可贺。

  “你,你来找找枪御苍穹的排名。”朱部长懒得找排名,费眼睛,就让徐爵找。

  徐爵通过手机一看排名,当时愣住了。

  “把排名喊出来。”朱部长道。

  “部长,这排名……”徐爵脸色难看。

  “喊。”朱部长沉声道。

  “枪御苍穹,排名第三,17万票。”徐爵道。

  朱部长愣住了,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开什么国际玩笑,几个小时前,枪御苍穹才13万票,排名第七,现在怎么17万票,排名第三,短短时间,多了四万票。

  枪御苍穹方面,王越也没有想到,枪御苍穹为何突然飙升那么多票,不会有人买票,不小心买错,买给枪御苍穹了吧?

  王越立刻用自己手机上网查看,发现票数嗖嗖嗖的往上涨,给人的感觉就是是刷票,而且那投票越来越快,很快,就突破二十万,而且没有丝毫停止的意思。

  如果能保持这个趋势,第一未尝没有可能。

  王越激动万分,但也心有不安,突然有这么多票,肯定有原因?

  不可能是张的快等人瞒着他买票,这么多票,张的快等人没那么多钱,张的快等人也不会那么做。

  既然这样,那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