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14章 成功复活!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将枪御苍穹从百城联赛战神杯去除,这几乎就等于击败王越,然而简仲锋没想到,王越和枪御苍穹竟然又“活”了。

  而且“活”得相当迅猛。

  从花城此次对王越的帮助来看,王越在花城的威望相当之高,就算将王越迫离明珠市,王越只需要回到花城创建枪御苍穹。

  花城的资源供王越享用,花城所有电竞玩家都供王越挑选加入枪御苍穹,不出三年,枪御苍穹将发展成庞然大物。

  简仲锋别提有多焦愁,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他当初不屑看一眼的穷小子,如今竟然能够让他头痛非常。

  “买票!”简仲锋道。

  “董事长,现在买票,风险相当之高。”秘书提醒道。

  简仲锋当然知道有风险,但如果不冒险,枪御苍穹就会翻身,到那时候,想要再击败枪御苍穹,就真的是难以做到。

  具简仲锋所知,就有很多家投资公司有投资枪御苍穹的意思,数额还不小,之所以没有行动,主要是因为枪御苍穹被百城联赛淘汰。

  如果枪御苍穹没有被百城联赛淘汰,欲要给枪御苍穹投资的人,估计会踏破枪御苍穹门槛。

  “董事长,你别着急,这增长速度只是一时,我已经找人预测过,枪御苍穹的票数最多和第一名持平,无法超越第一名。”秘书道。

  “我要万无一失!”简仲锋道。

  “董事长,你放心,我说的就是万无一失,我建议,我们继续按照之前的策略,小规模收票投票。”

  “按照速度,枪御苍穹起码需要一天时间才可以超越我们,但现在距离投票结束,只有20个小时,所以,枪御苍穹的下场仍是失败。”秘书道。

  “你很细心,观察的不错,但是还不够,你替我联系跟简氏企业有业务关系的公司,让他们命令员工都给我支持的俱乐部投票,事成之后,他们跟简氏企业的合作都好说。”简仲锋道。

  秘书点头答应。

  大概过了十个小时,如秘书找人预料的那样,票数增长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花城有不家大公司跟简氏企业有合作关系,而且是求着合作那种,简氏企业有命令,他们怎么敢不从,立刻命令公司员工不准给枪御苍穹投票。

  如此一来,枪御苍穹损失不少票数。

  虽然枪御苍穹现在的票数微距第二名,但距离第一还差了七万多票。

  照现在这个投票增长速度来看,在时间结束之前,枪御苍穹的票数不会成为第一名。

  简仲锋整整一天都不是很好看的脸色,此刻终于有了些许笑容。

  虽然事情经历几多波折,但是结果没变,胜利的依然是他。

  “董事长,你现在可以给王越打电话,宣布王越失败的消息了。”秘书道。

  简仲锋心情很好的给王越打电话。

  而王越也猜到简仲锋会给他打电话。

  “简先生,似乎你曾答应过,不会对付我。”王越冷笑。

  “我是说过,但我骗你了,你能拿我怎么样,你也算个聪明人,相信你也清楚,你唯一跟我斗的资格就是百城联赛,如果不参加百城联赛,我碾死你如同碾死一只蚂蚁。”简仲锋道。

  王越完全可以利用阿璃威胁简仲锋,如果你不收手,我就去中心区找阿璃,反正只是半个小时的车程,简仲锋一定会有所收敛。

  但王越没有那么做。

  他不会利用阿璃,不会。

  纵使失败。

  何况,就算失败,王越心情也不会有一点不好,花城暖到他了,他现在只想笑。

  “王越,领先你的人回花城吧,明珠市你是你所想象的简单地方,而且……”简仲锋想说阿璃已经定亲的事情,想了想,还是算了,还是不要逼急王越。

  万一逼急王越,王越放下枪御苍穹,不顾一切去找阿璃。

  如果王越和阿璃碰面,可就分不开了。

  “简先生,虽然我现在取得得出成就不算多么高,但起码比我一开始要跟高,你知道我为什么能够走到今天,靠的就是不曾放弃四字。”王越道。

  “煮熟的鸭子嘴硬,就算花城帮你又能如何,但能力有限,除非,还有一座花城帮你。”简仲锋道。

  没有第二座花城帮助王越。

  “简先生,相信你有我的详细资料,你知道我今年多少岁吗?”王越问。

  简仲锋对王越的资料可谓是滚瓜烂熟,当即道:“21岁。”

  “我很年轻,我有从头再来的时间,我也不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王越道。

  简仲锋皱眉,他最忌惮王越的就是这一点,无论怎么样,王越就是不肯放弃。

  “虽然你现在被我击败,迟早会离开明珠市,但是你现在选择离开明珠市,我愿意给你一笔钱。”简仲锋道。

  “不需要。”王越道,“但是你放心,我输了,会离开明珠市的,不过,我一定会再来明珠市。”

  如果不能成功复活,没法增加百城联赛,枪御苍穹回到花城发展要比在明珠市发展要好,虽然这有些羞辱,但王越却懂得蛰伏。

  “那你就等死吧。”简仲锋和道,时间正一点一滴推移,接近比赛结束。

  简仲锋没有挂断电话,王越也没有挂断电话。

  “董事长,大事不好。”那一直沉稳给简仲锋出谋划策的秘书,忽然慌乱道。

  “枪御苍穹的票数超越我们支持的俱乐部,现在成为第一了!”秘书道。

  “怎么可能,差了七万多票,怎么可能这么快被弥补,花城的人,不可能一下给枪御苍穹投七万多票。”简仲锋道。

  当投票时间结束,枪御苍穹以领先第二名20万票的票数,稳稳占据第一,获得百城联赛复活机会。

  简仲锋简直都要疯了,他精心策划的一场计划,就这样失败了。

  说实话,就是王越,也不知道为什么票数就变成第一了。

  “原因。”简仲锋像秘书追问。

  “是因为……”

  “你个废物,你说话是结巴吧,直接告诉我原因,我要知道,枪御苍穹哪里来那么多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