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27章 始终相信!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雅韶,你不懂,你不相信阿璃,你不知道阿璃付出了什么,如果你知道阿璃付出了什么,就算,就算阿璃是错的,你也一定会认为他是的对的,何况我相信阿璃,无论阿璃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

  “假如,假如阿璃不喜欢我了,我还是会因为对她的承诺而努力,就凭她当初对我的付出,即便她重新有了喜欢的人。”

  感情容易让人迷失心智,王越也会迷失心智,但王越很快就会清醒,不是王越多么强大,只是因为始终相信四字。

  雅韶被王越的一番话震住了,王越的胸怀,令她无地自容,虽然她没有添油加醋,虽然她只是将她看见的完完本本告诉王越,但告诉王越这种事情,总归有些心胸狭窄。

  “雅韶,我们回明珠市北区吧。”王越道。

  “我暂时还不想回明珠市北区,我想回的时候,自然就会回去,你不必担心我。”说完,雅韶奔跑起来,很快,消失在王越视野。

  明珠市中心区并没有值得她眷恋的地方,之所以眷恋,是因为她要完成她一开始来明珠市想做的吗,想跟阿璃说说话,所以,她要去找阿璃。

  王越并不知道雅韶所想。

  而王越,准备和米丽娅回明珠市北区。

  虽然就差一步,就可以看见朝丝暮想的阿璃,就这样离去,难免遗憾,但王越并不这么觉得。

  离去,只是更好的重逢。

  现在的王越,还没有资格向所以人证明阿璃坚持是正确的,然而王越相信,只要他努力,一定能够让所有都承认阿璃的坚持是正确的。

  下一次,下一次来明珠市中心区。

  王越一定会去见阿璃,因为那时候的他,已经够那个资格向所有人证明阿璃的坚持。

  米丽娅驾车,带王越返回明珠市北区。

  王越有些抱歉,白折腾米丽娅一趟,想要给予回报,但他拥有的东西,除了枪御苍穹,没什么东西是让米丽娅入眼的,可是枪御苍穹是王越无论如何都不会卖的东西。

  算了,不想了,回去再说。

  法拉利已经快要驶离明珠市中心区,米丽娅接了个电话后,忽然调转车头,重新往明珠市中心区行驶。

  “不好意思,明珠市中心区有些问题需要我解决,耽误你些时间,相信很快就会解决好。”米丽娅道。

  “没事。”王越正因为令米丽娅白来一趟明珠市中心区觉得愧疚,如今米丽娅在中心区有事情有做,也不算白来,王越心中淡然不少,自然不会发牢骚和拒绝。

  但是很快,王越就因为这个决定有些后悔。

  米丽娅带他回中心区,这没什么,但是在回中心区后,米丽娅带他去的地方是炫世魅舞俱乐部。

  虽然王越第一次来炫世魅舞,但是王越对于炫世魅舞并不陌生,因为炫世魅舞俱乐部,是姬舞开设的俱乐部。

  既然是姬舞开设的俱乐部,姬舞一定在俱乐部,如果王越进入炫世魅舞俱乐部,说不开会这遇到姬舞,那是王越不愿意见到的场面。

  “米丽娅,我不耽误你的工作,我自己坐车回北区就好。”王越道。

  “我从北区把你带来中心区,当然得把你从中心区带回北区,你不愿意等我?”虽然米丽娅说了一口且正宗的华夏话,但在抒发感情方便,还是西方化,比较直接的道出原因,也可能是她故意这么说。

  总之,她这么说,王越没有办法离去。

  “当然愿意等待,你去忙工作,我在中心群转转,第一次来明珠市中心区,见到如此繁华的现代都市,理应逛逛,长长见识。”王越道。

  “真是个不可爱的男孩,虽然我不是你,但是我有你详细的资料,你有多少对手,对手分别是谁,他们的背景能力,我甚至比你还要清楚,所以我很清楚你在明珠市的对手。”

  “是我带你来中心区的,所以我不会允许你出事,我在你身边,你去中心区什么地方,也不会有问题,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万一简仲锋将你掳走,你该当如何,毕竟你对中心区一无所知。”

  “你应该是不想去炫世魅舞俱乐部,怎么,炫世魅舞俱乐部也有你的对手,如果有,你告诉我,我会让你们化干戈为玉帛。”米丽娅道。

  “没事。”看样子,米丽娅并不知道他和姬舞之间的事情,王越也没有打算公开的意思。

  炫世魅舞俱乐部是去定了。

  好在王越今天衣服穿得比较宽松,将衣服拉链拉倒顶端,应该能够遮挡住小半张脸,不会有人认出。

  “这帽子是谁的?”王越看着后排车座上的帽子。

  “给我弟弟买的,他的年龄跟你差不多大。”米丽娅道。

  “我想带一下你弟弟的帽子……”王越道。

  “没问题。”米丽娅爽快答应。

  戴上帽子,将帽子盖压低,这下,只要王越保持低调,不会有人认出王越是谁。

  “我去停车区停车,你可以在门口等我,也可以直接进炫世魅舞等我。”米丽娅道。

  “你去停车吧,我在炫世魅舞俱乐部里面等你。”王越道。

  “好。”米丽娅去停车了,王越站在炫世魅舞门口。

  看着那门面比起枪御苍穹华丽气势多出数百倍不止的炫世魅舞,王越真的有些姬舞,一个女生,能够建立如此之大的俱乐部,这需要承受很多的磨难,开始经营枪御苍穹的王越有很深的体会。

  仔细打量炫世魅舞俱乐部,就是因为这东西,姬舞抛弃她,跟穆大少来了明珠市中心区。

  虽然不知道米丽娅去炫世魅舞有何要事,但米丽娅肯定是重要人物,如果跟米丽娅同行,肯定会成为目光聚集点。

  王越不想让姬舞知道他来炫世魅舞,所以,王越自己进入炫世魅舞,这样,目标小,加上他低调的装扮,不容易引起注意。

  他只需要在个角落等待,等米丽娅在炫世魅舞做完事情,然后再一起离去。

  炫舞,始终是王越心中无法抹灭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