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29章 永远是你的敌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虽然姬舞不在炫世魅舞俱乐部,可是姬舞已经传达米丽娅做主炫世魅舞俱乐部一切事宜的决定,所以,当炫世魅舞的成员看见米丽娅,当时变得十分激动,犹如即将熄灭的火焰,重新燃烧。

  化羽俱乐部的部长姓李,都叫他李部长。

  李部长见到米丽娅出现,因为化羽俱乐部连续击败炫世魅舞俱乐部而喜不胜收的脸色收敛不少。

  说实话,李部长并不惧怕米丽娅,米丽娅是非常出名的投资师,但米丽娅并不是出名的俱乐部部长,米丽娅的出现,只能稳定局面,仅此而已。

  唯一令人觉得难缠的,就是米丽娅的身份而已。

  米丽娅所在的斯诺卡投资公司是国内较为有名气的投资工资,可以说是财雄势大,得罪斯诺卡投资公司,绝对不是什么明珠市的事情,这是米丽娅的最大优势。

  米丽娅环顾四周,想把王越找出来,如同李部长所认为的那样,她并不擅长管理俱乐部,解决俱乐部危机。

  而王越是俱乐部部长,枪御苍穹不知道遭受多少艰难的局面,王越都能够解决,王越在这方便特别擅长,一定可以解决眼前局面。

  她负责稳住局面,利用斯诺卡投资公司,给化羽俱乐部施加压力,而王越负责指挥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成员跟化羽俱乐部的成员对抗。

  这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不知道王越去了哪里,米丽娅怎么找,都找不到王越的身影。

  王越注视到米丽娅的目光,知道米丽娅想让他出来处理局面。

  但米丽娅是在是太高看他了。

  这是哪里?

  这是非穿越火线强者无法立足的明珠市中心区。

  这是聚集无数强者,甚至强者中的强者的炫世魅舞俱乐部。

  王越的技术根本不够看的。

  这种局面也是王越解决不了的。

  而且,姬舞的事情,王越也不想掺和。

  姬舞后边有穆大少呢,有什么事情是穆大少不能解决的。

  虽然王越并不喜欢穆大少那人,以及穆大少处理事情的方法,但不得不说,穆大少这个人很聪明,很有实力。

  就算炫世魅舞方便失败,还有穆大少拯救呢,王越去做那个出头鸟,岂不是闲着没事,吃饱了撑的。

  当然,现在这种情况,他也掺和不进去,他不够那个资格。

  所以,王越没有现身。

  找不到王越,米丽娅也没有继续找,她很聪明,从一开始王越抗拒来炫世魅舞,就猜到王越和炫世魅舞有些渊源,具体是谁,具体是怎么样的渊源,米丽娅就不得而知了。

  当务之急,是解决现在的局面,她直接看向化羽俱乐部部长,道:“李部长,因为姬舞部长暂时不在炫世魅舞俱乐部,所以她委托我处理炫世魅舞俱乐部的事情,并且托我代替她向你问好,她说李部长在她不在炫世魅舞这段时间对炫世魅舞得照顾,她记下了。”

  虽然投资师和俱乐部部长没有丝毫联系,但某些地方,是有相同之处的,比如心理战。

  不会打心理战的投资师绝对不是一个优秀的投资师,不会玩心理战术的俱乐部部长也绝对不是一个优秀的俱乐部部长。

  米丽娅刚才那番话,就有利用心里战术,先是稳定局面,然后震慑李部长,警告李部长。

  也就是姬舞没在炫世魅舞俱乐部,也就是炫世魅舞俱乐部绝大多数高手都被姬舞给带走了,不然的话,若姬舞和炫世魅舞俱乐部的绝大多数高手都在,化羽俱乐部有逞厉害的可能?

  毫无可能。

  米丽娅是在告诉李部长见好就收,如果等姬舞和炫世魅舞俱乐部的绝大多数高手回到炫世魅舞俱乐部,化羽俱乐部的日子可不好过。

  李部长当然知道这点,也知道姬舞不好惹,炫世魅舞俱乐部不好惹,可是,那是以前,不是现在,至少这一刻,炫世魅舞俱乐部不是化羽俱乐部的对手。

  的确如同米丽娅说的那样,姬舞和炫世魅舞俱乐部的高手回到炫世魅舞俱乐部,化羽俱乐部就惨了,但是,如果在他们回来之前,击败炫世魅舞,炫世魅舞还有抱负的能力吗?

  事情已经做了,已经对炫世魅舞俱乐部造成了伤害,就算现在收手,姬舞回来之后,也不会放过他和化羽俱乐部。

  别看姬舞漂亮得跟仙女似的,手段可毒、可阴险了。

  所以,要做就做到底,将炫世魅舞俱乐部彻底打垮。

  这才是防止姬舞报复的最好方法。

  “米丽娅女士,这是我化羽俱乐部跟炫世魅舞俱乐部的事情,希望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不然掺和这件事情。”李部长道。

  米丽娅有预想过李部长可能不会收手,但没想到李部长的态度竟然会这么强硬,如此一来,今天的事情就难办了。

  “李部长说错了,相信你不会不知道,我所在的斯诺卡投资公司是炫世魅舞俱乐部的大股东之一,你伤害炫世魅舞,就是伤害我斯诺卡投资公司。”米丽娅将问题角度提升的特别高,意思差不多是,你敢继续对炫世魅舞动手,就是跟斯诺卡公司过不去。

  斯诺卡投资公司,二十个化羽俱乐部也不是对手。

  “原来斯诺卡投资公司是炫世魅舞的大股东之一,我还真的不知道。”

  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敌人。

  李部长把炫世魅舞俱乐部当做敌人,怎么可能不知道炫世魅舞俱乐部有斯诺卡投资公司这座靠山,只是在这件事情上,他必须要装糊涂,虽然他不怕得罪斯诺卡投资公司,但也不能表现得太嚣张。

  米丽娅俏脸一寒,好你个姓李的,跟她装糊涂这一套,本来,为了炫世魅舞俱乐部考虑,她不想直接用斯诺卡投资公司的名头欺压化羽俱乐部,但李部长这么没皮没脸,那也就怪不得她了。

  不等米丽娅开口,李部长抢险道:“米丽娅女士,有个关于投资行业问题我想请教你,不知道你不知道风百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