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52章 我来!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初次见王越,简仲锋就跟王越说过,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情。

  王越也被他用钱压迫得抬不起头来。

  在之后的交锋中,他走了错误的道路,比如要在电竞方面击败王越。

  这失败了。

  然而,简仲锋静下心来,思考出他的优势后,场面离开不同了。

  为了制造出这场电竞历史有最为混乱的事情,简仲锋投的本前相当恐怖。

  甚至到了简仲锋心疼的地步。

  可是,简仲锋不在乎,只要王越输。

  现在,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枪御苍穹俱乐部已经垮了,王越的名声臭到极点。

  只要事情持续发酵,只要王越拿不出绝对有利的手段,就算王越有东山再起的勇气,也不会人支持王越。

  还是那句话,王越名声已经臭了。

  “仲锋,你这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饶是苏婉兰是简仲锋的妻子,也有些看不惯简仲锋的手段,简仲锋完全在仗势欺人。

  以前,苏婉兰也曾使用金钱侮辱过王越,可她只是用钱买王越的爱情,让王越离开阿璃,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这次,简仲锋却用钱中伤王越。

  “婉兰,放心吧,一切都我安排好了,我不会赶尽杀绝的,事后,我会拿出一笔钱,送他去外国留学。”简仲锋道。

  看起来,简仲锋对王越不错,拿出一笔钱让王越去外国留学。

  其实这里面的事情多着呢。

  首先,枪御苍穹垮了,王越败了之后,王越不仅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混不下去,就算在国内电竞领域估计也不下去。

  王越将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如何改变这种状况,只有出国。

  所以,这时候让王越出国,简仲锋相信王越不会拒绝。

  王越一旦出国,这意味着和阿璃的关系彻底断了。

  简仲锋的花花肠子在这呢。

  虽然不满简仲锋的做法,不过简仲锋愿意出钱安排王越出国留学,苏婉兰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也给了王越一条出路,给了王越发展的机会。

  只不过,苏婉兰不知道,王越的命就是电竞,他离开电竞,就等于失去了生命。

  所以出国留学对王越不是一种好处,是一种扼杀。

  简仲锋满脸笑容,他早该使用这种多管齐下的方法,让王越顾得了这头,顾不了那头。

  现在的王越,在简仲锋眼里就是一只小丑,他想怎么戏耍王越,就怎么戏耍王越。

  米丽娅已经离开明珠市了,她刚刚回到燕京没几天,眼下又做飞机回明珠市。

  她和王越接触过,她绝对相信王越的为人,并不相信网络上的丑闻。

  她去明珠市,看看有什么帮助王越的地方。

  虽然她知道,她这次的帮助,恐怖起不到多少作用。

  明珠市北区雅韶这边。

  雅韶没想到如此不幸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枪御苍穹身上,本来如日中天的枪御苍穹竟然垮掉。

  这个时候,是把枪御苍穹剩下的成员保护起来。

  雅韶跟紫萝俱乐部商量,希望紫萝俱乐部能够暂时接纳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

  紫萝俱乐部的部长拒绝了,虽然她很看好王越和枪御苍穹,但王越和枪御苍穹大势已去,这个时候帮助枪御苍穹,就是和所有人作对。

  雅韶别无他法,只好自己孤身前去枪御苍穹俱乐部,看看有什么能够帮上忙的。

  到了枪御苍穹俱乐部,雅韶来门口都进不去。

  饶是枪御苍穹面积不小,但此刻已经被密密麻麻的人给塞满了。

  雅韶心急如焚,她知道枪御苍穹的成员肯定被堵在俱乐部里了。

  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正在遭受怎么样的痛苦呢?

  答案无疑是很痛苦的。

  冷锋独挑枪御苍穹的成员,枪御苍穹的成员没人是冷锋的对手,所以被冷锋虐的相当凄惨。

  随着时间的推移,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一个接一个败在冷锋手里。

  败在冷锋手里还没完,其他俱乐部也要挑战。

  枪御苍穹的成员成了任人欺负的存在。

  且说比赛这边,如黑豹所料不错,只要不跟王越五人正面交锋,等待王越五人的拼命之心减退,王越五人便不足为据。

  “王越,怎么办?”张的快已经失去斗志了。

  “我们打最简单的三角战术吧。”宋温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

  三角战术是所有战术里面最基本的,在这个时候提出使用三角战术,是因为王越五人现在的状态只能用出最基本的三角战术。

  “不行,我融入不到游戏,我做不到配合、”瘦子道。

  “你们闭上眼睛冷静,我来挡住。”秀才向来柔和的眼神变得相当锐利。

  汗珠布满王越的脸庞,一滴一滴,滴到电脑桌上。

  王越没有说话,但却是各方面最混乱的一个。

  王越施展过各种高级技巧。

  王越所有的技巧对心态的要求特别高,王越现在可以说毫无心态可言,所以,即便王越拥有各类高级技巧,也无法改变。

  “王越,就按照宋温暖说的,我们打三角战术。”瘦子道。

  “不,不打三角战术!”王越直接拒绝瘦子。

  “那应该怎么打?”瘦子简直都要急死了。

  “我们……”

  枪御苍穹俱乐部这边。

  枪御苍穹俱乐部剩下的成员全部都被冷锋给虐了。

  耻辱全部加在枪御苍穹的成员身上,就连莫颖也没有幸免,被人虐了十多次。

  “你们枪御苍穹不是很厉害吗,你们枪御苍穹的技术不是很高吗,出来个人虐我,来,我让你们二十个人头,不,我让你们三十个人头,我让你们三十九个人头,哈哈!”

  冷锋的话语多么校嚣张,即便如此,也没有人反驳他,因为枪御苍穹俱乐部已经垮了。

  枪御苍穹俱乐部失败了。

  有些人转播王越的比赛,当他们看见王越在百城联赛上的失败的时候,他们更加沮丧,几乎所有人都失去斗志。

  一时间,枪御苍穹所有人的都都抱头蹲在地。

  只有一个人没有。

  “我来。”那人淡淡道。

  冷锋当时吓得后退了后几步,脸色发白恐惧,发自肺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