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69章 风波!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韩星在明珠市中心区创建枪御乾坤俱乐部的事情传到王越耳朵里。

  对于韩星创建俱乐部,王越是有所预料的。

  韩星在穿越火线方面极有天赋,韩星有今天,完全是因为穿越火线。

  韩星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肯定知道他的以后需要仰仗穿越火线,创建枪御乾坤是很正常的事情。

  王越努力许久,枪御苍穹俱乐部才在明珠市北区扎根。

  在外人眼里,王越用的时间其实很短暂,不知道有多少人,努力半辈子,都没能真正创建一家俱乐部。

  韩星用比王越更短的时间创建俱乐部不说,创建地点还是明珠市中心区,这么看来,韩星从简仲锋和穆家哪里得到不少好处。

  韩星隐藏起来,一直是王越担心的事情,一直隐藏的毒蛇远比强悍的老虎要恐怖的多。

  韩星露面,王越心中的大石总算落地。

  对王越而言,韩星创建俱乐部是个好消息,那样一来,韩星就是不孤家寡人。

  俱乐部的目标很大,韩星创建的俱乐部目标更大,可以用万众瞩目来形容。

  有了俱乐部,韩星将再也不能隐藏,他的行为时刻被人注视着,王越不必在担心韩星在背后使坏。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王越可以小视韩星,自从王越创建枪御苍穹俱乐部以来,不知道碰到多少对手,也不知道跟多少对手交锋过,唯一能够让枪御苍穹俱乐部差点倒闭的,只有韩星。

  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韩星已经成功了。

  枪御苍穹俱乐部之所以还存在,不是因为王越,是因为悲欢,如果没有悲欢,枪御苍穹俱乐部已经倒闭了。

  所以说,韩星这个人相当可怕。

  在智谋上,韩星绝对是不逊色王越的存在,甚至,他的阴谋比王越要狠辣阴险的多。

  王越身上的负面新闻想要彻底澄清,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韩星,跟韩星面对面,对话韩星。

  以前,王越不知道韩星藏身何处,现在,王越知道怎么去找韩星。

  不过,王越没有去找韩星。

  王越不再是当初那个容易冲动的毛头小子、

  以韩星的聪明,不会没有想到,如果他创建俱乐部,他会去找他。

  明明知道的情况下,却依然创建俱乐部,这说明韩星有一定的底气。

  韩星在其他地点也就罢了,可韩星在的地点是明珠市中心区。

  韩星在明珠市中心区,有简仲锋支持,有简氏企业支持,有简家支持,有比简仲锋、简氏企业、简家还要强大的穆家支持。

  没有任何人支持的王越在没有资本的情况下前去寻找韩星,绝对是件不理智的事情。

  虽然,网络上的风波渐渐过去,但枪御苍穹俱乐部只是刚刚度过难关,从某些方面来说,枪御苍穹俱乐部还很脆弱。

  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技术虽然强,但枪御苍穹俱乐缺乏资金,在这种情况下,枪御苍穹俱乐部就犹如纸老虎,很容易出现问题。

  所以,在这个情况下,王越离开枪御苍穹俱乐部去中心区找韩星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

  就算到了现在,王越也不后悔帮助韩星,无论韩星人品如何,王越做的帮助事情是没有错的。

  令王越后悔的是,把佛跳狙教给韩星。

  像韩星这种人,一定会把佛跳狙用在各种地方。

  韩星卑鄙无耻,为了钱,为了自己,不惜背叛师傅,像这种人,不配掌握佛跳狙。

  虽然王越无法收回韩星的佛跳狙,但王越必须要击败韩星的佛跳狙。

  让佛跳狙保持正统。

  明珠市北区这边的比赛已经快要结束了,比赛结束后,王越肯定是要去明珠市中心区发展的,几个月时间而已,不必急在一时去明珠市中心区找韩星算账。

  现在要做的,就是强大枪御苍穹的力量。

  枪御苍穹现在有部长王越,有副部长悲欢,有四大天王,张的快,瘦子,宋温暖,秀才,有在危难时刻不离不弃王越的三十六天罡,有在王越危难时刻前来帮助的七十二地煞。

  现在的枪御苍穹俱乐部,可以说人强马壮。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枪御苍穹俱乐部缺少投资。

  枪御苍穹俱乐部刚刚创建的时候,没人给枪御苍穹俱乐部投资,之后,随着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强大,想给枪御苍穹投资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可是,被韩星这么一闹,那些人都放弃投资。

  米丽娅所在的投资公司,给枪御苍穹的投资数额当真恐怖,若有那笔投资,以枪御苍穹的实力,很快就会变成一线俱乐部。

  但王越,没有接受米丽娅的投资。

  王越不是那种不知好歹,不知恩图报之人,他给米丽娅一句话,只要米丽娅需要他,跟他说一声,他定然不会拒绝,一定会给予帮助。

  枪御苍穹俱乐部缺少资金,是枪御苍穹俱乐部面临的最大难题。

  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王越才可以毫无顾忌去明珠市中心区找韩星。

  去明珠市中心区,不仅仅是因为韩星,还因为阿璃。

  上次,离开明珠市的时候,王越许愿,下次再来明珠市中心区,一定要拥有令简仲锋畏惧的实力。

  做到这一点的基础,是枪御苍穹在明珠市北区的百城联赛战神杯预赛上拿到冠军。

  如果拿到冠军,虽然这个阶段的关键没有奖金,但是冠军的名气,将会让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包揽北区的代言,那可是块肥肉。

  所以,这是枪御苍穹俱乐部明明有了晋级明年开春,百城联赛战神杯正式赛的资格,也依然努力在预赛拼搏的原因,其他人也是如此。

  现在,明珠市北区百城联赛战神杯预赛进行到了尾期,现在只剩下五家俱乐部。

  明天就是5进3的比赛。

  只要成为前三名,王越相信,一定会有投资公司上门投资,说得难听些,没人愿意和钱作对,枪御苍穹俱乐部优秀,就算枪御苍穹俱乐部暂时没有洗刷在网络上的不看名声,也会有人投资枪御苍穹。

  所以,就看明天的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