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78章 英雄救美!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电影院大厅有不少人,来来回回从贝儿和李猛身边经过,也知道贝儿和李猛之间的事情,然而没有人帮助贝儿,没有人制止李猛。

  贝儿带着令色口罩的原因,没有人认出贝儿。

  但是众人认识李猛。

  李猛是附近一带的混混,典型的无赖,你要是被他给缠上,你绝对没有好日子过。

  有句话不是说嘛,宁惹阎王,不热小鬼。

  小混混、小痞子虽然不可怕,但是难缠。

  所以,众人都不愿意得罪李猛。

  贝儿准备大声喊保安。

  相信她大声喊保安,一定可以把保安引来,保安赶来,最快也要二十几秒。

  这个时间,足够李猛伤害她了,万一她的喊声激怒了李猛,李猛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那可就糟了。

  贝儿的心要多乱有多乱。

  早知道,她就让管家跟着她了。

  她为了和王越约会,便没有让管家跟着,这下好了,有麻烦了。

  “嘿嘿,虽然那小子把我耍的挺惨的,不过到头来,惨的还是他,这么漂亮的女朋友被我耍。”李猛盯着贝儿。

  看了很久,李猛已经不满足看带着蓝色口罩的贝儿,他伸出手,想将贝儿脸上的口罩摘掉。

  贝儿吓坏了,如果李猛真的摘她口罩,肯定会碰到她的脸,她的脸还从来没有碰男生碰,如果被李猛这样的混混碰到,她一定会留下阴影。

  贝儿想大喊,想逃跑,她思绪万千,然而正是因为这样,导致她什么都做不到,喊也喊不出,跑步也不动,她就站在原地,像是被定格一样,眼睁睁看着李猛那只肮脏的手距离他越来越近。

  最后,贝儿吓得闭上眼睛。

  贝儿心想,完了。

  然而,她最担心的事情似乎没有发生,她没有感受到李猛的手触碰她的脸上,她反而闻到一股特别的味道。

  是一股淡淡的绿茶之香。

  王越。

  贝儿睁开眼睛,果然看见王越。

  她猜的没错,是王越。

  她鼻子特别好使,所以嗅出王越身上的味道。

  虽然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房间很多,但王越和张的快、瘦子、宋温暖、秀才还是待在一个宿舍睡觉。

  张的快喜欢绿茶味的香水,经常碰在衣服上,宿舍里。

  虽然王越没有喷香水的习惯,不过同在一个宿舍,王越身上难免沾染绿茶味道。

  贝儿特别喜欢绿茶味道,所以她首次亲近王越,就记住这股味道。

  所以即便她刚从闭着眼睛,也能猜到是王越。

  王越站在贝儿身边,手臂抬着,手里握着一只手,那只手,自然是李猛伸向贝儿的手。

  王越离开不假,但王越仅仅是离开,没有离开电影院大厅。

  王越记性很好,所以记得李猛,担心李猛可能会捣乱,找不到他找到贝儿,所以王越一直在暗中观察贝儿。

  没想到,李猛真的找上贝儿。

  本来,王越心想,某个男生出面帮助贝儿,来一出英雄救美,那样贝儿就会转移注意力喜欢上那个男生,然后她就不必为贝儿的问题头疼了。

  然而人性冷漠,没有人愿意得罪李猛,没有人帮助贝儿。

  这样,王越自然得帮助贝儿。

  别说和贝儿认识,就算和贝儿不认识,王越也不会坐视不管。

  贝儿觉得,王越心里是有她的,所以一直没有离开,在她有些危险的时候帮助她。

  王越的想法,有一点是对的,那就是贝儿喜欢英雄救美,喜欢保护女生的男生。

  眼前的场景无疑是王越保护贝儿。

  于是,贝儿更喜欢王越。

  当然,现在情况危急,不是表达喜欢的时候。

  李猛不仅比王越长的高,还比王越长得壮,整个人又十分凶狠。

  挡住李猛的手,不是什么有难度的事情,可是如果跟李猛动手,王越肯定就吃亏了。

  “我报警。”贝儿对王越道。

  听到贝儿要报警,李猛慌了,刚才的事情,他还没有彻底摆平呢,如果警察来了,他可就彻底遭殃了。

  像她这种混混,看着天不怕地不怕,嘴上说着我不怕警察,其实心里最怕警察了。

  所以,他不能让贝儿报警,他准备打掉贝儿的手机,剩下的,再想办法。

  李猛准备推开王越,然后打掉贝儿的手机。

  贝儿吓坏了。

  李猛那么强壮,他那么用力推王越,王越肯定被推出好远,王越肯定好摔好疼。

  很快,超出李猛和贝儿预料的事情发生了。

  李猛不仅没有推开王越,反而被王越推的后退几步。

  贝儿惊呆了,虽然王越的身形正合适,王越比李猛要瘦上太多,王越竟然能够推开李猛,这是多么大的力气?

  其实,比较欣赏王越的力气,贝儿更欣赏王越的勇气,不畏惧李猛,这比周围男生不知道要强上多少。

  如果不是场合不对,贝儿就是害羞,就是不好意思,也主动去拉王越的手,然后拉着王越狂奔,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

  李猛也没有想到王越竟然有那么大力气,不过,他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他刚才没有防备,这才被王越推开。

  现在,他有了准备,他全力以赴,他凑不死王越。

  于是乎,李猛一拳打向王越。

  这可把贝儿吓坏了,因为李猛的拳头实在是太大了,如果这一拳打准了,打在王越脸上,那可就糟糕了,王越肯定要上医院。

  “呀!”

  贝儿尖叫一声,不是因为李猛,而是因为王越,李猛不仅没有到伤害王越,反而被王越被王越伤害了,李猛的拳头被王越紧紧握在掌心,动弹不得。

  没想到,谁都没有想到,王越竟然这么厉害。

  不止呢。

  李猛已经激怒了王越。

  王越给他面子,第一次,没有还手,希望他能够见好就好,就此离去。

  然而没有,李猛不仅没有离去,在拳头被王越握住之后,他竟然抬腿去踢王越。

  王越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所以还手。

  准确的说,是还脚,王越一脚踢在李猛胸口,将李猛踢非四五米。

  李猛从地上爬起来,尊儒一头公牛,冲向王越。

  王越再次踢出一脚,将李猛踢开。

  全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