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694章 黄半仙!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这个貌不惊人的胖子,也就是雄风,他的眼睛无视所有人,一直盯着贝儿。

  “贝儿。”雄风声音特别温柔的道。

  “你谁啊?”贝儿一脸茫然。

  “我是你的粉丝。”雄风道。

  “你能不能让你的人别乱喊?”贝儿担心王越会误会。

  “我喜欢你,我找算命得到算过,他说我们有夫妻相,你迟早会嫁给我,你是我老婆,我的手下叫你大嫂是正常的。”雄风道。

  雄风的穿越火线技术和他的脸皮应该是成正比的。

  或许雄风在穿越火线方面的造诣非常高,但是比起在脸皮厚度上的造诣,所谓造诣非常高的穿越火线技术真的不算是什么,雄风的脸皮厚到惊人的地步。

  简直可以用不要脸来形容。

  就因为算命的说他和贝儿有夫妻相,所以就叫贝儿老婆,认为贝儿一定是他老婆,命令他的手下叫贝儿大嫂。

  这已经不是自恋和自我感觉良好,这特么是白痴啊。

  相比较王越等人的不能接受,贝儿脸色不是怎么慌乱,这种事情,她在网络上见到的多了,只是没想到,竟然会在现实中遇到。

  “你好,我有喜欢的人,希望你能对我换个称呼,我不想我喜欢的人误会。”贝儿道。

  贝儿没有说她喜欢的人是谁,但是明眼人一眼酒看的出来,贝儿喜欢的人是王越,从贝儿一直躲藏在王越背后,小手一直抓着王越的衣服就可以看得出来。

  “你有喜欢的人?”雄风显得很惊讶。

  “嗯。”贝儿道。

  “是我吗?”雄风问。

  “不是。”贝儿说完,悄悄看了王越一眼。

  “不可能,你喜欢的人是我,算命的说了,你会是我老婆,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而喜欢别人呢。”或许雄风在穿越火线方面技术很高,但是在情商方面,他真的可以用白痴二字来形容。

  胖胖的雄风,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宅男,宅男都有一颗宅男心。

  有宅男心没有什么,关键雄风那颗宅男心有些变态。

  算命的全靠一张嘴忽悠,为了赚钱,什么话都能说得出来。

  为了哄雄风开心,为雄风那里得到钱,算命的肯定是专门说雄风愿意听的。

  就雄风最贝儿那迷恋的样子,谁看不出来雄风喜欢贝儿。

  算命的个个都是猴精,自然能够看得出来,肯定说,你和贝儿有夫妻相,或许你们现在没有在一起,但是将来肯定会在一起的。

  甚至会做个保证,如果将来没有在一起,雄风可以找到他,打他一顿,砸他的招牌。

  事实也当真如此,雄风听算命的这么一说,立刻信了。

  雄风不知道的是,多少年后,算命的恐怕早就离开这个城市了,雄风能够找到他才怪。

  “贝儿,是真的,算命的说我和你有夫妻相。你将来肯定会嫁给我的,我不允许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如果不是雄风在穿越火线上已经有相当鼎盛的名声,谁也不会相信雄风会是个穿越火线高手。

  “喂,雄风,你能不能有点智商,算命的人说朵儿话你也信,你真是笑掉我大爷了,算命的说你有没有一天可能会当玉皇大帝啊,哈哈。”

  “雄风俱乐部真是可以,出了雄风这么个人才,虽然雄风在穿越火线方面很厉害,但是雄风在感情上,明显就是一个无赖。”

  “真是笑死我了,竟然会有人这么相信算命的人说的话,喂,雄风,我告诉你,算命的跟我说了,你是我孙子,你真的是我孙子吗,我怎么不认识你,我是跟谁造的孽啊?”

  雄风宗感情上低下的智商,令众人实在是看不下去。

  王越也忍不住说道:“感情这种事情,不是算命可以算出来的,你应该尊重当事人,当然,也有追求当事人的权利,但当事人也有拒绝你的权利,希望你能在冷静一些。”

  贝儿鼓了鼓嘴,眼睛笑眯眯的,王越这话说的太棒了,如果王越拒绝她,她就这么说,是你说我有追求喜欢的人的权利,你该不会是说一套做一套吧?

  “我不信你,我就信算命的,算命的说我和贝儿是夫妻,我们一定是夫妻。”雄风认死理道。

  “一个算命的算的命怎么可能准,凡事都有偶然性,雄风,我觉得你可以多找几个算命的,让他们算算,你不是真的和贝儿有夫妻缘分。”有人道。

  雄风眼睛一亮,这是个好主意。

  贝儿不是不相信她和他有夫妻缘分吗,那就找个算命的,让算命的跟贝儿说说。

  如果算命的都那么说,贝儿肯定会认清楚事情真相,承认和他有夫妻缘分,然后就会和他在一起的。

  想到这里,雄风对众人道:“你们都别走,你么在这里,等我,我就这找算命的。”

  说完,雄风撒腿就跑,他真的去找算命的了。

  不止雄风一个人去找,雄风俱乐部的成员也跟着去找。

  像王越这种人,是不相信命运的,但是雄风,以及雄风俱乐部的成员,他们都相信命。

  所以,他们相信雄风说的,认为雄风和贝儿将来会是夫妻,现在,也帮着雄风去找算命的。

  “王越,这人真的是雄风吗?”张的快问。

  “应该是,没听见雄风俱乐部的人都叫他雄风吗?”王越道。

  “哈哈,笑死我了,估计是言过其实,这个胖子肯定走了后门,所以他的穿越火线技术才能站在明珠市北区巅峰,就他那个傻样子,他怎么可能会是那么厉害的高手。”

  王越瞥了张的快一眼,看人不可以看的这么简单,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很多事情,不是靠眼睛就能够决定的。

  所以,雄风可能不傻,相反,他可能很聪明。

  而且,这可能是雄风的伪装。

  所以,凡事不能轻易下判断,万一被雄风给骗了……

  关于这点,王越真的是想多了,因为没过多久,雄风回来了,他会带着一个人。

  没错,那个人就是算命的。

  那个算命的举着一杆旗子,上面写着三个字,黄半仙。

  雄风来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