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732章 进步速度!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狼蛛的自信是正确的,邪气凌云没有跟王越客气,虽然失去首杀,但是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取得第二杀。

  邪气凌云的技术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悍。

  邪气凌云的强悍点在于实际战斗术。

  王越的强悍点在于心理战斗技术。

  单纯比拼技术,王越从来都不是邪气凌云的对手,以前不是,何况现在,王越中断穿越火线几年之久,一直都在明珠市职业电竞领域打拼的邪气凌云从未中断,技术时时刻刻得到磨练提升。

  所以,王越不能和邪气凌云比拼施展技术,要和他比拼他单婵的心理战斗技术。

  王越准备给邪气凌云设下陷阱……

  邪气凌云也很清楚他擅长实际战斗技术,王越擅长心理战斗技术。

  所谓心理战斗技术,举个例子,一种战斗模式明明很擅长,却装出不擅长的样子,对方以为找到胜利点,进行那种战斗模式,结果落入陷阱,这就是心理战斗技术。

  可以说,心理战斗技术是利用人的各种心理耍阴谋诡计的一种战斗方式。

  邪气凌云是比较畏惧心理战斗这种技术的,多年以来,他都很不愿意和擅长心理战斗技术的人比赛,但每次和擅长心理战斗技术的人比赛他都百战百胜,因为王越擅长心理战斗技术,他对王越很了解,所以自然熟悉心理战斗技术以及如了解如何破解心理战斗技术。

  .和擅长心理战斗技术的人比赛,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心理战斗技术是最后骗人的,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自己的心。

  邪气凌云不管王越是强是弱,他就按照他自己的战斗模式进行比赛,这样一来,自然不会掉进王越设下的陷阱,因此,邪气凌云战绩领先于王越。

  心理战斗技术说厉害相当厉害,说不厉害相当不厉害,就看能不能抓住心理战斗技术的关键,邪气凌云显然抓住这个关键,王越却没有抓住邪气凌云擅长技术的关键。

  邪气凌云擅长实际战斗技术,这种战斗技术,完全是纯技术,除非技术强于对方,否则很难以直接的方法破解。

  “不妙,邪气凌云看透王越的心理战斗技术,王越却不是邪气凌云实际战斗技术的对手!”宋温暖脸色凝重。

  “现在担心,尚且过早,佛跳狙属于实际战斗技术,王越未曾动用佛跳狙,佛跳狙未曾失败,便不需要为王越担心,邪气凌云是强,可王越也不弱。”张的快道。

  王越很清楚邪气凌云的战队风格,一旦得机得势,他不会给你丝毫喘息机会,接下来的攻势会犹如滔滔大河,连绵不绝。

  要是发生那种情况,想要扭转局面,可就难了。

  王越没敢藏拙和保留,立刻施展佛跳狙。

  “记得你以前特崇拜佛跳狙,没想到,你真的习得佛跳狙。”邪气凌云道,“对于你的心理战斗技术我很了解,对于你的佛跳狙我真不了解,就让我看看你佛跳狙有多强悍。”

  不被邪气凌云了解的佛跳狙,是王越获胜关键。

  王越小心谨慎利用佛跳狙对付邪气凌云,王越先是施展佛跳狙第一式到第九式,取得很好的效果,将邪气凌云占据的上风夺到自己手里。

  王越还有两种技巧,一种是佛跳狙流派,一种是人枪合一。

  王越效仿邪气凌云那一旦得机得势,就全力出击,不给对手丝毫机会的战斗方式,先是施展佛跳狙流派,后施展人枪合一。

  纵使对手是极其了解王越的邪气凌云,纵使对手是北区第一高手,也被王越连连杀死。

  王越不仅占据上风,且占据绝对的上风,将比赛分数拉到相差3个人头。

  3个人头之差,看着很少,但是对王越和邪气凌云这种高手而言,一个人头之差,可能就会决定谁是胜利得主。

  邓泽辰、夏侯楹、陈景翔、孔雅涵脸色皆都震撼,是因为观看王越比赛引起的。

  王越不仅在职业电竞道路上领先他们,他们尚未参加一场职业电竞比赛,王越已经在非常权威的百城联赛战神杯预赛身经百战。

  甚至,王越在技术上也远远领先他们。

  当初的他们,都有击败王越的自资格,现在的他们,别说有击败王越的资格,就是跟王越比赛资格都没有。

  邓泽辰、夏侯楹、陈景翔等人都是心高气傲之人,被王越击败后,都在暗暗努力,进步速度很快,然而和王越比较,简直是小溪慢流和大海奔腾的差距。

  柳立信一脸苦涩,亲眼见证王越的强悍,难怪内部大发雷霆,错过王越这么优秀的人才,不怒才怪。

  李云天则是兴奋不已,王越真的完全不同了。

  虽然他不建议把王越束缚在钢枪俱乐部,可是他觉得,王越留钢枪俱乐部也很不错,钢枪俱乐部有很丰富的资源,有很优秀的老师,尤其是内部,其资源之雄厚,其老师优秀,都是无法想象的。

  王越留在钢枪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好处很多。

  李云天担心,没有这些资源,王越进步速度会减慢。

  不仅没有,失去缰绳的王越,反而犹如奔驰在草原的骏马,奔跑得十分之快。

  王越穿越火线技术的进步速度简直令人瞠目结舌。

  苏婉兰此刻就是这种感觉,她虽然对穿越火线没有什么兴趣,可是因为简仲锋从事穿越火线,她对穿越火线必须了解。

  她经常去简氏企业电竞部观看比赛,简氏企业电竞部门有很多的优秀的电竞人才,可是那些人才没有一个,拥有王越那么俊俏的穿越火线技术。

  王越的穿越火线技术,跟以前比较,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现在的王越,别说有资格被他们瞧得起,甚至有资格被他们看重。

  苏婉兰觉得,她和简仲锋当初看待王越的目光是错的,王越的出身是卑微,可是王越的能力很卓越,王越当初所说的,或许真的可以做到,王越可以创造一个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