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768章 机会!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沐怜姐,你知道王越和薛冰之间的事情吗?”安雪问上官沐怜道。

  “不知道,我只知道王越和薛冰是男女朋友,王越和薛冰很般配。”上官沐怜道。

  “沐怜姐,你不想做王越的女朋友吗?”安雪问。

  “想,但是我觉得,薛冰更适合做王越的女朋友。”上官沐怜道。

  “那你和王越算什么?”安雪说完这话,想要改口,可是出已经晚了,因为已经完完全全说出来,这话可是太伤上官沐怜,有点说上官沐怜是小三的意思,虽然安雪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一时口快。

  “他心里有我,就好。”上官沐怜淡淡一笑。

  什么是爱情?

  不是只有婚姻,才是爱情。

  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这就是爱情。

  上官沐怜认为王越和薛冰般配,所以她不回去争夺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她相信,薛冰不会剥夺她对王越的喜欢。

  当然,薛冰也不是那种人。

  在上官沐怜心里,薛冰是最完美的女孩。

  “沐怜姐,桌子已经弄好了,我们去看看姐姐和王越把食材准备得怎么样了。”安雪道。

  “别去。”上官沐怜阻止道。

  “你的意思是……”安雪很聪明,一下就知道上官沐怜的意思,上官沐怜这是给王越和安岚创造独处的机会。

  的确这样的。

  不然一开始,上官沐怜就会一起去准备食材,而不是要和安雪准备桌子。

  安雪不理解王越为什么喜欢上官沐怜,对她姐姐没有感觉。

  上官沐怜是比安岚漂亮,但这是二人之间的比较,如果不进行比较,单纯的审美,安岚也很漂亮,是个标准的美女。

  所以,安雪不理解。

  但是现在,安雪有些理解。

  上官沐怜的那种善解人意,没有男生会不喜欢。

  厨房里。

  因为是冬天,加上安恒耀喜欢吃火锅,所以冰箱里有很多火锅食材,只需要将食材拿出来,放在盘子里,然后拿到吃火锅的屋里就好。

  “王越,你明天应该就会离开南区吧?”安岚问王越,她静静整理食材。

  “本来想明天离开的,但是沐怜希望我多留一天,我再多留一天,顺便观察一下末日网吧,以免他做些狗急跳墙的事情。”王越道。

  虽然末日网吧狗急跳墙的可能性很少,但不是没有,王越之所以留在南区,主要是因为上官沐怜希望他留在南区,但也有这个原因。

  安岚既高兴,又失落,高兴是因为王越留在南区,失落是因为王越因为上官沐怜才留在南区。

  虽然安岚的动作有些缓慢,可是王越的动作很麻利,很快就将食材放在盘子里,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把装有食材的盘子端到吃火锅的房间。

  “走吧。”王越端着盘子,对安岚道。

  安岚没有说话,低着头,站在原地,没有行动。

  王越默然,他不是傻子,有些事情他明白,只是他不愿意说出口。

  “上次的事情,是让我们之间有些隔离,但是现在,那隔离已经没有了,真的,我们永远都是朋友,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王越道。

  “只是朋友吗?”安岚用所有的勇气说出这句话,她昂着头,看着王越,眼眶里有泪珠打打转,王越的下一句话,将决定这眼泪是否会落下。

  “安岚,我们之间,并不适合。”王越淡淡道。

  “沐怜为什么适合?”安岚问。

  王越哑口无言,王越无法给上官沐怜女朋友身上,虽然王越真的喜欢上官沐怜,但是严格来说,从身份上而言,上官沐怜和安岚是一样的。

  “我知道我刚才的话很没有逻辑性,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说。”安岚低着头,眼泪一滴一滴掉在地上。

  王越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该做什么,或许,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是最好的说,是最好的做。

  安岚也是那样,只是哭。

  “我在北区,北区的枪御苍穹俱乐部,你去北区打听一下,就会知道,随时欢迎你去。”王越对安岚道。

  “好,我去了,你可以不许不欢迎我。”安岚对王越道。

  “怎么会呢,我必然欢迎你,你是上宾。”王越笑道。

  “我知道我刚才话让你很为难,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你更为难,但是我很是想说,如果我不说,我会后悔一辈子,人就活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我不想后悔。”安岚道。

  安岚认真看着王越:“你可以抱抱我吗?”

  安岚问王越。

  王越微微一笑,很是淡然的,轻轻抱上安岚,轻轻点水一般。

  在王越心里,安岚是她的好朋友,也是她的妹妹,一个君子之交的拥抱,不算什么。

  安岚哭的更厉害了,这次不是因为不高兴,而是因为太高兴。

  她以为,王越不会抱她,连这个小小的要求都不会满足。

  然而,王越抱她。

  王越没有勉强,很开心的给她一个拥抱。

  安岚张开手,搂住王越的腰,脑袋依靠着王越胸口,静静享受着片刻的拥抱。

  “王越,我喜欢你,虽然没有得到你的喜欢,但是,我不会后悔。”安岚道。

  “人这一生,经历的太多,懂得太多,以后的事情,没有人会知道,我不是不喜欢你,只是哥哥对妹妹那种喜欢,这种喜欢,只是我们不在一起而已,我愿意为沐怜做的,也愿意为你去做。”王越道。

  安岚重重的点头,够了,已经够了,她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或许不多,但是比起什么都没有,已经太多太多。

  ……

  王越和安岚拿着食材回到吃火锅的房间。

  安雪看着安岚脸上的笑容,她知道上官沐怜给王越和安岚创造的机会有了效果,王越和安岚现在的关系很好。

  虽然不是男女朋友那种关系,但关系很好很好。

  这从安岚脸上那释然的微笑就可以看出。

  安雪盯着王越,眼睛一转一转的,上官沐怜和安岚都已经得到想要的,她还没有用的。

  安雪在想,什么时候,她也创造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