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773章 韩星的徒弟!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不知道哎。”阿璃漂亮的眼睛弯成可爱的月牙儿,浅浅笑着。

  “我有张的快联系方式,待会给他打电话,把他约出来,再让他帮忙约王越。”

  “好主意!”

  “先说好,王越第一眼看谁,谁就可以对王越发起进攻,其他人不许吃醋。”

  “没问题。”

  “阿璃,你要不要也玩这个游戏?”有个女生问阿璃。

  问完,她便觉得她这个问题多余。

  阿璃心里有个男生,那个男生牢牢占据阿璃心脏,令阿璃对其他多么优秀的男生都无动于衷。

  也不知道阿璃喜欢的那个男生是什么模样,是帅的一塌糊涂,还是优秀的一塌糊涂,竟然能让阿璃如此倾心。

  但出乎她的意料,阿璃愉快回应:“好呀。”

  同行几个女生眼睛瞪得圆圆看着阿璃,阿璃竟然会玩这种游戏?

  难不成,阿璃对王越有意思?

  不可能,阿璃心里已经被她喜欢的那个男生完全占据,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或许,是因为阿璃今天心情比较好,再加上这是个游戏,所以才答应吧。

  不管啦,先参观枪御苍穹俱乐部。

  阿璃行走在枪御苍穹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里人很多。

  阿璃喜欢清静,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现在的人多,她很喜欢,因为人越多,说明枪御苍穹俱乐部越有名气。

  阿璃最乐于就到的,就是王越好。

  “我是枪御苍穹俱乐部的管理,我叫莫颖,虽然我们枪御苍穹俱乐部不是很大,但也不算小,你们想参观什么地方,可以告诉我,我给你们当导游。”莫颖对几个女生道,这几个女人,是和阿璃同行的几个女生。

  “我们想见王越,可以吗?”

  “王越现在没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莫颖道。

  “不会这么倒霉吧,我们从中心区特意来到北区,就是想看一看王越庐山真面目,王越竟然不在俱乐部。”

  “呵呵,虽然王越现在不在俱乐部,可是王越今天之内一定会回到俱乐部,说不定待会,就会出现在俱乐部。”莫颖道。

  “太好了!”

  “这是你们的朋友吗?”莫颖看着阿璃,她有些呆呆的,她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清澈宁静的女生,她清澈的像是清可见底的潭水,她洁白的像是天上的雪莲。

  “你好。”刚才,阿璃在观看别的地方,听到莫颖的话题是她,便跟莫颖打招呼。

  “你也是来见王越的吗?”莫颖问阿璃。

  “嗯。”阿璃眯眼一笑。

  “会见到的,王越没有任何架子,你可以问他要个签名,王越不会拒绝的。”莫颖道。

  “好的。”阿璃愉快答应。

  莫颖知道王越的女朋友有两个,一个叫薛冰,一个叫阿璃,可是她不知道薛冰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阿璃长什么样子,所以阿璃就站在她面前,她也不知道。

  如果莫颖知道面前的女生是阿璃,估计会窘迫死,阿璃是王越的女朋友,会需要王越的签名吗?

  连王越都是她的。

  “今天开放的区域是练习区,练习区任何地方,你们都可以参观,特训区明天开放,如果你们想参观特训区,可以明天再来。”莫颖对阿璃和其朋友道。

  规矩是如此,可阿璃是王越的女朋友,说是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女主人也不为过,枪御苍穹俱乐部是什么地方是阿璃不能去的?

  “嗯,知道了。”虽然阿璃挺想参观特训区的,王越创建的任何东西她都想了解。

  “你们是从中心区来的,对枪御苍穹俱乐部的了解估计不会很全面,我带你们参观,这样你们不会错过枪御苍穹俱乐部任何一个精彩地方。”莫颖道。

  “谢谢你。”有女生感谢道。

  莫颖刚要领着众女生参观。

  这个时候,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门口忽然涌入一群人。

  “叫王越出来,我要跟他单挑!”为首之人,进门就喊。

  现场瞬间变得寂静,目光集中在那人身上。

  “不好意思,暂时没办法陪你们参观,我需要去处理一下。”莫颖对阿璃和众女生道。

  然后,莫颖走到那群人面前。

  “你是谁?”莫颖询问那个要挑战王越的人。

  “我叫韩硕。”为首之人道。

  这个名字,莫颖没有听说过。

  “不好意思,王越现在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如果你想和王越交流切磋,可以等王越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再说。”莫颖道。

  “没在枪御苍穹俱乐部?”韩硕冷笑,“怕是知道我来挑战,所以吓得躲起来了吧……”

  闻此言,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微微皱眉,放眼整个北区,还没有哪个人有如此能起说这句话。

  这个韩硕名不见经传,在北区毫无名气,竟然敢说这样的大话。

  “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请你改天再来枪御苍穹俱乐部。”莫颖十分不满韩硕对王越的蔑视,但出于枪御苍穹俱乐部的礼仪,莫颖忍着。

  “你去告诉王越一声,就说韩星找他。”韩硕道。

  莫颖一愣,韩星?

  这个名字,莫颖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王越对他那么好,他却背叛王越,迫害枪御苍穹俱乐部。

  “你和韩星是什么关系?”莫颖问韩硕。

  “韩星是我师傅,我是韩星的徒弟。”韩硕道。

  莫颖一愣,没想到,韩星在中心区发展的那么好,连徒弟都收了。

  “韩星要给王越传什么话?”莫颖态度冷冷问韩硕。

  “我师傅期待王越早点去中心区,不过,我师傅也觉得,王越留在北区挺好的,所以他派我,让王越留在北区。”韩硕道。

  “你何德何能!”莫颖冷道。

  “就凭我的穿越火线阐述,可以击败王越的穿越火线技术。”韩硕自信道。

  莫颖的脸色有些为难,韩硕这会挑时候,挑这个时间来枪御苍穹俱乐部挑战。

  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

  秀才领着学员外出训练。

  张的快和瘦子领着枪御苍穹俱乐部参观职业比赛。

  悲欢有事外出。

  今天的枪御苍穹俱乐部,根本没有人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