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异世 完本感言(彩蛋)
作者:执笔既永恒的小说      更新:2018-12-22

  首先,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能够看到这里,我很想对你说:辛苦了!

  历时三百多个日夜,今天总算是给这本书画上了一个句号。

  说实话这本事有很大的不足,作者心里是清楚的。只是由于第一次连载这样的长篇小说,经验不足的前提下,再加上平时写作时间有限,所以导致了它的各种不足,那么的不尽人意。

  执笔在这里给你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对不起!

  但不管这本书无论是好是坏,该结束的也结束了。

  经历这一次,执笔我自己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每个看小说的人,都想写一本自己心目中的‘快意江湖’,但是当你真正落笔之后,你才会发现这有多难。不过执笔我想说的是,如果有时间,想做就去做吧,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就像执笔我自己,经历这一本之后,执笔我也将会成长许多。

  最后在这里,执笔特别感谢小美女,‘嘘!安静’小美女!我能把它坚持写完,是你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毅力,谢谢,非常的谢谢!

  执笔从未想过一本男性的小说居然可以得到一个女孩的青睐,说受从若惊都不能表达执笔心中的感动和感激。

  在心里我也同样感谢所有支持我或者嫌弃我的读者,是你们见证了我的经历,使我成长,感谢一路的陪伴。

  希望可以有下一本,也希望下一本可以交出一份让更多人满意的答卷,各位,江湖见!

  …………………

  王梦瑶,“林轩,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林轩,“我妈想见你?”

  “啊!”王梦瑶脸上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在听到林轩这话以后,瞬间就布满红霞,如同火烧一样。一个让洛云天这主神境强者都避之不及的强者,此刻却像个小女人一样的,羞红了脸,“怎怎么这么突然?阿姨她不不是回地球了吗?”

  “哟,”林轩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盯着王梦瑶,“你居然还会脸红的啊?怎么还结巴了呢?真是稀奇啊!”

  被林轩如此嘲笑着,王梦瑶恼羞成怒,“林轩!你别太过分了啊,你信不信我现在掉头就走?”

  “这个…”林轩双手环抱胸前,“我还真不信!”一副你走我看看的样子,“哦对了,我妈还特意交代说,一定要你过来,她有东西要交给你!”

  林轩后面这句话让王梦瑶那正要转身的腰肢定在那里,转身就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在经过一番天人交战后,王梦瑶咬牙切齿的瞪着林轩,“你别得意!我这可不是为了你,我是不想让阿姨久等而已,哼!”说话间,王梦瑶气冲冲的朝着后院走去。

  可是当越来越接近那间林轩母亲房间的时候,王梦瑶的脚步却越来越慢,似乎正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前进一样。

  “呼!”王梦瑶深吸一口气,暗道:不管了,死就死吧!

  “是瑶瑶来了吗?”

  王梦瑶感觉自己的手忽然被另外一个大而有力的手掌握着,“妈,她来了!”说着,林轩不由分说的推开房门将王梦瑶带了进去。

  当王梦瑶看到坐在桌前那和蔼的老妇人之时,脑袋忽然间变得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怯生生的张口就来了句,“妈…”